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那些受人尊重的姑娘,一般都有什麼愛好?

2022-12-31 17:00:06 字數 6977 閱讀 8231

1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在生活中受人尊重的姑娘一般都愛讀書,喜歡養花,喜歡廚藝,喜歡學習和交流。腹有詩書氣自華,你讀的書就是你的見識,就是你的個人素質,所以多讀書是有好處的。養花可以修身養性,讓別人看到你的不同,看到你的好和知性。

喜歡美食,喜歡廚藝,會讓別人尊重你,為人很謙虛低調,喜歡學習和交流,這樣的人就會得到別人尊重和喜歡。

2樓:職場達人涵崽

首先她們一定有看書的愛好,因為書中有很多道理文化,會增添人的修養氣質。其次也會有做公益的愛好,因為她們大多都很善良,會想要儘自己的力量去幫助別人。

3樓:悠然的情感世界

通常這樣的姑娘都是愛自己和愛生活。愛自己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優秀,熱愛生活才讓人感覺到這是一個真實的人。

東北人的愛好 興趣 性格 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怎麼樣和東北人相處

4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男人,大男子主義的,性子急,在東北吃個飯都可以看到打2架,小鳥依人,大家都喜歡。其實不同人性格差別大,還得你自己去發現,走的近,機會就多。

5樓:匿名使用者

1 東北人很直爽,樂意幫助人。

2 和他們用心交朋友就好了。

3 喜歡魯串,喝酒。

4 喜歡什麼樣的女孩這個要看每個人的性格來定了吧,答得不全理解理解。

6樓:top平淡

直白,耿直的人。

東北人一直給人的形象就是直來直去的性格,想要和東北人相處,就要拿出真心對待,放開自己的膽量。

7樓:網友

三大愛好,快手,喊麥,去海南。

8樓:掏錢難買閨女嗎

我去 東北人怎麼說呢。

一個長相不錯的姑娘,但是沒有什麼高雅的興趣愛好

9樓:蟲二

適合。其實最適合結婚的就是這種普通的姑娘。

太專注於工作,日後的生活顧及會很少。

太多品味,對你的錢包要求很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1.興趣愛好不分高雅與否,重要的是,她如果高雅了,你能否跟的上,你是否也高雅呢?

2.結婚涉及的東西太多了,最重要的是兩個人呆在一起是否舒服,三觀是否相合。興趣愛好可以引導,如果題主本身是個多才多藝,愛好廣泛的人,不如多帶她去感受,參與,慢慢浸入,說不定在你的影響下,她會越來越優秀。

3.之所以匿名,說實話,我這個答案挺欠揍。我也知道作為一個優秀女性,既要貌比沉魚落雁,德如菩薩媽祖,出得廳堂,下得廚房。

有這樣的女子,是稀缺資源,狼多肉少,喝湯的機會都少,更別談吃肉了。

德才兼備,是個很高的境界。祝好!

11樓:方星漢

這樣的姑娘值得去愛,不是都有高雅的女生才適合做老婆,作為一個老婆的感覺應該是勤勞性格好溫柔,能把家料理的井井有條,生活中對待自己的父母和家人好就行了。

12樓:小建

我覺得吧,找老婆,長相啥的都不是最重要的,想要以後長久的相處,最重要的還得看她的人品咋樣,這個才是最重要的,然後就是和你有沒有共同話題,也就是相處起來是不是融洽。

13樓:書皮白

你想娶你理想中的結婚物件,那就要面臨相對應的經濟。

14樓:合湛靜

就看你想要什麼型別的女人了,其實,女人最重要的是善良,溫柔,無不良嗜好。其他的。

15樓:網友

沒有興趣愛好可以慢慢培養和建立,工作簡單或許是對自己的歷練,今後會更加努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從內心就像找一個善良 高雅 女強人 以及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愛好還不能低階。現在這種少,大部分都是普通人,所以在一起主要看人品 責任。

一個愛好旅遊女孩的心理特點是怎樣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姑娘都很喜歡旅遊,這些姑娘心理特點其實也不多,但總歸來說是遇見事情之後比較佛,有什麼事兒的時候也比較冷靜凡事都是喜歡靠自己,我們來仔細分析一下這些特點。

先來說說喜歡旅遊姑娘比較佛的這個特點,是因為她們見過了大千世界,見過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就會覺得自己這一生真的是太渺小了,自己生活中遇到的那些事兒簡直就是歷史長河中的滄海一粟。

所以她們很是佛系,比如在工作上,有人給自己穿小鞋或者旁邊工位的人找老闆告狀之類的,一般這些姑娘都是笑嘻嘻地一帶而過,壓根不理其他小人,換作心眼小的姑娘,可能辦公室大戰就要來一場了。

再來說說比較冷靜的特點,這些姑娘走過的地方比較多,瞭解各地的人文歷史相應的也就會比一般人要多些,見識也就會廣一些,遇見事情了就會從多個方面考慮,要比一般人冷靜一些。

