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蠻荒記後續與仙楚的一些問題

2022-12-31 07:30:09 字數 3630 閱讀 7196

1樓:匿名使用者

1.仙楚中說的故人個人認為是晏紫蘇。

2.個人認為只是交待一下拖把的歸處,因為那時寫的山海就是個引子,是為以後寫後面的是鋪墊,以前的人就成為歷史了,不過也不好說會出來。

3.對於這點,對於蠻荒記已經不重要,所以就不用再介紹了,讓他成為一種歷史吧,說不定後人會繼承的,再現 剎那芳華 那個瑰麗的氣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部落格上的原話:樹下野狐:「是的,是一種呼應暗合。

《蠻荒記》的故事到《終曲》一章時並未完全結束,如果你沒有讀過《仙楚》,或許就不太理解《蠻荒記》的《尾聲》。簡單來說,西唐非唐,《仙楚》的世界其實並不是我們所在的時空,但卻是《蠻荒記》結尾所形成的一個「分支時空」。在這個時空中,書生楚易陰差陽錯的解開了一個四千年前的太古封印,使得一切回到了四千年前,歷史重新開始。

當然,重新開始的歷史不再是原來的歷史,而由此形成了另為一個彷彿相似,卻又迥然不同的時空,那就是我們所處的這個世界。而楚易在《仙楚》尾聲時甦醒,所成為的「楚小狐」,也是他在這個世界,在唐朝時的另一個自己。」 意思就是說,在蠻荒記的結尾,拓拔野創造了一個時空,就是《仙楚》所在世界,在《仙楚》的末尾,蚩尤逆轉時空,楚易醒來,那才是我們所在時空。

《蠻荒記》中晏紫蘇最後石化了,但是《仙楚》中蚩尤復活後,晏紫蘇怎樣了,她是不是永遠石化了

3樓:☆雲殿﹏欣兒

蚩尤復活後根據**的意思是他進入了另一個時空,故事又重新開始,就是蠻荒記最後的結尾,在海上獵獸的時候碰到了紫衣女子,那個女子就是晏紫蘇。

4樓:匿名使用者

蚩尤帶著石化了的晏紫蘇乘用軒轅六寶變成的時光機器回到過去了。

5樓:網友

按照官方的解釋,蠻荒記和仙楚並沒有關係。所以在蠻荒記中石化了,目前是這個狀態,看第三部會怎麼來寫吧。

仙楚的結局是怎樣的?與搜神記、蠻荒記有什麼關係呀?

6樓:

搜神、蠻荒一起成為一個完整的故事,如果連搜神都看不完,估計很難理解仙楚的結局。

仙楚講述了蚩尤死後2023年之後的故事,這個後傳隔的時間比較長,一定意義上是為了蚩尤而寫。

蚩尤復活並回到原來的時空,仙楚的主角將有不一樣的經歷,由此引出仙楚2,但仙楚2只有試讀的幾章,怎麼寫還要看作者的意願。

不過,仙楚並非蠻荒三部曲的第三部,真正的蠻荒第三部是相對獨立的故事,不會接著蠻荒記,目前只有一個引子:雲夢澤傳說。

7樓:網友

都錯了 當你看完仙楚你會發現仙楚是整個事件的起因 三本書構建起來了一個時空框架,仙楚最後說蚩尤穿越回去,記不記得蠻荒記最後那一段話?和搜神記前面一段話,反正是兩個時空框架 三者聯絡也密不可分。

8樓:匿名使用者

仙楚類似雨搜神記和蠻荒記的後傳,裡面的武功和部分的人物都是前面的後代,也是以前面的故事發展為引子。寫的是蚩尤後人及門徒為了復活蚩尤的故事。

9樓:匿名使用者

搜神記的結局就是蠻荒記的開始,就這麼簡單。

仙楚和搜神記的有關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仙楚裡面的皇帝:姬少典(後由其少子姬遠玄繼任)

蠻荒記裡說的皇帝: 姬遠玄。

《搜神記》的第二部是《蠻荒記》還是《仙楚》?不是《仙楚》的話,那仙楚與什麼有關?

11樓:楚冰峰

搜神記的第二部是蠻荒記,仙楚是另一個系列,仙楚發生的年代在蠻荒時代後很久很久了,但是,關於蚩尤和晏紫蘇的結局在仙楚裡有交代,除此之外,關係不是很大,是兩個系列。

《蠻荒三部曲》已經寫好的是第一部《搜神記》、第二部《蠻荒記》,第三部還沒寫,另外還有算是外傳的《不周記》和《雲夢澤記》,野狐大大最近並沒有打算開始第三部,正在寫別的作品~大家都在盼望中~敬請期待~

12樓:雯雯_健健

大哥,仙楚跟蠻荒三部曲完全是兩本不同的書啊,看名字也知道呀。兩本書的關係僅僅是一個作者寫的而已,懂了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蠻荒記是正統續篇 整個故事的結局 仙楚是野狐的另一本書。

