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海灘裡面九叔是怎麼什麼死的

2022-12-31 08:45:07 字數 724 閱讀 7368

1樓:匿名使用者

被氣得發抖的方豔雲一槍貫穿額頭 死了。

新上海灘中的九叔誰殺死的

黃曉明版《新上海灘》裡,九叔是什麼和馮敬堯結仇的?

2樓:花雕茯苓貓

本來兩人一直就不合(體現在程程第二次被綁架,九叔哄騙翰林等等),公開鬧掰是馮敬堯扣下陳家紗廠的地契不給杜邦,老九綁架程程作為要挾時,馮說他「壞了規矩」。至於最開始的緣由,大概得追溯到電視劇所表現時期之前了。

為什麼新上海灘的九叔敢跟馮敬堯對抗呢?

3樓:手機使用者

九叔也是商業界得數一數二能人,關係網都很廣,最主要的是他有愛國的意識,痛恨那種靠惡勢力控制市場和勾結外人慘害中國人士的人,

4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很久 首先這個電視劇本身就是虛構的 可能是劇情的需要吧 必須要有個人出來來充當這個墊角色吧。

《新上海灘》裡金胖子和朱老九分別是在哪一集裡死的呢

新上海灘中 九叔 洪敬堯 你們更喜歡哪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九叔就是小癟三,充其量就是個高階打手,只能做馮敬堯屬下一員大將。馮敬堯才是深藏不露,教父級別,含而不露,如果不是女兒的情感糾纏,上海還不是他的嗎。

新上海灘祥叔

祥叔的角色 阿祥,人稱祥叔,馮敬堯的兄弟 軍師兼命令執行者,馮氏商會的 總管事兒 放到今天,大概相當於集團ceo。而在這些所有的頭銜裡面,最重要的一個恐怕就是 馮敬堯的兄弟 祥叔對馮敬堯還有過救命之恩,這是肯定的 當年是你替我擋了那一槍 馮敬堯說的,具體不知道,編劇可能也想沒必要我們知道,因為故事主...

新上海灘黃曉明的風衣有賣嗎,新上海灘黃曉明他們穿的是什麼衣服?

網上有的,就是你要沒有賬號的話就不能買的。跟那件很像的http item.一模一樣的肯定沒有,因為那裡面的衣服都是劇組定做的,並且是根據那個年代的衣服來做的,要說差不多的,模仿的肯定是有。樓上提供的 的風衣跟新上海灘裡黃曉明的風衣完全不一樣,除了材質和厚重感,還有長度也不一樣,電視劇裡的風衣是到小腿...

(上海灘)連續劇是哪一年拍的,《新上海灘》是什麼時候拍的

周潤發版的是1980年拍攝的 1月1980年的 上海灘 更將她的事業推向嶄新的階段,大凡看過 上 劇的觀眾都對馮程程和許 那段曲折纏綿的濃郁戀情感嘆不已,劇集一經播出,趙雅芝迅速周火,躍身擠入 無線四大花旦 之一。1980年,電視劇 上海灘 周潤發趙雅芝呂良偉主演。新上海灘 是什麼時候拍的?曉明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