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遇到前男友,女人都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2022-12-31 12:50:07 字數 6795 閱讀 3438

1樓:溫柔的女人

第1種想法就是會想,這個前男友對自己是不是太有意思,心中會有這樣的想法,第2點也會想,這個男人現在忙些什麼呢,內心也是特別渴望知道,第3點,女人會想兩個人,還有沒有機會再重歸於好呢。

2樓:日月星光天

會覺得很尷尬,因為分手了,基本就斷了聯絡了,突然遇到了前男友首先女人就會感到不自在,象徵性的打個招呼,然後互相瞭解一下,基本就離開了。

3樓:肉多

女人會想,多虧當年我跟他分手了,如果跟他在一起的話自己不會過得那麼幸福,現在的自己真的很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想要知道對方過得好不好,如果對方過得沒有自己好,女人就會覺得非常開心,如果對方過得比自己好,女人就會很難過。

5樓:黑貓貓崽崽

會想他過的好嗎?現在有沒有女朋友,如果當初走下去,兩人又會是什麼樣的結局。

6樓:30秒不

應該沒有什麼特殊的想法,因為兩個人已經分開了,兩個人已經都有自己的生活了,見到對方應該和陌生人是差不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遇到了前男友,女人會在想,多虧我沒有跟他在一起,選擇了分手,現在的自己過得真的很幸福,沒想到他那麼落魄。

8樓:匿名使用者

格局大的人,無意中見到過去的戀人,相互問候一下也無仿,,互祝比此以後過得開心和快樂,比竟人海茫茫首經有緣相識過,不存在看人的笑話,個人認為,那是小人的作為而不可取。

9樓:李曉林

遇到前男友估計我會抄酒瓶子砸他吧。

10樓:溜溜球

往事:酸甜苦辣,意猶味盡……

如果女生主動提出的分手,分手之後的你們怎麼看待這些問題,或者說是遇到這些問題你們會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說我的看法。(本人女)

1、遇到困難及煩心事,會想到前男友。

後悔不後悔,要看分手原因。

如果是我的任性,一定會後悔。

如果是前男友的性格不合適我,不會後悔。

2、彼此相愛就不會提出分手。一般女生說分手大多都是一種恐嚇的作用,讓男友順著自己一些。並不是真正要分手。

決絕的分手只能證明男友真的傷了我的心。

投入感情的愛情,不會輕易說分手。

真的是性格不和,那就不是藉口。否則,就是藉口,是不愛了。

3、前男友說晚安,會覺得心裡很溫暖。

4、送的木梳在用,證明前女友在心裡有一個位置。

否則,我是不會用已經分手的男友的東西的。都會處理掉。

如果用,證明他不是傷害我才分手的。

5、重歸於好需要前男友把分手的錯誤徹底改正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提分手,一般有兩種,一是試探你是否會挽回,第二是就是想跟你分開。當你遇到這個問題你要先分清楚是哪種,如果不知道的話,就先按第一種挽回,如果她三天內沒有答應和好,那她最有可能就是第二種,至於第二種我覺得就算了,好馬不吃回頭草,好女人有的是,只能說明你們沒有緣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這段文字,每個字語行間都有著前男友的身影。

有一點可以提到,不管是現男友、還是前男友,就是如果你在一個問題上在前後兩個男友都遇到,那就是你自身的問題。( 最簡單的道理,人在一塊石頭上摔兩次,能說明什麼?)