最後來說凡事喜歡靠自己這件事,喜歡旅遊的姑娘,經常需要自己做攻略,所以她們養成的習慣就是遇見事情了先自己解決,解決不了了的,再去尋求幫助。

這樣的姑娘比一般遇見事情只會哭哭啼啼的人強多了。

其實喜歡旅遊的姑娘一開始可能會想得很大,但隨著見識的增長,她們會越來越佛系,會越來越喜歡簡單的生活。這樣的姑娘如果能娶回家,就偷著樂吧。

18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那就是性格特別的開朗,對新鮮事物十分的好奇。

1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就是覺得出去旅遊的話呢是會很開心的。

20樓:肥宅快樂

我覺得應該是個比較活潑開朗的女孩子。

21樓:清春不打烊

很多人都想出去旅遊啊,可以散心,也可以開闊自己的視野。

22樓:欣欣向榮

這些女孩都比較活潑可愛,他們一直嚮往,外面的生活。

23樓:的法國人

他的心理特點肯定與其他一般的女孩心理特點都是不一樣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能夠有資本去跟自己的閨蜜吹牛啊。

25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他們的心理特點,其實就想要去看看這個世界。

跟姑娘聊愛好,怎麼個開頭法?不要直接問答式

26樓:龍教授看世界

從你的描述來看,跟姑娘聊愛好,我覺得怎麼開頭呢,你應該先問姑娘有什麼愛好,然後按照她的話去說。

27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跟姑娘聊愛好,可以隨意起個頭,只要有個話題就行了,談新聞談近期的見聞,談別人的故事等等都可以開頭的。

28樓:情感指導張老師

你可以直接一點的跟對方說,你有什麼興趣愛好,看我跟你的是不是一樣的。

29樓:惠芷藍

跟姑娘好好聊,首先要知道姑娘的愛好興趣是什麼。

30樓:情感解惑導師小

跟姑娘聊愛好,我覺得這個時候最重要的就是你可以直接問你平時一般都是喜歡做什麼比較好。

31樓:為你執著

你問他有什麼愛好,直接聊他的興趣愛好就行了。

32樓:訾鳳憶槿

可以用,你喜歡什麼?在閱讀方面,或者是在日常生活方面,喜歡哪一些方面?然後和他具體聊起來,問他有沒有興趣?

33樓:我本熱情

天開玩笑嘛,把他逗樂嘛,都樂之後你都好說了嗎?

34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你首先要了解他的興趣和愛好,然後再慢慢的切入主題。

35樓:劍乃心

他跟姑娘聊愛好,就要問她平時都喜歡做些什麼。

36樓:敏珈藍慶

這個有很多可操作方法,比如說去討論一個問題等等都可以的。再比如說我給你講一個笑話,或者是去講述一些自己在生活中遇到的比較開心比較幽默的事情,這樣就可以了。

37樓:哈哈呸哼

循序漸進就好了,不要太著急。

38樓:嘻嘻哈西

你先說你的愛好,然後再說他的愛好。

39樓:地之潤

靚女週末是否有空看電影?

40樓:可愛的解憂雜貨鋪

一般從她的生活方面進行聊天,這樣聊天還是比較好的。

跟女孩聊什麼比較感興趣 50

41樓:心情晚班車

晚上和女生聊天時,聊什麼話題對方會比較感興趣,聊天是需要技巧的。

42樓:李金平

每個女人喜歡的不一樣,聊天最感興趣的。

43樓:陽光的日子呦

每個女孩不同,投其所好!自己深思!

如何才能找到愛好傳統文化的適婚姑娘?

44樓:名

其實愛好傳統文化的姑娘有很多,而且一般她們都會或多或少表現出一些。比如發一些古風朋友圈,或者穿漢服,只要細心觀察,總能發現的。

45樓:6050滅韓驕刃

你可以通過家裡親戚介紹啊,現在有很多婚姻都是通過親戚之間介紹的,如果你家親戚有認識這樣的姑娘,你可以和她見見面。

46樓:尹朶月

適婚的姑娘很好找,但是要愛好傳統文化的時候姑娘就不太容易了,你可以去那些喜歡傳統文化的地方多逛逛,說不定會有奇遇。

47樓:小吃貨大書蟲

可以多去博物館或是傳統文化展覽逛逛,也可以去傳統文化論壇上去交朋友。

4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在那裡應該要去農村當中找,我感覺農村的孩子比較多,這樣的人。

49樓:辰星

我覺得現在很多的女孩子都非常的喜愛我們中華的傳統文化,你可以多多的和女孩子接觸,然後找到你們兩個人的共同點。

50樓:薊依萱

想要這麼找的話,你得在相親的時候就提出這個要求,不然的話你是不可能找到這麼針對性的姑娘的,也就是說你要提前想好自己要找的型別。

51樓:蔡從露

首先你得進入傳統文化的圈子才行,傳統文化分類特別多,你喜歡哪一種這是最關鍵的,而且你本身的吸引力也很重要。

52樓:網友

那不僅僅在大學生活中你需要多參加一些和傳統文化有關的組織團體,在步入社會之後也要多往這方面來靠攏多接觸一些相關的人士。

53樓:萌萌美夢

直接問,現在的生活不要拐彎抹角,等你想問的時候,說不定別人都跑掉了,因為你太磨嘰了!

