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穿寬鬆的毛衣該如何搭配?有什麼方法?

2022-12-31 07:50:09 字數 708 閱讀 2063

1樓:雙魚愛仕達

下面我們可以穿一個毛呢裙子,也可以穿一個緊身的高腰牛仔褲,可以穿一條非常寬鬆的牛仔褲,都是非常不錯的搭配,可以讓我們更加時髦,而且也會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既時尚又溫暖,給人一種慵懶的感覺。

2樓:王祿

可以搭配一條白褶裙,這樣是有一種溫柔風在裡面的,而且也是特別時髦的,可以搭配一條闊腿褲,一個百褶裙或者是一條皮質短褲,也可以搭配一個緊身牛仔褲等,這些搭配方法都是特別好看的。

3樓:錯位時間

要知道毛衣一般都是很寬鬆的,而如果我們下身也穿一件很寬鬆的衣服的話,整體看起來就會比較的臃腫。所以我們要遵循上松下緊,上緊下松的原則,可以下面搭配一條緊身的牛仔褲,或者是一個a字包臀裙,然後把毛衣的下襬扎進裙子裡面。然後再配上一個高筒靴。

4樓:行樂樂樂行

這個時候就可以選擇毛衣搭配牛仔褲,而且也可以在毛衣裡面穿蕾絲內搭或者是穿襯衣,然後也可以在下面穿百褶裙,然後也可以選擇穿牛仔裙。

5樓:一個

冬天在穿寬鬆的毛衣下面,可以去搭配一個半身裙,再搭配一個馬丁靴,或者是去選擇一個高腰的小腳褲,再搭配一個馬丁靴,都非常的時尚,而且也很保暖。

6樓:天悅

冬天上身穿寬鬆的毛衣,下身就應該穿一個緊身的褲子,或者穿一個打底,搭配一個靴子,這樣也非常的有氣質,而且也很時尚。

毛衣和襯衫怎麼搭配男,男的冬天穿襯衣毛衣怎麼搭配

搭配一條藍色短裙 簡單的版型適合各種風格的女神穿,短款的設計能夠很好的改善身材的視覺比例,下半身搭配一條深藍色的短裙,令整個人看起來很有小清新氣質,減齡效果也很好。搭配一條高腰短裙短裙 這件看起來非常好看,內搭襯衫完美顯氣質,具有很好的減齡效果。下半身搭配一條高腰短裙,讓身材看起來更加高挑,這種搭配...

女生冬天穿紅色毛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更好看?

女生穿紅色毛衣搭配米色的圍巾好看。因為紅色毛衣顏色比較鮮豔,米色的圍巾和紅色的毛衣搭配在一起,色彩和諧,而且能起到提亮面部 顯白的效果。我覺得搭配白色的圍巾會更好看,這樣兩個顏色在一起是比較和諧的,而且在冬天這種環境下會顯得你整個人特別的有活力。我認為搭配淺色系的圍巾更好看,比如黃色或者橙色。紅色衣...

這個型別的穿法,上面毛衣下面短裙,外面搭配什麼款式的外套好看

可以搭配韓版呢子大衣 也可以搭配羽絨服 春秋可以搭配風衣 效果肯定不錯 搭配灰色中長款妮子大衣,腳上穿雙短皮靴 底下就說點沒用的 只要臉長得好看誰還看你穿的衣服 不搭配外套就這樣穿會更好看,因為圖衣服本身就是寬鬆的 這種的話,最好是黑白配 顏色鮮豔羽絨服比如黃色 你穿什麼顏色的鞋,衣服的顏色要跟鞋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