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一級標準有哪些

2022-12-31 01:50:08 字數 2022 閱讀 4083

1樓:卓璽集團代辦建築資質

一級資質標準:

1、企業資產。

淨資產1億元以上。

2、企業主要人員。

(1)機電工程、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12人,其中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機電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機電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60人,且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材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150人。

3、企業工程業績。

近5年承擔過單項合同額2000萬元以上的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工程2項,工程質量合格。

2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企業資產:淨資產 1 億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1)機電工程、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12 人,其中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人。

(2)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機電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機電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 60 人,且專業齊全。

(3)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50人,且施工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材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4)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150 人。

企業工程業績。

近 5 年承擔過單項合同額 2000 萬元以上的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工程 2 項,工程質量合格。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的標準要求有什麼?

3樓:攜眾集團

一級資質標準

企業資產:淨資產 1 億元以上。

企業主要人員。

(一)機電工程、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12 人,其 中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 9 人。

(二)技術負責人具有 10 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 歷,且具有機電工程相關專業高階職稱;機電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 稱人員不少於 60 人,且專業齊全。

(三)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 50 人,且施工 員、質量員、安全員、機械員、材料員、資料員等人員齊全。

(四)經考核或培訓合格的中級工以上技術工人不少於 150 人。

企業工程業績。

近 5 年承擔過單項合同額 2000 萬元以上的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工 程 2 項,工程質量合格。

4樓:倔強_的貝吉塔

公司淨資產1億以上,1級建造師不少於12人,技工不少於150人。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標準?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的一級資質標準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的介紹

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企業資質等級標準的一級資質標準

5樓:手機使用者

1、企業近5年承擔過2項以上單項工程合同額3000萬元以上的機電安裝工程施工總承包或主體工程承包,工程質量合格。

2、企業經理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管理工作經歷或具有高階職稱;總工程師具有10年以上從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並具有本專業高階職稱;總會計師具有高階會計職稱;總經濟師具有高階職稱。

企業有職稱工程技術和經濟管理人員不少於200人,其中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120人;工程技術人員中,具有高階職稱的人員不少於20人,具有中級職稱的人員不少於60人。

企業具有的一級資質專案經理不少於15人。

3、企業註冊資本金5000萬元以上,企業淨資產6000萬元以上。

4、企業近3年最高年工程結算收入2億元以上。

5、企業具有與承包工程範圍相適應的施工機械和質量檢測裝置。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的承包工程範圍有哪些?

機電工程施工總承包一級的企業有哪些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總承包資質標準有什麼要求

1 市政公用工程專業註冊建造師不少於5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5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市政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或市政公用工程註冊建造師執業資格 市政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8人。3 持有崗位證書的施工現場管理人員不少於15人,且施工員 質量員 安全員 機械員 造價員 ...

辦理施工總承包一級資質標準流程指南,需要哪些工程師,多少錢

一級資質標準 1 企業資產 淨資產1億元以上。2 企業主要人員 1 建築工程 機電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合計不少於12人,其中建築工程專業一級註冊建造師不少於9人。2 技術負責人具有10年以上從事工程施工技術管理工作經歷,且具有結構專業高階職稱 建築工程相關專業中級以上職稱人員不少於30人,且結構 ...

一級建造師的機電工程和機電安裝的區別

一級建造師的機電工程 一級建造師機電工程屬於一級建造師的其中一個專業。一級建造師共有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鐵路工程 民航機場工程 港口與航道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通訊與廣電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 合併 10個專業類別。機電工程專業主要培養從事機電運用及管理 職業教育 科普工作的應用型專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