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5230和索愛w508哪個比較好。

2022-12-31 04:40:12 字數 873 閱讀 672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首選5230,畢竟是智慧機吖。等你用過智慧機就知道智慧與非智慧有多大區別了~~~不然你可以問問身邊正在用智慧機的人。還有,索愛除了**出色,我還真的沒發覺有什麼優點呢?

而5230,智慧機,擴充套件功能強,而且看電影清晰流暢。人家5230怎麼也是諾基亞,雖然音質可能比不上索愛,但也不是說差到底~~總之,強烈強烈建議你買智慧機~不要像我有位同學,當初與他一起去買手機時,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建議他買相同價位的智慧機,結果卻因為喜歡索愛的那個320萬畫素不喜歡他諾基亞的那個200萬畫素而選擇了索愛的非智慧機~~結果用了沒幾天,看見我的智慧機有好玩又實用的軟體,問我他的能否使用這種功能,天啊~~~這不是廢話嗎?當然不能吖~像我的智慧機有好多功能可以用軟體來實現,而非智慧的不行~~別說我替諾機亞做廣告吖~我最討厭別人那麼說的了,人家是好心給你有用的意見~~有時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沒有選擇諾基亞的3600s(非智慧),而用同樣的價錢買了水貨n73(智慧機)~現在就是用73來問題~對了,非智慧機不能**輸入法,自帶輸入法不好用,打字也沒**到的輸入法快~~~總之,不管你誰的,我都希望那個是建議你買智慧機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看你要怎麼用了 索愛的**效果是很好的 w508翻蓋的支援後臺操作 並且你要是帶上索愛的專業耳機聽** 那是非常完美的。

5230 諾基亞第五版的手機 支援後臺操作 能夠**很多軟體 你要是喜歡**軟體的話 這款首選 全屏手寫 不知道你用的習慣嘛 沒有按鍵。

價位都差不多 全是國際大品牌 質量也是很好的。

這就要看你平時用手機做什麼 側重於哪方面了 希望我的能給你一點幫助。

總體來說各有特點 索愛**效果好 諾基亞能夠**很多軟體 你平時用手機做什麼呢 如果你只是接打** 聊聊qq 那麼諾基亞的優勢就不是很突出了。

索愛W508(水貨)上網設定跪求

我就是水貨的508,我幫你吧 進入這個 選擇這個 手機網際網路 wap 利用手機連線上網 然後填入那些東西,就一切ok了 有可能一次沒成功,多試幾次就好了 水貨和行貨的設定是一樣的,怎麼會看不懂呢。上網設定主要就是ip和 的埠,這兩個弄好了就沒有問題了主選單 手機設定 連線 網際網路設定 連線方式 ...

索愛W980i和t707和諾基亞5230誰好?音質最重要,機子質量也很重要

不一定諾基亞的就是最好 說實話諾記的看的我都已經審美疲勞了 我覺得w980好些 實惠 在w995出來之前 曾經有個手機音質評測 w980是一位 而且不用說 索愛w系列的音質絕對比諾記的5系列號 要說機子質量嘛 我覺得索也是灰常耐摔 別人總說諾耐摔是因為用諾的人比較多吧 還有w980和t707外形是非...

索愛W595C,索愛W760,諾基亞5630,摩托羅拉V8,LG KF510哪個好

5630 最好 我認為有以下幾個優點 一 5630 是塞班s60 系統智慧手機,擴張性是其他4款手機無法比擬的,特別是手機qq的最新版本和搜狗 點訊等輸入法的支援,讓你打字有飛一般的速度!二 機身攜帶600mhz的處理器 初級3d加速器,玩n gage遊戲,其他四款也是無法比擬的 三 nokia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