蠻荒三部曲第三部什麼時候出?仙楚的第二部有什麼時候出呢?跪求知情人士作答

14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第三部名字。

如大家所知,第三部的名字還是未知的,至今所有的蠻荒第三部都是假的,包括《雲夢記》等。

事實上狐狸在ffc上說過,名字不是沒有,也不是沒想hao,只是在現階段不能公佈,而是為了"防止盜版"而不得不隱瞞,因此估計只有極少數狐狸身邊的人才知道吧。

2.第三部內容,主人公等。

第三部的開篇《雲夢之隱》早在五年前的《奇幻》上就**過了。故事的背景是距離《蠻荒記》160年之後的十二國,講述堯時代的壯闊往事,也是關於愛和仇恨,忠貞與背叛,永生和幻滅的故事。

想要詳細瞭解的,也可參見《非常解密》的2樓與22樓,地址 ?kz=395168290

15樓:藍澤汨顔

蠻荒三部曲第三部叫不周記,仙楚早結束了,共三部。

16樓:匿名使用者

蠻荒三部曲《搜神記》、《蠻荒記》,第三部還沒有寫,《不周記》是一個外傳。

仙楚第二部還沒出。

搜神記、蠻荒記最後各個人的結局怎樣的啊?儘量說清楚一些!

17樓:

樓上真的看蠻荒記嗎?

蠻荒記主要人物結局,拓拔也就是軒轅黃帝,和女一號雨師妾隱退,並生一子,與芊芊也有一兒子,由芊芊輔佐繼任黃帝,與姑射仙子比較模糊,結尾只提到相遇,作者留下了想象空間。蚩尤被小雞斬殺,拓拔儲存了其肉身,過了2023年,蚩尤在《仙楚》裡復活。小雞,被拓拔斬殺。

大荒597年三月,軒轅黃帝誅帝鴻、應龍於阪泉之野,楊絮如雪,十里皆白。那是大荒中人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看見「剎那芳華」。刑天斷頭,以乳為目,力竭而死。

女魃大鵬(烈石煙)之身告破,醒後瘋魔,從此萍蹤不定,所到之處必有旱情。

同年四月,陽虛城破,玉亥、大鴻、常先請降,武羅仙子自殺,玄女攜「陰陽雙童」(蚩尤之雙胞胎)不知所蹤。

五月,素女(芊芊)誕下一子,取名玄?,又名公孫青陽。

六月……

18樓:匿名使用者

拓拔野成為神帝,統一五族,讓自己和纖纖的孩子管理天下,纖纖輔佐。自己和龍女雲遊天下,尋找復活蚩尤的辦法。九尾狐去北海等蚩尤復活。

姬遠玄死,六侯爺拒絕當龍神。少昊為金帝,姑射仙子隱居後被拓拔野找到。

19樓:匿名使用者

蠻荒記詩搜神記的後續啦,最後持有死掉了,拓拔野和龍女帶著小孩隱居了,纖纖和他的孩子掌管天下啦,那個小孩就是黃帝軒轅,完了。後面還出來很多人啊,你自己慢慢看啦!

20樓:沙曼雲

這個嘛,死的人實在太多了,首先,神帝神農最先掛,和他有關的空桑仙子後來死於廣成子之手,五帝中金族白帝白招拒、木族青帝靈感仰、苗帝蚩尤火族戰神刑天或直接或間接死在姬遠玄手中,火族赤帝赤飆怒死在私生子手裡,水族黑帝汁光計被燭龍害死,土族黃帝姬少典被蚩尤所殺,木族木神句芒、雷神破天;水族雙頭老祖、西海老祖、水伯天吳;火族戰神刑天;土族黃龍真神應龍……都掛了;陽極真神公孫嬰侯被親弟弟拓拔野殺死;夸父被應龍殺死;

網遊EVE一些問題,eve的一些問題

很高心樓主想加入這個遊戲。eve星戰前夜是收費遊戲,只有月卡,50rmb一張。在遊戲了幾個月後,你可以湊到足夠的資本直接用isk 遊戲內貨幣 兌換月卡。有官方的月卡兌換平臺,現在大概9億isk一張月卡。新手有28天試玩時間,讓樓主體驗,不過一些高階的技能無法學習,你也無法給其他玩家轉賬isk。eve...

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

g31其實是很不錯的一款晶片組,便宜,規格較高。最高支援1333mhz前端匯流排,幾乎支援全系列的酷睿2處理器。而且通過bios中合理設定可以很輕鬆的破解intel的外頻牆限制,超頻能力甚至超過最新的p43主機板。不足在於僅支援最大2g記憶體,只有1個雙通道控制器,因此幾乎所有g31主機板都只有2根...

關於法國留學的一些問題,有關法國留學的一些問題(目前高中學生)

建議你找個留學顧問問問,找個免費 打也是一樣的,不過現在留學生畢業回國後成為了一批又一批的海待,如果去建議去加拿大魁北克大學,雖然排名只在世界500強但也是公立大學,不過畢業後也不至於成為海待,現在加拿大移民條件又低,很適合你。而且可以從那裡學習加拿大國家動漫中心的培訓一舉兩得 可同時申請兩個錄取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