人不善於總結自己的不足和過失,那你要通過男友為你而去改變。那幾乎等於分展到分歧。

遇到困擾波折時,不要舊事重提,不要懷恨後悔。更不要提出脆弱理由而分手。

人心智不堅定,意志力不明朗。對待所愛的人不夠坦誠自信,都會影響相互間的感情。遇事是需要尋求方法,不是為了找解脫、去發洩,這些都不會有好的發展結果。

這些都是需要總結。

14樓:學會百科全書

你有這樣的想法是人之常情,我也會常常想起自己的前女友,也會和現在的女友比較,人都想要美好得 ,好的容易接受,如果你現在男友比你前男友好,你會很快忘記他,反之,你也知道結果,你說的這些情況,都是你一廂情願的,男人雖然懷舊,可是男人跟愛面子,好馬不吃回頭草就是形容男人的,不過也有特里阿,美女,有你懷念的時間,還不如現象怎樣和你現在的男友過的更好一點。

15樓:熊貓**啪

1、有困難自己解決,關前男友個屁事。

2、不後悔,那是自己做的決定,沒後悔藥吃。

3、分手沒理由,說分就分,哪來來那麼多理由,說了也只會被認為是找藉口。

4、感覺分類還來晚安還挺煩的,立刻拉去黑名單。

5、送的梳子不用白不用,別那麼浪費嘛~

6、在勞資實在找不到合適物件的時候,會適當考慮一下重歸於好~解答完畢!

16樓:刁民老趙

既然分手了,就別藕斷絲連。如果真的不合適,那就徹底放棄。別耽誤了別人,也別糾結了自己。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就是賤,沒有貶低的意思,就是想說她們從來不會珍惜身邊現有的一切,當一切失去以後,不管是自己的原因,還是由於男友實在無法忍受而造成分手後,她們就會難受的,後悔莫及的!開始追憶以前的往事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他也真的很愛你,那就在一起吧。能遇到能夠相愛的一段戀愛真的很不容易。但要清楚,男人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的往往不那麼珍惜,】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對方主動提出分手說明不愛你了,所以要學會放棄。放棄不是無能的表現,而是一種智慧,一種寬容,一種自信的表現。愛情的下一站也許會更精彩。請向對方真誠地說一聲「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還是獨立點好,不要太多愁善感了,否則就是庸人自找!這種曖昧真心沒意思!

分手後女生遇到前男友心理是什麼感覺

21樓:金牛

應該是沒有感覺的多些。

22樓:藍色月亮的街

喜歡的話心動,不喜歡的話就這樣。

23樓:韋潔惠

陌生人了 不再喜歡了。

分手後,女人不要再對前男友做哪些事情,對誰都好?

24樓:創作家

1、死纏爛打,瘋狂報復前任。

你下地獄,你認為對方會同情你,你認為你還有希望,你認為只要你努力,你就能挽救這段感情。

但實際上,在他的心裡,你太噁心了,一開始不理睬他,後來不理睬他,是在考驗你。你想的是你覺得他真的不愛你,一個不愛你的人,沒有必要這樣浪費時間。別報復,這毫無意義。

專注於通姦,卻仍暗自喜歡。

2、關注視奸,還在偷偷喜歡。

大多數女孩在分手後,往往會看到對方的動態,如朋友圈、qq空間、微博,甚至簽名、化身。你看得越多,感覺就越強烈,你看得越多,你就越討厭它。

所以一個人揹著每個人,靜靜地喜歡他很長一段時間。他的每一個動作,你都會喜歡做閱讀理解的思考,都會落座。但這對你來說並不重要。

3、卑微挽留,失去自我自尊。

分手後保留前任是非常不明智的。如果他還愛你,值得留戀,但很明顯他和你分手了,知道他不再愛你,你的留戀只會讓他恨你,讓他覺得你是一個沒有自尊的人,讓他越來越恨你。

不要因為傷害自己而丟下對方。你留下的是恐懼、恐懼、憐憫甚至仇恨。總有一天,他會離開你的。

墜入愛河後會悲傷和悲傷,但你必須認識到這個男人,他不值得你愛。

一個不值得你愛的男孩,絕對不值得你花時間再和他糾纏,甚至報復他,傷害自己,不是唯一一個能承受得起失去或失去愛情的男孩。你將來一定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一個對的人。

