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 戀愛好麻煩

2022-12-31 04:10:13 字數 849 閱讀 3073

1樓:陳秀榮隨雨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2樓:釁實皮念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尊重、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

程,一種。心。動(思。

念。時。心跳(相。見時)

、心痛(離別與傷害時)的感覺。

愛一個人、要。

瞭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

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涼、要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

煩煩煩,怎麼辦,煩煩煩,怎麼辦

男人分很多,你覺得自己瞭解他嗎?你相信他嗎?如果你內心相信他就不會尋求幫助,之所以你會煩惱是因為他沒有給你安全感。情侶之間確實需要溝通,但要看值不值,該不該,時機對不對。我建議你先讓自己的心靜下來,換句話就是先讓自己的心獨立,冷他一段時間,看他有什麼反映,最好是他主動找你時再談談你心裡的想法,希望他...

煩煩煩 關於寬頻 求教 !!!

買個tplink的路由器就好了 要是路由器 然後2個網線就行了 連了貓然後接路由 用路由登陸密碼 只要路由開就都能上網了 和別的電腦開不開沒關係 如果用無線路由器 可以無線上網 但是距離上太短了 隔堵牆就基本沒用了 還容易讓別人來一起享受 如果你叫電信的人幫你弄。這樣是行不通的 電信抵制一條線多臺電...

煩死了煩自己討厭自己工作沒還想掙錢煩煩煩啊啊

因為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才好。我也是從這步過來的,整個迷茫,沒有方向感,真的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才好。現在也有很多的職業者,也都為了這個事情煩惱。現在我幫你分析一下你的問題 首先對自己不自信,最少說在任何一個行業都沒有強勢的地方,或者說整天宅在家裡,要麼單位的工作也很閒,比較枯燥的做些機械的工作收入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