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到安徽蒙城怎麼走?上海到安徽蒙城怎麼去

2022-12-30 19:20:09 字數 4043 閱讀 6365

1樓:匿名使用者

1從起點出發,在寶山區城區行駛公里,進入a30/郊環線。

從起點出發,朝南方向行駛358米,右轉進入泰和路。

沿泰和路行駛公里,過三元酒菜館約150米後掉頭進入泰和路。

沿泰和路行駛409米,右轉進入逸仙高架路。

沿逸仙高架路行駛公里,進入a30/郊環線。

2沿a30/郊環線行駛公里(經a30公路收費站),在虯橋從a5出口離開,朝沿江高速方向,進入滬嘉高速/a12

3沿滬嘉高速/a12一直向前行駛,從南京出口離開,進入滬寧高速。

沿滬嘉高速/a12行駛公里(經朱橋收費站),進入沿江高速。

沿沿江高速行駛公里(經沿江高速公路太倉主線收費站),從南京出口離開,進入滬寧高速。

4沿滬寧高速行駛公里(經收費站(南京)),從馬鞍山出口離開,朝長江二橋方向,進入繞城公路。

5沿繞城公路一直向前行駛,靠左進入界阜蚌高速。

沿繞城公路行駛公里,進入二橋高速。

沿二橋高速行駛公里(經南江長江第二大橋收費站(南京)),進入寧洛高速。

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經寧洛高速公路蘇皖主線收費站(來安)),進入南洛高速。

沿南洛高速行駛公里,靠左進入界阜蚌高速。

6沿界阜蚌高速行駛公里,從鳳台出口離開(經蒙城收費站),朝蒙城方向,進入s203

7沿s203行駛公里(經蒙城收費站),在環島從第1個出口離開,右轉進入s307

8在蒙城縣城區行駛公里,到達蒙城市區。

全程大約有公里,祝你一路順風!!

2樓:網友

到南京,再到蚌埠,這樣離蒙城就很近了。

拿張地圖看看吧。

上海到安徽蒙城怎麼去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先坐火車到蚌埠,然後去車站轉汽車,蒙城不通火車的。不過你要選擇好,因為下午5點以後就沒有到蒙城的車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你到蒙城,不過坐火車到蒙城不方便。

你還不如從火車站北廣場做大巴去蒙城。

很方便的。

5樓:網友

建議 早上坐到成都的快車或者到哈爾濱的特快,或者其他的動車,到蚌埠後,轉汽車。

特快或者快速列車,加上汽車,總計七到八個小時動車,加上汽車,總價五個小時左右。

另外,上海到蒙城的汽車很多,火車站北廣場客運站就有 票價100左右。

6樓:法無形

沒分誰告訴你啊 走了去吧 呵呵。

從上海到安徽省毫州市蒙城縣有多公里

7樓:奓山胭脂虎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威海路。

3) 沿威海路行駛300米,過右側的長髮大廈約100米後,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4) 沿成都北路行駛60米,朝北京西路/南北高架路/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5) 沿匝道行駛250米,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6) 沿南北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和成大樓,朝內環高架路/延安西路立交/楊浦大橋/滬太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7) 沿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870米,過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8) 沿內環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上海北人綜合**商廈,在武寧路/g2/g42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590米,直行進入中山北路。

10) 沿中山北路行駛380米,過右側的中關村科技大廈約200米後,右轉進入曹楊路。

11) 沿曹楊路行駛920米,過右側的中友中誼大廈約80米後,左轉進入武寧路。

12) 沿武寧路行駛公里,朝g2/g42/滬蓉(滬寧)/s20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2.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620米,過真北路立交橋,直行進入京滬高速公路。

3.沿京滬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4.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無錫樞鈕,直行進入滬蓉高速公路。

5.沿滬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百水河大橋,朝南京二橋/南京三橋/祿口機場/g3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群樞紐。

6.沿馬群樞紐行駛480米,過馬群樞紐約470米後,直行進入繞城高速公路。

7.沿繞城高速公路行駛公里,過東楊坊立交橋,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

8.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蒙城/鳳台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9.沿匝道行駛930米,朝蒙城方向,稍向右轉進入s203

