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嶺南有哪些礦,中金嶺南屬於哪個版塊

2022-12-31 04:40:12 字數 2954 閱讀 3025

1樓:侃侃說民生

中金嶺南有:鉛精礦、鋅精礦、鉛鋅混合精礦、硫精礦。

深圳市中金嶺南有色金屬股份****是一家以鉛鋅生產為主業,集有色金屬採、選、冶、加工、科研、建材、房地產開發、**倉儲、金融一體化的跨地區、多行業綜合經營的上市公司(****:000060 **簡稱:中金嶺南)。

2023年12月9日,深圳市中金嶺南有色金屬股份****獲第五屆中國工業大獎。2023年9月1日,2019中國製造業企業500強榜單釋出,深圳市中金嶺南有色金屬股份****名列第346位。2023年4月27日,中華全國總工會授予其全國工人先鋒號。

主要產品有:鉛精礦、鋅精礦、鉛鋅混合精礦、硫精礦、電鉛、精鋅、**、二氧化鍺、銦錠、硫酸、硫酸鋅、電池鋅粉、鉛基合金、鋅基合金、精鎘、鋁型材、玻璃幕牆、電池鋼帶等30多種。

產品質量均達到國際先進水平,電鉛、精鎘獲國家金質獎,精鋅獲國家銀質獎,其中電鉛、精鋅已在英國倫敦金屬交易所(lme)註冊。「南華牌」電鉛、精鋅被廣東省確認「廣東省名牌產品」。

2樓:宜興水晶紫砂苑

公司是一家以鉛鋅生產為主業的跨地區、多行業綜合經營的上市公司││ 公司主要鉛鋅產品生產基地在韶關。公司擁有年產鉛鋅精礦13萬噸││ 金屬含量)、鉛鋅金屬冶煉25萬噸、鋁合金型材1萬噸、門窗幕牆3│

│ │0萬平方米等多種金屬、金屬加工製品和金屬化合物的綜合生產及加 │

│ │工能力。主要產品有:鉛精礦、鋅精礦、鉛鋅混合精礦、硫精礦、電││ 鉛、等30多種,產品質量均達到國際先進水平,其中電鉛、精鎘曾獲│

│ │國家金質獎,精鋅曾獲國家銀質獎,「南華牌」電鉛、精鋅被廣東省││ 確認「廣東省名牌產品」並已在英國倫敦金屬交易所(lme)註冊。

求教吧裡高手 明天**中金嶺南,紫金礦業哪個好

3樓:菜鳥伊生

股指弱勢不買弱勢股,兩者僅技術上看都不適合**。記住做**靠別人是不會有好結果的,特別容易受騙,虧錢。莊家主力只有戰勝了多數**才能盈利,絕大多數人來到市場就必然會成為莊家的韭菜。

所有的技術也好,指標也好,訊息也好都是莊家割韭菜工具。唯一能解決的辦法是市場不看好的時候,**市場不看好的**(因估值較低),長線(做好5年以上準備)**。有賬目違規行為的,管理違規,高層人品不好,公司信譽不好的都不適合**。

不要看盤,因為會落到莊家的圈套,不要分析技術,否則買到**你也會中途迭下來。中金嶺南我覺得就是長線投資的備選標的。

中金嶺南屬於哪個版塊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金嶺南000060

主營業務: 有色金屬礦產品、冶煉產品、深加工產品、綜合利用產品及電池材料、鋁型材。

所屬行業: 有色冶煉加工

概念強弱排名:小金屬, 稀缺資源, **, 參股金融, 電子商務, 融資融券, 深港通, 證金持股, 轉融券標的。

財務分析: 三線藍籌。

請問中金嶺南凡口鉛鋅礦的員工待遇如何?普通的工資多少?福利怎樣?還有工作環境如何?

