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影視學院報考,要多少分

2022-12-31 07:50:10 字數 728 閱讀 5985

1樓:心痕乄淚殤

北京電影學院 錄取規則 我院面向全國曆屆高中生和社會青年招生,但必須具有高中畢業文化程度,具備參加當年全國高等學校統一考試資格(應屆、往屆高中畢業生以及具有同等學歷的中專、高職畢業生等)。已經獲得學士或學士以上學位的非在校生也可以報考,但必須參加當年的全國高考。詳細規定請見當年招生簡章。

2023年獲得參加電影學院文化考試通知單的本科考生,在高考成績達到我院各專業錄取分數線後,本科各專業錄取辦法分為:按專業考試成績順序錄取;專業成績(佔60%)與文化考試成績(佔40%)綜合排序錄取和文化考試成績順序錄取三種。 1.

按專業考試成績順序錄取 表演專業文化考試成績要求達到當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學校藝術類專業錄取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錄音藝術專業(錄音藝術方向)文化考試成績要求必須達到當年北京市本科第二批錄取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導演專業(紀錄片方向)、攝影專業(電影攝影方向)、攝影專業(**商業攝影方向)、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影視人物造型方向)、戲劇影視美術設計專業(影視虛擬空間設計方向)、廣告學專業(影視廣告方向)、錄音藝術專業(影視**錄音與創作方向)、動畫專業(動畫藝術方向)、動畫專業(漫畫方向)達到我院錄取分數線後,按專業考試成績排名,擇優錄取。

此外,導演專業(紀錄片方向)要求英語分數不得低於90分(滿分150分),擇優錄取。 2. 專業成績(佔60%)與文化考試成績(佔40%)

2樓:弭俊語

不知道 問元芳怎麼看 或。

四川有電影學院或影視學院嗎?分數線是多少

比如 本科有 四川大學藝術學院表演系 985高校 西南名族大學藝術學院 四川 學院戲劇系 這個是二本高校 四川傳媒學院 原成都理工大學廣播影視學院 四川影視學院 籌 原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 專科有 四川文化傳媒職業學院,四川電影電視職業學院。其實論有名,西南部最好的是 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 98...

山東省考生報考軍校要多少分,山東考生報考各軍校分數線

軍校很多呀,去年我同學667的去了國防科大,650的也去了國防科大,還有一個650的去了第二軍醫大,640左右的去了海軍工程大學。今年招生的軍校有 山東不一定招,不過上面三所學校肯定招生 有很多二本軍校,分數差別挺大的。國防科學技術大學 解放軍資訊工程大學解放軍理工大學 解放軍國際關係學院解放軍外國...

上海師範學院學前教育高考要多少分

上海師範學院 應是 上海師範大學 2013年的分專業錄 取分數線尚未公回布。但答2012年上海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專業沒有在廣東省招錄新生。上海二本學院 詳見 廣東省2013年第二批本科a類普通類第一次投檔情況 上海師範大學 學前教育專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分數參考意義不大,名次參考是比較準確的。比如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