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湖南衛視好多人一起唱的歌的歌名

2022-12-31 07:30:10 字數 1522 閱讀 3043

1樓:巍峨且惟妙惟肖的彩虹

歌曲:相親相愛。

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我喜歡一家人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

哦!我喜歡快樂時馬上就要和你分享,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我喜歡生氣時就想起你們永遠包容多麼偉大,我喜歡旅行時為你把美好記憶帶回家。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我喜歡一回家就把亂糟糟的心情都忘掉,我喜歡一起床就帶給大家微笑的臉龐,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個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我喜歡一家人夢朝著同一個方向創造。

哦!當別人快樂時好像是自己獲得幸福一樣,當別人受傷時我願意敞開最真的懷抱,當別人生氣時告訴他就算觀念不同不必激動,當別人需要時我一定捲起袖子幫助他。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處處為你用心,一直最有默契。

請你相信這份感情值得感激。

2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相愛一家人:

(男)我喜歡一回家就有暖洋洋的燈光在等待,(女)我喜歡一起床就看到大家微笑的臉龐,(男)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家人和自己的理想打拼,(女)我喜歡一家人心朝著同一個方向眺望。哦!

(男)我喜歡快樂時馬上就想要和你一起分享,(女)我喜歡受傷時就想起你們溫暖的懷抱,(男)我喜歡生氣時就想到你們永遠包容多麼偉大,(女)我喜歡旅行時為你把美好記憶帶回家。

(女)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男)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男)有緣才能相聚,(女)有心才會珍惜,(男)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女)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男)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男)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男合)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女)我喜歡一回家就把亂糟糟的心情都忘掉,(女)我喜歡一起床就帶給大家微笑的臉龐,(男)我喜歡一出門就為了個人和世界的美好打拼,(女)我喜歡一家人夢朝著同一個方向創造。哦!

(女)當別人快樂時好像是自己獲得幸福一樣,(女)當別人受傷時我願意敞開最真的懷抱,(男)當別人生氣時告訴他就算觀念不同不必激動,(男)當別人需要時我一定捲起袖子幫助他。

(女合)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男合)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合)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合)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女合)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男合)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合)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合)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男)處處為你憂心,一直最憂我情,(男)請你相信這份感情值得感激,哦。

(女合)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男合)相親相愛的一家人,(男)有緣才能相聚,有心才會珍惜,(男)何必讓滿天烏雲遮住眼睛。

(合)因為我們是一家人,(男合)相親相愛的一家人,(合)有福就該同享,有難必然同當,(合)用相知相守換地久天長。

哈哈,相信我!

這是我們班歌!我是班長!

這是我們班歌!

夢見好多人一起拔草,夢見好多人鋸墳地的樹

夢見好多人一起拔草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4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草,代表你是一個受歡迎的人物。在工作上是上司的左右手,在朋友之間也是個幫得上忙的人,所以甚受歡迎。因此整體運勢也是好的。夢見拔草,憂官事。敦煌本夢書 夢到自己拔草,表示夢者覺察到只有克服平時遇到的困難才能取得成功。夢...

夢見好多人一起滅火,夢見好多人鋸墳地的樹

夢見好多人一起滅火 解夢 吉凶指數 79 僅供參考 他人氣燄越來越強,這樣下來,和你之間衝突也大了。現在處於很想要爆發的階段,但火爆場面還是要儘量避免。因為衝突的能量很強,一旦引動,殘局恐怕難以收拾。約會的時候尤其不要煞風景,發生小小的口角就要儘量滅火,以免變成脣槍舌戰。夢見好多人一起滅火 吉凶 基...

夢到別人扔錢,我和好多人一起去撿

夢見得財一般都是吉夢,預示財運。錢往往和你現實中的願望關聯。夢見撿錢,預示願望將要實現,會有不錯的運勢。夢到撿錢要財,要小心呀 周公解夢 夢見別人扔錢我去撿錢是什麼意思 破財免災.只是別人的說法.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不定你會受批評 凡事多忍讓 災難自然避開 我是個心理醫生,呵呵。我不懂周公什麼解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