25樓:友賀撥朋

分手後不要再聯絡,不要再來往了,對誰都有好處,對於愛情,如果不能走到最後,最後分手了,那麼最值得留念的就是以後不要再來往了,都各自安好,祝福對方,這個也許是最好的方式,也是最不會影響到彼此以後生活的方式,不愛了,就互不打擾。

26樓:卡薩布萊諾

這位題主您好,很榮幸回答您的問題,個人認為既然分手了,如果感情很深,再挽留一次,如果複合皆大歡喜,如沒能複合最好是什麼都不要做,任何事都不要,慢慢去習慣一個人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女生就不要聯絡前男友了,如果做不到至少不要去見前男友了,如果還是做不到,至少不要單獨見前任,這是底線。

28樓:網友

分手後就是陌生人,不要再有任何聯絡,不要再對對方有所期待。

29樓:風清雲淡

分手要保持距離,不要介入前男友的私生活。

30樓:劇忻愉

我感覺最不應該就是還表現出關心,分了就彼此做陌生人我感覺對彼此都好,什麼分手了還做朋友感覺是最扯的一件事。

31樓:網友

斷絕一切聯絡,藕斷絲連,對雙方都不好,除非你不想找下一任。

32樓:兩夜獨行

分手了就不要再糾纏在一起。

如果分手後前男友回來找你複合你會怎麼面對?

33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吃完的話我直接拒絕,因為這樣子的男人,不負責任。

我是不會和他複合,因為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不負責任的男人,不一定和你結婚了,他就會負責任,也許以後還是會和你離婚還是分手。

如果一個女人願意為一個男人,付出一輩子非得付出一切,那是可以去嘗試,畢竟是愛情嗎?

每個人的自身條件不一樣,每個人的想法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願意,為這個男人付出你的一生,你可以去嘗試一下,再給他復活,看能不能得到幸福,但是一般這種情況,這種男人,很少負責任的,只是可能剛開始會對你海誓山盟,甜言蜜語,時間長了會氣你而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我,我肯定回答你不會,因為我跟你男友沒有感情,你問的問題我會理性做出回答,在我的認知裡,對方一但結婚那就不再做任何希望了,如果合適當初就不會分開,既然分開了就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給彼此留一份美好,對不!但是現在的問題是你,你肯定想複合不然不會來問大家這個,我的建議是如果想複合就搞清楚你們當時分開的原因,並現在解決掉,如果不解決以後還會因為這個分開,再者考慮好前男友離婚的真正原因,不要聽他給你說的什麼,自己去考證,最後你做好心裡準備當別人後媽了?能把這個孩子當做自己親生的對待麼?

如果不能勸你別趟那渾水!

35樓:阿波羅登地

過去了就過去了,既然分手了,你就有分手的。

理由,否則怎麼會分手呢?自己的決定要對自己負責,你認為對就堅持下去。也有複合的,但我覺得複合就是對自己先前決定的否定,除非當時分手時你是一時衝動,否則就沒必要複合了,他來找你,就告訴他,那已經是回憶了,成為歷史了,就這樣吧。

36樓:水貨客戶

呵呵,你不怕就複合被,比較有感情,你能問,說明你一定很愛他,他最空虛第一想到你,說明他心裡真有你。你們分手雖然有原因,但不是不可以在一起的理由。

如果在一起,這男人要是正常男人,一定會加倍對你好的,你不用對這男人好,但對他孩子好。他一定會感激你一生。

別聽他們嚇瞎說,一段感覺那是經過嚴格考驗的,第一次,失敗了,難道你不要成功嗎。相信自己內心吧。

37樓:心給醉了

這個要根據你以前的經驗了,他到底是不是渣男,是劈腿跟人家結婚了嗎還是因為劈腿離婚了?有什麼性格缺陷?你覺得你能包容他嗎?

