軟骨魚類百科,這是什麼魚百度百科

2022-12-30 17:05:09 字數 1157 閱讀 5153

1樓:user哱

鯨是屬於哺乳類,魚屬於卵生類,鯨是用肺呼吸,魚是用鰓呼吸。

2樓:黎約未央

鯨魚是用肺呼吸 魚類大多是用鰓呼吸。

求解,這是什麼魚

3樓:五十家子吧管理

板魚別稱老闆魚,因其形狀酷似農具犁鏵頭又稱鏵子魚,學名孔鰩。

生長在近海底層,肉質鮮美。將板魚與豆腐加薑片、蔥段、蒜及胡椒粉、鹽、油烹後燉之,出鍋前再撒些香菜末。

燉出的豆腐其鮮嫩度勝於魚肉。又因其成本低,且營養豐富,所以很受歡迎。

甫魚也叫老闆魚、琵琶魚,因為它的雙鰭特別發達,看起來好像一隻雙翅的大鷹,因此古稱鷂魚。漁人則稱它們為甫魚,俗稱老闆魚。

確切地說老闆魚又名勞板魚、甫魚、勞子、鏵子魚、鍋蓋魚、虎色、夫魚、魴魚、水尺、油虎、孔鰩!英文名稱:skate!

這種魚的背部節刺多行,雌魚為5縱行,雄魚3縱行!體長300mm--500mm左右。棲息在淺海沙質低海域,常常潛伏於沙中,晝伏夜出!

非常容易和美鰩相混淆!

4樓:香雪兒

鰩魚,一種海洋軟骨魚類,和鯊魚性質類似。

魚類的定義

5樓:賦閒

終生生活在水裡、用鰓呼吸、用鰭游泳的脊椎動物。魚類包括園口綱、軟骨魚綱和硬骨魚綱等三大類群、世界上已知魚類約有26000多種,是脊椎動物中種類最多的一大類,約佔脊椎動物總數的。

它們絕大多數生活在海洋裡,淡水魚約有8600餘種。我國現有魚類近3千種,其中淡水魚約1000種左右。

請問這是什麼魚,賣魚的說是柳根子,百科上**不同,長有兩指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蛇鮈屬鯉形目鯉科鮈亞科蛇鮈屬,體延長,略呈圓筒形,背部稍隆起,腹部略平坦,尾柄稍側扁,是棲息於江河、湖泊中的中下層小型魚類。分佈極廣,從黑龍江向南直至珠江各水系均產此魚。在東亞還分佈於俄羅斯、朝鮮和越南北部。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屬柳根子一類的,只不過網路百科介紹的屬於野生品種,這個也許是飼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柳根子。

地方水質不同。

所以大同小異。

怎樣做百科,如何做百度百科

百科具體的建立步驟 1 開啟百科官網,點選右側上方的建立詞條按鈕。2 輸入詞條名稱,繼續。3 在空白處寫入內容,設定目錄。4 新增參考資料和開放分類。5 最後預覽詞條,且提交詞條。不包含廣告或者不要太突出廣告就可以了,而且內容要好。百科七月份之後稽核比較嚴格,特別是對於商業詞,現在稽核非常嚴格。例如...

品牌百度百科怎麼寫,品牌百度百科如何做

品牌概念是指能夠吸引消費者,並且建立品牌忠誠度,進而為客戶創造品牌 與市場 優勢地位的觀念。品牌概念應該包括核心概念和延伸概念。必須保持品牌概念的統一和完整,具體包括企業業務領域 行業 主要產品等 企業形象 跨國 本土等 企業文化 嚴謹 進取 保守 產品定位 高檔 中檔 低檔 產品風格 時尚 新潮 ...

百度百科怎麼升級 百度百科怎麼升級是最快的?

找一堆號,像你這樣提高分題,把財富轉到主號上,就很快升級了。堅持努力,增長自己知識過程中也要注意,某些內容跟 可以補充。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您好,您可以採取以下措施。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謝謝,望採納。每天簽到 做任務得經驗。1.每天簽到。2.勤做任務。到了4級以後加 連結。速度非常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