5樓:愛

這的人從礦長到員工每一個人都是農村的或從農村出來的,整體素質不高;民風不純。工資待遇一般,相對於所幹的工作而言;井下屬高危地方。地理位置偏僻,交通極為不便,生活水平落後,最主要的是人的思想腐朽頑固而且十分刁蠻。

年輕人最可憐,礦領導從不為年輕的大學生考慮,每當晚上,從韶關市區回來的人必須得做摩的,那些人都是無業遊民,危險自不必不說,容易出事。年輕人來了之後都大呼上當,基本上幹一兩年都會選擇離開。

凡口鉛鋅礦有什麼特點?

凡口鉛鋅礦的採選工藝和裝備處在國內先進水平。採礦採用的大直徑深孔採礦法、盤區機械化中深孔採礦法、全尾砂充填、泡沫砂漿充填等工藝都具有國內外先進技術水平。選礦採用的高鹼快速浮選電位調控優化工藝和新四產品選礦工藝是目前具有世界先進水平的選礦工藝。

先後從德國、芬蘭、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引進100多臺套世界先進水平裝置,採選使用的潛孔鑽機、鑿巖臺車、裝藥臺車、可視遙控鏟運機、可視遙控破碎臺車、美卓c-100破碎。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幾年就要倒閉了,一個50年礦齡的老礦山,待遇一般,象上面說,沒關係是死路一條,你就工程師和大學生也能把你當垃圾用,你有後臺,你就技校生也能當部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金的職工,這個公司腐敗透頂,你如果沒背景進這個公司,是死路一條。

順便同情一下樓上的這位股東。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中金的股東,看好這個公司的前景。

西部礦業和中金嶺南**哪個好

9樓:鐵拳走天下

由於經濟危機的因素,有色金屬板塊也受到拖累,很難在短時間內恢復去年那樣的景氣度,所以很難找出幾隻有潛力的(指現在的**和現在的**).

建議你去深圳中小板上找那幾家有色金屬股看看,那些**業績好,盤子小,炒作相對容易,未來股本擴張能力強,是個價值挖掘的好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金嶺南比較好,業績優良,盤面小,易於股價的拉昇。

11樓:打傘和尚

都是鉛鋅礦,這兩種金屬的丰度都比較高。所以利潤較丰度低金屬的要差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600111,稀土,國際上沒**也就受**漲跌影響小,但也隸屬有色板塊,當然也會隨整個板塊而動,稀土屬於國家限制出口資源,軍工必須,全球就我們國家已探明的儲量最多,不過也被國外騙了不少走了,當然今天就不要買了,就是一個參考。**有風險,操作要謹慎,呵呵。

請問中金嶺南凡口鉛鋅礦的員工待遇如何?普通的工資多少?福利怎

這的人從礦長到員工每一個人都是農村的或從農村出來的,整體素質不高 民風不純。工資待遇一般,相對於所幹的工作而言 井下屬高危地方。地理位置偏僻,交通極為不便,生活水平落後,最主要的是人的思想腐朽頑固而且十分刁蠻。年輕人最可憐,礦領導從不為年輕的大學生考慮,每當晚上,從韶關市區回來的人必須得做摩的,那些...

金在中所有的solo金在中的solo有哪些?

在中solo曲 問候 電影 百萬富翁的初戀 插曲 步伐 東方神起 rising sun 演唱會solo曲 crying 東方神起 o 正反合 演唱會solo曲 maze 日本21st single在中solo曲 被遺忘的季節 韓文四輯mirotic在中re make曲 那就是我的世界 東方神起 mi...

帶金火五行的字有哪些,五行中可以代表金火的字有哪些

這是帶五行金與火的字,有 谷,可,蘭,寧,平,昆,念,旺,昱,彪,韶,珍,勇,欣,慎,珠,莉,瑟,恩。五行中可以代表金火的字有哪些 根據周易五行與數字關係,3 8為木,2 7為火,5 0為土,4 9為金,1 6為水的原則。注 扌 手 提手旁,按手字計,為四畫。忄 心 豎心旁,按心字計,為四畫。氵 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