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是誰創造的?七龍珠是誰編寫的啊

2022-12-31 15:10:11 字數 1893 閱讀 1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的龍珠是那美剋星龍珠,大號的,需要有創造龍珠才能的「龍族」血統那美剋星人才能製造,龍珠也只有那美剋星才有。後來幼年的神(龍珠世界的地球稱為神,是那美剋星人)因某種意外到了地球,失去了關於自己的身世的記憶,一番歷練後成為了地球的神,創造了地球的龍珠,就是悟空他們最開始收集的小號龍珠。後來,那美剋星大長老死了,地球的龍珠毀滅了。

之後那美剋星少年丹丹到了地球繼任神,他是個很有天分的龍族,創造了新的地球龍珠。那美剋星也有新的龍族繼任者創制它們的龍珠。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克林發明的。最早出現是在 第26話 倒數計時三小時 由克林使出。 還有在龍珠gt裡的 第43話 地獄的魔戰士沙魯與弗利沙復活了 這一集中弗利莎使出了這招氣元斬,悟空還說,你什麼時候學會了克林的招數了,由此看出氣元斬是克林發明的。

3樓:佇鼒獫

那美剋星人是動漫《七龍珠》(鳥山明作品)中一個外星種族,擁有許多千里眼順風耳,變化生活用品,肢解體再生、身體變大、伸縮手臂、製造龍珠的魔法。

生活在那美剋星上的住民,身高米之間,個別的達到了2米以上(諸如比克)。

沒有體毛。頭部有兩個觸角,用於感光可以釋放電流。**綠色,具有類似植物光合作用的功能,他們只要喝水,利用光合作用產生澱粉滿足生理機能需要。

古那美剋星人曾經擁有過極其發達的科技,甚至不惜以犧牲環境為代價,因此那美剋星曾經汙染嚴重,二氧化碳保護層被破壞,宇宙射線的放射性殺傷使那美剋星成為一顆死星,那美剋星人也幾乎因此滅絕。好在發達的宇宙航行科技使少數人在外星球度過了一段艱苦的歲月,後來返回了那美剋星,他們痛定思痛,大量培植綠色植物,以保護二氧化碳氣壁。(另有一說是那美剋星人由於賽亞人的進攻而滅絕,待考證!)

4樓:卩s惡丶乖

你說的動漫的七龍珠的話作者是 鳥山明。

你說的是動漫裡面的七龍珠的話就是 神!

娜美星的七龍珠就是大長老做的!

5樓:陽光在後

那美剋星的是他們自己造的,地球上的是神仿造那美剋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龍神,宇宙各地都有。

7樓:匿名使用者

神 也就是比克大魔王的善良體。

七龍珠是誰編寫的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比克大魔王的另一半(就是那天神老頭,2老男人有一腿,哎) 後,對戰魔人布歐時,前往那美剋星尋找龍珠,這個麼,貌似是那美剋星老大做的(那邊會做龍珠的人好多啊) 再之後,在gt中,龍珠是比克and天神的上輩子還是一個人的時候做滴(或者是否該說他們老子?)

七龍珠是誰寫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七龍珠的作者是鳥山明。

10樓:康識僧晴霞

鳥山明,正確應該是畫吧。

七龍珠創始人

11樓:爾之乎者也

dragon ball》中文譯名《龍珠》(又名七龍珠),日本的超人氣動畫,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得意作品。世界銷量3億5000萬冊,位居第三,日本國內銷量1億5000萬冊,位居第二。該漫畫後來被改編成動畫,tv,真人電影上映。

另有中藥材名叫「龍珠」。

12樓:淚f蝶舞滄海

是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得意作品。

13樓:圓月春雨

鳥山明鳥山明 生於2023年4月5日,日本愛知縣。

公認的當今日本漫畫界首席代表,被稱作是繼已故漫畫大師手冢治虫(「日本漫畫之神」)之後日本漫畫界最有影響力的人物。

他的成名之作《阿拉蕾(dr. slump)》和代表作《龍珠(dragon ball)》在全世界都極受歡迎,廣受讚譽。

七龍珠 打完人造人後打誰,七龍珠裡悟空打人造人是幾部幾集?

在 龍珠z 的133集開始 17號跟18號覺醒 191集結束 戰鬥結束了 謝謝你 孫悟空 劇情簡介 一年後,弗利沙父子到達地球,欲殺死悟空。一個神祕的少年出現,在悟空返回地球前,變身為超級賽亞人輕鬆打敗了弗利沙父子,原來這位神祕少年,來自20年後的未來,是貝吉塔和布林瑪之子,名字叫特蘭克斯,他道出三...

七龍珠悟空的老婆叫什麼,七龍珠孫悟空老婆是誰

孫悟空的老婆叫做琪琪,日本動漫 龍珠 系列中的女性角色。牛魔王的愛女,孫悟空的妻子。因為父親曾師從龜仙人,所以自己也會一些龜仙流的基本武功,實力比常人要強點。孫悟空小時候在火焰山結識了她,並莫名與她有了婚約。後來在第23屆天下第一武道會上,長大後的琪琪與悟空重逢並完婚。大會結束後隨悟空居住在包子山,...

如何評價《七龍珠》這部動漫,如何評價動漫七龍珠?

dragon ball 又名 龍珠 根據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的同名漫畫改編,於1986年2月26日在日本富士電視臺首播。作為日漫的代表作品之一,鳥山明的 龍珠 絕對承載了無數人童年的記憶。自1984年誕生以來的30年間,龍珠 一直保持著超高的人氣,這部經典之作似乎已成為日漫作品的一個符號。龍珠 初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