你做好當後媽一結婚就先伺候人家孩子的準備了嗎。這都是你的事,你問我們,每個人情況也不一樣,瞎出主意也是害你,在這問還不如回家問你媽了。

38樓:航爺爺的號

愛情裡面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有些人分手過後不會選擇複合,有些人則熱衷於找前任複合。如果不想複合的女生遇到前男友想複合怎麼辦,前男友要求複合如何讓他死心是很多女生的一大難題。

前男友要求複合如何讓他死心,從你說這些話開始。

一、前男友要求複合怎麼辦。

前男友想複合怎麼辦?如何才能讓前男友知道自己已經無心複合了,不想讓他繼續來騷擾自己。那麼前男友要求複合如何讓他死心,只要你說出這些話。

1、以後不要找我。

通常這樣的話語都是女人在分手或者生氣之後說出來的,想要一個人對自己死心,那麼當中肯定需要一定的累積。時間可以幫助我們證明到底誰才是愛自己那個人,女人若是說出了這樣的話語,也許第一次或是第二次的時候,男人還可以忍受,甚至於低下頭繼續找女人。但是多說幾次的話,無論對方有對愛你,也接受不了這樣的冷漠對待。

2、我心裡愛著的是他。

女人心裡如果愛著一個男人,自然不會說著如此很絕的話,當女人說出這樣的話時,必然是男人心死、心寒的開始。愛會讓人逐漸迷失自己,甚至於產生盲目的狀態,就算再理智的人在愛情當中,都不一定可以時時刻刻做到理智。在女人說出這句話之後,男人就會感到心碎,從而心死。

3、你真的好煩。

真的緊張某個人,愛他至深想要複合的話,怎麼可能會嫌棄對方煩呢?通常女人愛著對方的時候,自然希望可以有著很多共同話題,並且還希望能夠對方經常性的和自己溝通、聊天。如果女人嫌棄男人的話語太多,不想他一直來騷擾自己,其實這嫌棄的態度是非常明顯的。

頻繁說男人煩,也會讓他們對自己喪失信心,對女人冷漠的態度產生疲憊感。

二、前男友要求複合如何讓他死心的一句話。

前男友要求複合怎麼辦,只要你無心複合,一句話便可拒絕前男友,讓他對你死心。

1、我只是跟你玩玩的,從來沒喜歡過你。

2、是我不夠好,你要過得比我幸福。

3、長的醜也就算了,居然還這麼笨,相信我喜歡你,你還好意思活著啊!

4、玩玩就行咯,何必當真。

5、沒有我的世界你會更美好,因為我不會懂得去愛你。一句「你我真的不是很適合」我想很多人會理解的。

6、不要變成我的負擔!

女人放不下前男友時,都會有什麼表現?

整個人都沒有精氣神,自怨自艾,人非常的自卑,覺得跟男朋友分手是因為自己個人的原因,整個人離不開前男朋友那樣。第一,總是去看他的朋友圈。第二,不知不覺就想到他。第三,總是拿著二人的回憶看。第四,不喜歡和其他男人接觸。第五,看到他喝別人在一起會吃醋。遇到任何人都會與前男友對比。即使對方很優秀,也不能走進...

女人分手後若有心和前男友和好會有什麼表現

會主動聯絡你,並且話也多,打聽你的近況,看你身邊是否有其他女人,如果有的話,會表現出吃醋,不理你 分手後女方說可能和好,其表現在乎男方在什麼地方?不再犯錯,表現得很體貼關心,或許女方不是很想分手的,還有挽回的餘地 女人分手後還留有前男友的 是一種什麼心裡 估計是還抱有幻想吧!其實分了應該忍痛刪除所有...

分手後給前男友送禮物會有什麼下場

對方可能覺得你在討好想挽回吧,結果如何得看個人,對方領不領情都是問題 如果有什麼誤會和不滿的話要及時化解。能複合當然最好不過。如果不愛了,不合適分手了,就不要再牽扯不清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淡然釋然才好。就應該和過去來個一刀兩斷。都已經是前物件,如果不索性放下,只會出現剪不斷理還亂的煩人情形。婚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