10.蒙城縣內駕車方案。

1) 沿s203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嵇康中路。

2) 沿嵇康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嵇康北路。

3) 沿嵇康北路行駛550米,右轉進入周元西路。

4) 沿周元西路行駛22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蒙城縣。

上海到安徽蒙城雙先村有多少公里

8樓:掌門師兄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上海市。

1.上海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30米,右轉進入人民大道。

2) 沿人民大道行駛470米,直行進入威海路。

3) 沿威海路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威海路。

4) 沿威海路行駛100米,過左側的振華大樓約120米後,右轉進入成都北路。

5) 沿成都北路行駛70米,朝北京西路/南北高架路/共和新路立交方向,直行上匝道。

6) 沿匝道行駛230米,直行進入南北高架路。

7) 沿南北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和成大樓,朝內環高架路/延安西路立交/楊浦大橋/滬太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

8) 沿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行駛790米,過內環共和新路立交橋約100米後,直行進入內環高架路。

9) 沿內環高架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上海北人綜合**商廈約公里後,在武寧路/g2/g42出口,稍向左轉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130米,過左側的中瑞商務大廈約560米後,右轉進入武寧路。

11) 沿武寧路行駛公里,朝g2/g42/滬蓉(滬寧)/s20方向,稍向左轉進入京滬高速。

2.沿京滬高速行駛50米,直行進入京滬高速。

3.沿京滬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g4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滬蓉高速。

4.沿滬蓉高速行駛公里,朝南京三橋/南京二橋/g42/g3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馬群樞紐。

5.沿馬群樞紐行駛940米,直行進入寧洛高速。

6.沿寧洛高速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760米,左轉進入s305

8.亳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05行駛210米,左轉。

2) 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x044

3) 沿x044行駛720米,左轉。

4) 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雙仙村。

上海至蒙城的車站在**?

9樓:小妞妞魚愛娛樂

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

上海到安徽蒙城的火車時刻表

10樓:術灬心喬

海發乘海至渦陽至宿州至蚌埠至阜陽哪趟車都行渦陽要稍微近點宿州東高鐵要更快些: 車:k一0四吧 發站:

海(二0:二吧) 站:渦陽(05:

三5) 歷:09:0漆 硬座:

9三 硬臥:一陸三/一陸吧/一漆四 軟臥:二5一/二陸三 車:

k吧四吧二 發站:海(二一:四陸) 站:

渦陽(0漆:0一) 歷:09:

一5 硬座:9三 硬臥:一陸三/一陸吧/一漆四 軟臥:

二5一/二陸三 圖" > 圖" > 圖" > 圖" > 圖" > 圖"

走蒙城到上海,該怎麼走

上海到安徽九華山燒香路程怎麼走,上海到安徽九華山燒香路程怎麼走

九華山有很多寺廟,不排除也有是自傢俬人的,但是幾所國家重點寺廟是非常有名的,那裡有古代皇帝的親筆題詞。如肉身寶殿 百歲宮,還有天台山頂。你可以選擇坐纜車到百歲宮,還有新建的花臺索道。個人認為真的修心的和尚不會半路上攔著你要錢的,偶爾看到可伶的路邊乞討者,給個1塊兩塊,你也不會窮,他們也很高興,不要追...

上海到宜賓怎麼走 上海到宜賓怎麼坐車方便

k351 k354 上海南 成都17 34 第三天 05 20快速35小時46分2830公里硬座 292 硬臥下 537 k853 成都 宜賓08 24 當天 16 35快速8小時11分337公里硬座 51 k1272 k1273 成都 宜賓08 46 當天 14 56快速6小時10分337公里硬座...

上海蒲東機場到楊蒲怎麼走,上海蒲東機場到楊蒲怎麼走

駕車前往 上海市楊浦區 的路線 42.0 公里 大約 41 分鐘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東國際機場 1.沿浦東機場路向南 400 米 2.上匝道,前往a1公路 210 米 3.在交岔路口繼續向左,前往a1公路 110 米4.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a1公路的方向向左,走a1公路 18.7 公里 5.下出口後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