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得罪了貓咪,貓咪都會有什麼樣的表現?

2022-12-31 14:50:09 字數 1509 閱讀 3860

1樓:酸奶是隻小貓

我們都知道寵物是人類的朋友。許多人都會選擇養一隻寵物。那麼在人類和寵物相處的過程中,會有很多時候,我們會不小心得罪了寵物。

那麼當我們得罪了貓咪以後,貓咪都會有什麼樣的表現呢??

對主人冷漠當我們得罪了自己家的貓咪之後,就會發現家裡面的貓咪不理自己。那是因為貓咪在和主人生氣。而且有的時候會發現貓咪經常回避自己的主人。

或者通過肢體上表現對主人的抗拒,比如說不讓主人撫摸自己。也不吃主人給自己做好的食物。這些表現都是因為主人得罪了貓咪,但是貓咪這種表現,一段時間過後就會恢復正常。

所以我們不用擔心,也不用害怕。貓咪和主人有正常的情感關係是很正常的。

減少出現的次數。當我們正常和貓咪相處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的貓咪其實很黏自己。一旦我們得罪了貓咪,惹貓咪不開心了,以後就會發現,我們幾乎見不到貓咪了。

就是因為貓咪在和我們生氣,所以他在減少跟我們見面的次數。本質表現上,還是和對主人冷漠是有一定相似之處的。因為這都是貓咪對主人抗拒的一種行為。

其實正常情況下,主人很難得罪貓咪。主人得罪了貓咪,貓咪也很快會原諒主人。那是因為貓咪長時間跟主人相處,已經與主人養成了一段情感關係。

所以等雙方都有情感時,就很難產生抗拒的因素。但是如果主人對貓咪不好或者是毆打貓咪的話,那麼這隻貓咪就很長一段時間都難以忘懷出人對他的行為。甚至會因此記恨人類,所以我們一定要對寵物多加關愛。

寵物是我們的朋友。?

2樓:巨集盛巨集盛

貓咪會經常報復你,也會經常蹭你的胳膊,貓咪也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打你,還會用指甲撓你,也可能會趁你不注意的時候咬你一口,這就是貓咪的表現。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特別生氣,前期會盯著你,之後會發出特別恐怖的聲音,之後也會用爪子撓人,之後也會不理主人,特別記仇,會不吃東西。

4樓:沒結婚呢

貓咪會表現的比較高冷,會用爪子撓你,會對你表現出不耐煩,不想理你,你呼喚貓咪的時候,貓咪不對你做出任何的回應。

5樓:愛心的學姐

貓咪就會表現的特別生氣,所以就有可能會把人抓傷,而且還會搞破壞,會把周圍的東西全部都破壞掉。

什麼樣的貓窩貓咪最喜歡,貓咪喜歡什麼樣的貓窩呢?

貓窩大測評!和最好的那款比,你家主子睡的只能算布墊子 我家的三隻貓咪都沒用固定的窩 他們平時都願意睡我家的床 話說貓窩的話 我覺得柔軟的比較好 而且放置位置很重要哦 要放在沒用風的地方 就是家裡最溫暖的地方 這樣貓咪才能安然入睡哦 建議買布藝貓窩的話 再買個小毯子或者浴巾 鋪在窩上面 這樣比較容易清...

如何挑選適合貓咪的貓窩,貓咪喜歡什麼樣的貓窩呢?

異國短毛bai貓 詳情介紹 貓咪的du 日常用品中,貓窩是必不可少的zhi 一般dao情況下,貓窩在超市或是寵物專店可以購買得到屬,也有一些主人會自己動手為貓咪置辦貓窩,總而言之,就是希望貓咪可以舒服的睡覺,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為貓咪選擇貓窩也是有講究的。1 貓窩就是貓住以及睡覺的地方。只有貓有了貓...

小貓需要做什麼樣的健康檢查啊,如果給貓咪做一次全面的體檢,一般都檢查那些專案,大約需要多少錢呢?

南禪寺買的吧,永豐路上有家寵物醫院還不錯,還有學前東路風雷新村對面的關愛寵物醫院,便宜裡面的醫生人很好,我家貓看病打針都去那裡,在二泉論壇上口碑很好的 其實剛到家的小貓主要就是免疫驅蟲,驗貓瘟用試紙就行了很便宜 另外像都市寵物醫院,派特,俊豪等等都是有名的黑店,就想著賺錢,還不衛生 看了心痛。中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