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FS問題

2022-12-31 01:55:16 字數 1031 閱讀 2447

1樓:ss雨思燕

火法最常用的必然是天賦加出來的技能。

龍息術 衝擊波 活動炸彈 外加火焰衝擊。

打近戰先上 活動炸彈 然後 龍息術跟衝擊波控制好時間一靠近就用技能跑開 但是除非是被限制移動了 一般情況下不要用閃現。

閃現是解控制的技能。

不能讓對方近身。

而打法系就要近身 因為不管你跑多遠只要你打的到他他就打的到你而且作為火法 天賦技能都是近身的技能。

所以近身噴技能就好了。

法術連擊 一定要加出來。

出的那個 順發 炎爆術 很恐怖的。

法師沒什麼buff可以上 法師跟術士不一樣可以靠buff燒人。

法師是靠技能傷害。

非說上buff的話就是 一活動炸彈了 再就是天賦出的受到傷害後有個燃燒效果了。

火法還是很有前途的 很多高階的fs都在玩火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我不同意一樓的 我覺得 火f pvp分打jjc還是打zc 打jjc的話 明確的說 火f很吃虧 太脆了 而且這個版本削弱了天賦點出來眩暈 被近身比較悲慘 一般打近戰的 要靠dps 畢竟你是堆爆的 火沖流很容易把近戰搓點燃 這對dz小d很有效 還有 jjc裝高爆 順發炎爆也很噁心 近身了衝擊波彈開轉身閃現 放心 8+30 的距離 加對方減速 他追不上你的 衝鋒攔截都不夠距離 實在沒辦法了 龍息+跳轉身 有時候有意外效果 噴270度 打法系的 一定也要拉距離 建議天賦點出火焰投擲 你41碼的距離 除了lr別人都是你打他 他打不到你 打zc啊 建議猥瑣流 別琢磨殺人了 zg扛7上2樓 alx守fm 才是你該做的事情 將猥瑣進行到底。

3樓:始流

火法比較脆不抗揍 但爆發非常強 屬性上最好堆暴擊。

常用buff奧數智慧 熔岩護甲(因為加暴擊)魔法抑制。

pk單條的話起手羊 讀火球或炎暴跟灼燒再上活動炸彈 對方是近戰的話貼近就冰環或龍吸 之後灼燒就行 在貼近就衝擊波 出順發炎暴就扔 反正火法就是暴力。

不是對方先倒就是你倒 比較極端的天賦 但你要知道火法真正的核心技能是龍吸。

要靈活使用。

魔獸世界FS問題本人是新手

建議還是自己做任務吧,既能熟悉劇情,又能練習操作,還能享受遊戲的樂趣。讓別人帶滿級,有好多東西是無法體驗到的。快要開f了?你腦子進水?你如果是有人帶的話就一直fb到70級.不過到了.70很茫然的.我就是練了個sq帶fb到70茫然的很.如果你操作好的話或者你比較捨得投資2個fs號的話就你練雙法一直自己...

魔獸世界Lr被Fs近身

1全部跑到你身邊就逃脫後跳,然後給一個 或者寵物用有擊倒技能的螃蟹之類的,然後一套射擊技能下來這法師血起碼下去2000,3000然後你又有2,3秒的輸出時間。我覺得lr打法師真的不是很困難,只要 好。吃毒蛇陷阱會打斷,不過還是我說的這個辦法更常見 毒蛇法師一個aoe就死光了。追擊的話,這麼做倒是沒什...

魔獸世界FS值多少錢

1500 自己玩的號 何必賣掉 成就都是自己辛苦衝上來的 賣了可惜啊 國服現在一大堆人閒的蛋疼 賬號沒幾個想買的 想賣的話 500就可以出手了 1000的話 很難賣 我7個70級賬號同id 1200元都沒人要哦 全是sw畢業的 說句實話,除了熟人沒人會買。現在的練級,打裝備 全程 有人包,只要有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