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黨校碩士研究生好考嗎,複試好過嗎?

2022-12-31 15:10:13 字數 1269 閱讀 838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考,但黨校的沒有學位證喲。

2樓:匿名使用者

為實施人才強校戰略,市委黨校自2023年錄用了2名副教授和1名碩士研究生後,今年,又面向全國招聘錄用了4名應屆碩士研究生,大大提高了該校高學歷教師的比例。

今年3月,該校在**上釋出了招聘教師的資訊,在短短三個月時間裡,共收到200多名來自全國各大名牌高校本科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的報名應聘材料。該校根據不同專業需求,嚴格篩選出來自南開大學、武漢大學、中山大學、暨南大學、四川大學、西南財經大學等名牌高校的20多名應屆碩士研究生進行筆試和試講。最後校委會根據應聘者筆試和試講的成績,結合實際需要,擇優錄用了4名碩士研究生作為教師,他們分別是中山大學政治學理論專業、西南財經大學區域經濟學專業、四川大學行政管理專業和中共四川省委黨校馬克思主義哲學專業的應屆碩士研究生。

本次招聘是該校有史以來一次性錄用碩士研究生人數最多的一次,有效緩解了師資力量不足的狀況。

省委黨校研究生考試好考嗎?

3樓:周老師教育談

省委黨校研究生和普通研究生考試基本類似,在報名參加考試後通過初試和複式即可,報考時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1、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品德良好,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狀況符合國家規定的體檢要求。

4、考生學業水平必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2023年9月1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2年或2年以上的,以及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且符合我校碩士研究生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業務要求的人員,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4樓:儒雅的自由風帆

除了自己認真複習之外,多到黨校在職研究生輔導網上搜集一些相關考試資料等資訊。

5樓:網友

相對很好考 都是書上的 看過書的都考上的。

中共四川省委黨校研究生好嗎

6樓:段心宜

通過率去年三分之一。前幾年要高一點,差不多一半。

7樓:申論專項學習

最高分有400多的,競爭挺大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的人比較多,如果想考的話,建議多方面蒐集資料和資訊,這個你可以到黨校在職研究生輔導網上看看。

四川大學碩士研究生的學費一年是多少

8000.一年交一次。有獎學金的話,一等二等不交學費。一年半評一次.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現在全國所有的研究生都是自費,不過一般來說專,獎學金足以抵掉學費和生活費了屬,所以一年學費是多少,個人認為不是那麼重要,研究生讀下來,基本不用花錢。關於這個,文都教育論壇裡有很詳細的分析,還有四川大學的獎學金制...

報考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碩士研究生條件

可以不參加規陪的,是自願參加那種型別。要轉科,時間半年到一年的都有。臨床型的是要求兩年,但是看老闆的安排,可能轉完科就直接讓去做實驗了。碩士 要求不高,一篇核心期刊文章就行。你好,已回你的私信。四川大學華西醫學院招收碩士研究生有哪些條件 自從華西醫科大學併入四川大學後,華西的錄取分數線都是四川大學自...

北京師範大學的法學碩士研究生好考嗎

北師大有法學院和刑科院。法學院有法律碩士 法學 和法律碩士 非法學 不太說法學碩士,不同的是法律碩士 法學 學制2年,法律碩士 非法學 學制3年。至於刑科院,都是大牛了,你可以去網上查一下 樓主想要了解的應該是我前面的回答吧,那個考試不難的,分數線基本就是國家線,不用太害怕。複試沒那麼恐怖的,我複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