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簡單英文名

2022-12-31 15:50:06 字數 704 閱讀 7070

1樓:教育小芬達

如下:

1、bob鮑勃。

該名字整體既簡單又順口、易讀。含義有「陽光,發亮;輝煌的名聲」等含義,男孩子提取此英文名取名,寓意著孩子正直、誠信、傑出。

2、don多恩。

3個字母組成的英文名字,簡單中便於記憶與書寫,且在發音上「簡單、易讀,朗朗上口;男孩子提取此應英文文,給人一種正直、有責任感、世界領袖的印象。

3、eli伊萊。

eli一名悅耳動聽、朗朗上口的英文名字。帶有「偉大,傑出」的寓意內涵,男孩子提取此英文名取名,彰顯出男子漢獨立、聰明、有擔當的一面外,還很好的寓意著孩子事業有成。

4、henry享利。

悅耳動聽、朗朗上口。帶有「管理家庭的人;家族統治者」之義,男孩名字取自於此,展現出孩子有能力、有擔當、聰明伶俐的個性特點。

5、ian伊恩。

長度為3的英文單詞,滿足了大家對於簡單的查詢。且帶有「反映上帝榮耀之人」之義,男孩英文名取自於此,彰顯出男子漢氣概特點,意指霸氣、有擔當、傑出、聰明。

簡單好記的英文名,簡單好記的英文名

音譯的不多,如果你是女孩,叫sherry。好記的話,yoyo,jojo,gigi,sammi,sally,molly,都行。胥星野 胥展鵬 胥天宇 胥卡 思 胥浩宇 胥致軒 胥志強 胥睿淵 胥健柏 胥俊材 胥天磊 胥建輝 胥晟睿 胥君浩 胥瑋倫 胥新傑 胥沙歐 胥新豪 胥紹輝 胥弘文 胥君昊 胥翰思...

簡單的男生女生英文名,男生簡單英文名

bill blues kidd nick等 one.two.there.five 男 ken 女 sue 男生簡單英文名 好聽簡單的男生英文名有哪些?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aijuanabc 好聽的男生英文名字男子英文名英文 中文 涵意 aaron,艾倫,希伯來巍然的高山...

英國男孩英文名,英國男孩英文名1000個

ditto,trust me,cuz i m from a pure english group 請大家幫忙取個英國貴族男子的英文名 cecil st andrew haige 賽西爾.聖安德魯.黑格 3個英國伯爵的名,教名,姓拼成 andrew是聖徒的名字,取自希臘語andreia,意思是專男子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