54樓:王碩碩王

找到愛好傳統文化的適婚姑娘這都是命啊啊。

家裡人給介紹個姑娘沒見過面,但有微信,姑娘問我多高抽不抽菸喝酒有什麼愛好啥的啥意思

55樓:同閣佳帥通訊

姑娘也在找自己心中的白馬王子,初次聊天,沒有什麼特殊意思。

你實話實說就行 ,你也可以反問她一些問題,都感覺合適,再安排見面聊。

最後祝你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另一半。

56樓:網友

別人介紹處的物件,她雖然跟你沒見個面,她是抱著要和你真心處朋友的,她問你的這些問題,以便她對你的印和看你有沒有不良嗜好什麼的,總之她是誠信奔著找物件來的,你應該好好珍惜哈。

57樓:棒棒糖

那就是姑娘想初步瞭解一下你的情況,如果你的身高符合她要求,沒有不良嗜好,有可能相處一下,如果你不符合她的要求,她覺得沒有往下發展的必要。

58樓:網友

問你太正菜了!首先了解才能深入接觸,比如各方面條件都比較符合她心裡的預期,身高和愛好什麼的!那接下來就好相處了!

如果她喜歡一米八大慶,你只有一米七,那她會看綜合別的方面,找物件和選手機一樣,沒接觸之前的瞭解很必要的!

59樓:要天天開心丫

既然是給你介紹的姑娘,那說明人家對你有意思,所以多瞭解瞭解你,如果人家沒啥想法,那她也沒必要問你這麼多,好好聊聊,沒準這就是你的另一半呢。

60樓:網友

既然是家裡人介紹的姑娘,你們就是兩個陌生人,那就相當於相親。姑娘對這一點很明確,所以她想先了解你是否符合她,看有沒有可能繼續交往下去。

61樓:廣西黃五

可能討厭男人喝酒抽菸吧。

62樓:在玉蒼山跳倫巴的月亮

這沒什麼吧,有可能是問問生活愛好在有可能是沒有別的話題,畢竟是剛剛熟悉的陌生人,任何事情都在於溝通,看看你們適不適合在一起。

63樓:匿名使用者

互相瞭解一下,看看和你適合談戀愛有共同語言沒的意思。你也可以問問她一些你比較關心的問題,如果兩人都滿意,你就可以認真去追求她。

64樓:天宇

就是正常的瞭解而已,還能有什麼意思。

你若想和她談,就多溝通多瞭解,不想的話,也可以交個普通朋友啊!

65樓:乖乖鼠

就是想知道唄,比如我就討厭抽菸喝酒的人,身高和不和自己的意向,這些都不和就不用繼續聊了唄。

66樓:網友

現在很多都是用這種方式,讓你們自己去了解,其實介紹的時候應該把你的情況要說清楚,如果沒說女孩問你這些再正常不過了,你別想這麼多,是個好女孩。

67樓:網友

沒見面當然要了解你,如果她覺得合適那可能她會繼續跟你談下去。

68樓:網友

首先這位女孩是一位生活有質量有品位,對將來自己的幸福生活是否能幸福的要求,要想生活幸福,夫妻恩愛首先把不良習慣改掉有健康身體才能享受美好幸福生活的。

螳螂一般都吃什麼?生活習性是什麼

螳螂是食肉性昆蟲,平時吃蝗蟲 蒼蠅 蚊子 蝶 蛾等害蟲。秋天,是螳螂婚配的良辰吉日,但交配以後,雌螳螂往往因飢餓要將雄螳螂吃掉,以便她能產生飽滿的卵,培育出健壯的後代。每隻雌螳螂可 產4至5個卵鞘,卵鞘多粘附在樹枝 樹皮或石塊上,第二年夏天孵化,經蛻 皮3至12次後,才變為成蟲。螳螂的 一對前足,猶...

男生們你們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姑娘

個人覺得倒數第二個有點感覺。其他的都一般了,上面第二個有點憂鬱,需要多關心。首尾兩個都很可愛。男生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1 受傷型 這樣的女人也許會馬虎到扭了腳,傷了鞋。可以隨時在大街上讓自己陷入窘境,這樣的女生做你的女人讓你永遠都不放心 萬一有一天,她獨自在街上,她不舒服。...

長期旅行的人,他們是靠什麼維持生活的?一般都是什麼職業適

除了專業從事旅行 bai服務業 有關的媒du 體記者等專門zhi的人員外,沒有 dao人會長期旅行的。旅內行不僅僅需要錢,還容要有時間。不可能有人不工作,天天玩的,除非 玩 就是他們的工作,他們要玩出成果來。要麼就是退休人員了。你也會有機會的。國外有些年輕人時尚 務工旅遊 就是想好一個目標,比如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