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頭髮好起來

2022-12-31 06:45:11 字數 729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拉那麼多次數了,而且在米一定要拉的時候就要修好髮型,不要拉了之後經常修剪,不然就很容易把你拉直的頭髮都剪掉了。

讓它自然的長吧,洗頭的時候用精華素,一個星期做一次焗油。

不一定要去髮廊,自己買的焗油膏也是很好的,推薦迪彩,便宜又好用。

使用焗油膏的時候最好就是上膏之後再用保鮮紙包一層,然後再用毛巾包裹。

等幾分鐘就會有類似髮廊的效果。

平時也可以噴一下營養水,也可以用清水,加幾滴橄欖油,有空的時候噴一下就好了。

不要把過多的化學成分放到頭髮上,護理一段時間就應該有改善的。

記得要持之以恆。

2樓:鎖妨

有時間多做下倒膜,理髮店的不是很實惠,而且倒膜膏的質量參差不同,最好自己去化妝品店買盒效果比較好的滋養倒膜膏,每次洗完頭髮做一次倒膜。

細心呵護下,秀髮就可以回來了哦!

3樓:o粉粉佳佳

平時注意。洗完頭後記得用護髮素。

一星期用用一次滋養型的焗油膏。

別再燙頭髮了。

很傷頭髮的。

4樓:網友

剛洗完很蓬,要記護髮與順發露雙管齊下,早晨用順發露噴發,然後用扁梳梳順。而且你的頭髮不易定型你也不能經常燙染,燙、染前後要對應護理,處理前先作保溼及營養水,可減輕傷發,洗髮方法也要用對。推薦一巧門:

睡覺梳順,用絲巾裹好絲中的蛋白對頭髮好哦!

怎樣能讓心情好起來?

一定要有一個積極的心態,心態改變狀態,如果還調動不起來心智的話,我的建議早上喝杯熱咖啡,那樣很快的就給自己預熱了,給自己畫個淡淡的妝容 這些是開篇 然後開始忙碌起來,工作也好,為家庭買菜做飯也好,生活需要成就感,得到自己和別人的讚賞才是你每天獲得快樂的源泉,這樣你的創造力才得以發揮,你的學習能力,自...

頭髮長怎樣扎頭髮好看,頭髮要怎麼扎頭髮好看

將護髮素倒在掌心後,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與洗髮露的使用方法相反 頭髮要怎麼扎頭髮好看 學生黨衛衣扎發實用快來學!把頭bai發用皮筋 高高梳起,du把馬尾上zhi 的頭髮握起,把髮尾dao留出,用皮筋固定 把剩餘內髮尾的發容絲順時針繞在馬尾根部固定好。握起頭髮的部分向前後左右四個方向拉開。把髮絲拉,並...

怎麼讓頭髮不那麼翹,怎樣讓頭髮不翹起來

給你個好的建議,頭髮洗後溼漉漉的時候用毛巾包上,要儘量伸展的包裹住,然後用吹風機吹,吹到半乾或者偏幹,然後用毛巾向下順著擦,幹了之後如果還覺得都是小卷,可以用直板熨下,捎帶過就好,我就是用這種方法的,當然我的頭髮到背部三分之一處,你可以試試看哦,希望你的頭發達到你要的效果,妹妹加油哦!此外,用啤酒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