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親情我該怎麼辦?讓我男朋友該怎麼做?

2022-12-31 05:30:11 字數 904 閱讀 5681

1樓:浙金方

我真想抱抱你!!!

同樣的86年 同樣的父母阻攔。

結果就是 我們分手了。

我太能理解你現在的感受!

其實很多安慰人的話,我並不會說,現在也是別人在安慰我!

我也剛分手沒有多久,qq已經不上啦。換到,得到了很多人幫助!

愛情在家人阻攔時,是那麼的恐慌!

說真的不想提啦,太疼太迷茫。

最純的愛也都沒有啦!!!

我只能說,無論你做什麼決定。你都要堅持下去!

不要害怕什麼,也沒有什麼可怕的!

生活就是這樣,不斷的磨練自己。

我現在最愛聽的歌就是——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樓:天街花落

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就算了吧,趕緊斷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3樓:秦克思

如果你們在一起感到幸福,就不會有累的感覺;如果是真愛,還會介意什麼?

4樓:_認認真真生活

也許這就是現實吧,不是自己能左右的了,隨緣吧,看淡一點。別讓自己那麼累。

5樓:網友

我和你正經歷同樣的事。我和她都選擇放棄。我和她是異地戀。

痛苦又怎樣。只要彼此過的好,我就心安和幸福了。

那種苦不說的好。

當然情況不一樣。可以冷處理下。先順著母親,慢慢來。

真心祝福你們。

6樓:匿名使用者

哎,美女,你的事情真的不好辦呀,我已經是結了的人了,我勸你還是放手吧,女人嫁人男方的婆婆非常重要,你要想和你的愛人在一起,只有等,等到他的母親終老以後,才能進行你們的愛情。這是唯一的辦法,不然你就放手吧。你沒有接觸下一段的愛情當然不知道還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著你,相信自己,你可以重新開始的。

男朋友讓我找個好男人嫁了,我該怎麼辦

我也曾對女朋友說過這樣的話 原因是就我的工作性質和收入 都沒有結婚的條件 所以不想耽誤對方她以為我跟她開玩笑 然後過了2天 人家給我打 說分手說我給不了她要的幸福 我當時就笑了 沒有猶豫的就說好然後我就在心裡發誓 哪怕終生不娶 也要先有房有車再結婚我不想讓我愛並愛我的人跟我受苦 你們的情況 呵呵 距...

閨蜜讓我和男朋友分手,,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不要聽你閨蜜的,堅持自己心中的選擇就好,如果你聽她的了,以後後悔了,你會更難受的。所以還是自己做決定,堅持自己的想法。當朋友勸你和男朋友分手時,有些人總是不知道自己到底該怎麼辦才好。很多女人都喜歡聽自己朋友的話,或者是男朋友的好哥們的話,而不是去直接去問自己的男友,或者根據自己的經驗去判斷一...

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在你猶豫的時候其實你的表情代表了一切 因為女人的光陰等不起與其和你沒有結果的在一起不如找個愛自己的男人過一輩子 因為如果當你們結婚遇到矛盾了你將會夾在你父母和你老婆之間到那時候的痛苦分手不如現在分手 雖然說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從你的痛苦也說明了一切 你該學會長大 學會承擔責任而不是遇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