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開關機速度

2022-12-31 01:55:11 字數 981 閱讀 6634

1樓:蒯思真闞熠

首先,開啟「系統屬性」(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或者在控制面板裡開啟「系統」,快捷鍵win+pause

break)

點「高階」選項卡,在「啟動和故障恢復」區裡開啟「設定」,去掉「系統啟動」區裡的兩個√,如果是多系統的使用者保留「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的√。點「」確定啟動項的附加屬性為。

/fastdetect而不要改為nodetect,先不要加。

/noguiboot屬性,因為後面還要用到guiboot。

接下來這一步很關鍵,在「系統屬性」裡開啟「硬體」選項卡,開啟「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

控制器」,雙擊開啟「次要ide通道」屬性,點「高階設定」選項卡,把裝置1和2的傳送模式改為dma若可用,裝置型別如果可以選擇「無」就選為「無」,點確定完成設定,同樣的方法設定「主要ide通道」。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regedit),單擊「我的電腦」開啟「」選單的「查詢」,輸入autoendtasks,點「查詢下一個」。雙擊開啟找到的結果修改「數值資料」為1。

然後在autoendtasks的下面可以找到hungapptimeout,waittokillapptimeout,把「數值資料」設為2000或者更小,在這裡順便也把選單延遲的時間修改一下,在autoendtasks的下面找到menushowdelay,數值是以毫秒為單位,如果希望去掉選單延遲就設為0。

現在啟動和關機的加速都已經完成,重啟一下電腦感受一下極速啟動的感覺吧,滾動條是不是隻轉一二圈就ok了。

享受了極速重啟的樂趣後我們再進一步加速一下啟動的速度,開啟「系統屬性」-

「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開啟「系統啟動」區的,在fastdetect的後面加上。

/noguiboot,這樣在啟動的時候就不會再顯示滾動條。

如果你非常喜歡這個滾動條的顯示這一步就不用做了。

2樓:摩羯樂樂水山

用360優化一下給電腦清灰加記憶體條試試看。

手機開關機按鍵失靈怎麼辦,手機開關機失靈了,怎麼辦

如果手機的電池是可拆卸的,那將手機電池拆卸下來就可以關機了 如果手機電池不是可拆卸電池那就只能等手機把電耗完自動關機了 但以上兩種方法在手機關機鍵失靈的情況下將手機關機了也會面對手機不能再開機的問題。手機關機鍵失靈屬於手機硬體出現損壞的情況,如果沒有專業的工具和技術是很難維修的。建議帶上手機和保修卡...

自動開關機在哪裡設定,電腦自動開關機在哪裡設定啊

以華為手機為例,操作如下 1 首先在手機上找到 設定 並點選進入。2 在設定中找到 輔助功能 並點選進入。3 在輔助功能中找到 定時開關機 並點選進入。4 點開定時開關機,設定 開機時間 與 關機時間 5 設定定時開關機時間即可完成操作。電腦自動開關機在 設定啊 電腦如何設定自動關機呢?開始 執行 ...

米2怎麼設定定時開關機啊,小米3定時開關機怎麼設定

您好!小復米手機採用的miui暫時沒有制 這個功能,請您等bai待後續版本的更du新。感謝您 小米3定時開關機怎麼設定 首先開啟手機主頁面,單機開啟 安全中心 點選右上角設定圖示 點選進入 省電模式 選擇 定時開關機 開啟定時開機或者定時關機 小米6的定時開關機怎麼設定 安全中心 省電模式 定時開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