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敬堯是誰演的,馮敬堯扮演者,新上海灘馮敬堯

2023-03-13 09:50:06 字數 717 閱讀 52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馮敬堯扮演者為李雪健。

中文名。李雪健。

別 名。李雪見。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

星 座。雙魚座。

血 型。o型。

出生地。山東省菏澤市鉅野縣 [1]

出生日期。2023年(甲午年)2月20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空政文工團。

代表作品。焦裕祿、楊善洲、水滸傳、渴望、搭錯車、美麗人生、父愛如山、少帥。

主要成就。第11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最佳男配角第09屆中國電視金鷹獎最佳男主角。

第11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最佳男主角。

第1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最佳男主角。

第06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男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2007版新上海灘馮敬堯的飾演者: 李雪健。

電視劇《新上海灘》中最後馮敬堯到底死了沒有?

老上海灘裡馮敬蕘的扮演者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劉慶基,藝名劉丹,2023年1月13日,香港無線電視臺演員。

2023年,在經典劇集《上海灘》中飾演大反派「馮敬堯」 。

2023年,在黃日華、翁美玲主演電視劇《射鵰英雄傳》中飾演洪七公。

馮敬堯的老上海灘

胭脂電視劇中馮曼娜母親扮演者是誰

李穎,1968年4月15日出生於上海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李穎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1992年獲得中華全國廣告模特大賽上海賽區比賽一等獎,同年出演電影 三毛從軍記 1995年憑藉電視劇 浦江敘事 提名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2001年領銜主演抗日戰爭劇 煙花女駝龍 2007年出演倫理劇...

大春是誰演的,大春扮演者,夏洛特煩惱大春

艾倫,北京市人,開心麻花簽約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夏洛特煩惱 大春誰演的 大春扮演者艾 電影 夏洛特煩惱 中,艾倫 飾 大春 傻春 艾倫,北京市人,開心麻花簽約演員。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夏洛特煩惱大春的扮演者是誰 大春扮演者 艾倫 大春 夏洛的死黨好兄弟。夏洛特煩惱大春是艾倫演的。你...

言冰雲扮演者,言冰雲是誰演的?

言冰雲,電視劇 慶餘年 的角色由演員肖戰飾演。監察院四處主辦言若海的兒子 實際並非親生兒子 後來成為南慶潛伏在北齊的間諜總頭目。真實身世是北齊間諜頭目肖恩的親孫子,母親是一位青樓女子,名叫 玉薌 因此被肖恩所不容,未得名分。肖恩被擒後,言冰雲生下來便被監察院秘密培養。後其臥底情報通過朱格,被長公主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