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的右下方腫起來一塊,是不是淋巴癌?

2022-12-31 17:20:08 字數 1347 閱讀 4525

1樓:

應該是淋巴末端腫大,影響不大的;表示你的體內有細菌,身體正產生抗體和病菌作戰中。有病自然要去看醫生,不要自己太過於緊張。

要確認是腫瘤還是癌的話還是要由醫生檢驗。淋巴腫瘤一般人都很容易會有的,一般都沒有什麼影響,是身體上的一個警訊。

祝你健康。

2樓:藍天一凡

為什麼有一點點不正常你就說自己患上癌症了 哎 別想了 !!希望你健康。

以下僅供參考: 樂觀點 !

甲乙兩個病人都是因為胃疼到醫院做胃鏡檢查,到醫院就診的時候因為醫生不小心把兩個活檢的檢查結果調換了,當結果出來的時候,乙被診斷是早期胃癌,而甲被診斷為胃炎,開了一些調理的藥物回家調養去了,而乙因為家裡的經濟因素,沒有能力接受相應的**,只有回家籌錢,回家後乙整天愁眉苦臉,唉聲嘆氣;而甲則不同,很注意平時身體的鍛鍊,飲食的調理,過了半年之後,乙終於籌到錢了,來到醫院,剛好遇到來複查的甲,兩個人還是和半年前一樣一起來到胃鏡室,結果出來以後,甲除了還有一點胃炎以外,什麼問題也沒有,而乙,依舊診斷是胃癌早期,而這次,可以確定的是活檢沒有被調換。

3樓:鬧丫頭

你也太疑神疑鬼了吧!頂多是個包,過兩天就好了,哪會是癌??呵呵你真有意思!

4樓:東海瑪利

不會是癌的,可能是發炎了吧,不過最好還是去看看醫生,名得心裡放不下。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我也是經常這個樣子,只是因為有炎症,就像好多人扁桃體發炎一樣,有的人有炎症上火或感冒發燒什麼的是淋巴結髮炎,打點滴或者吃乙旋螺旋黴素,或利君沙就可以了,平時注意不要吃辣的或冷的食物,但是如果這樣還是不好的話就最好去醫院查一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幾天太累了吧,注意休息,一般是淋巴腺發炎,去醫院配點消炎藥就行了,秋天容易上火,多喝開水。

7樓:匿名使用者

**性腫大才可怕。

下巴正下偏右側腫處一個花生仁大小的腫塊是不是癌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應該是炎症引起的淋巴結腫痛,口服些抗菌素就好了,是你感冒發燒引起的。

我右下顎摸上去有個瘤一樣的,摸摸疼的,是不是淋巴癌啊?

9樓:可道否

不是,有點上火,也許看到我這個答案時已經好了。

10樓:微

不是淋巴癌 我也有 上火了 注意休息 幾天就下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淋巴發炎,看看腋下和大腿根有沒有類似的症狀,可以吃幾天消炎藥或者輸液,沒事的,放心。

嘴脣磕破了怎麼辦,嘴脣磕破了腫起來很大一塊怎麼辦?

沒有事情的 我那時候是星期二還是星期三上散打課,練倒功時磕破的,留了好多血,嚇得我們那老師 去用水衝的時候,嚇得那在用水洗車車的叔叔 後來,腫的好厲害 我把嘴嘴照下來拍給男朋友看,結果照不出效果等到週末見面的時候,哪還看得出我曾經傷的那麼慘烈?因為嘴嘴的血液迴圈比較快,恢復的也會很快的而且嘴脣這個地...

我有一塊有磁性的石頭,是不是隕石

不一定因為假隕石太多了 我上學那會人造隕石5塊錢一個 我有一個黑色石頭,有磁性,是石隕石麼 你可以用下面方法鑑定你這塊有磁性的黑色石頭是不是石隕石 1 外表熔殼 隕石在隕落地面以前要穿越稠密的大氣層,隕石在降落過程中與大氣發生磨擦產生高溫,使其表面發生熔融而形成一層薄薄的熔殼。因此,新降落的隕石表面...

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玉的,求高手鑑定

您的寶貝,是bai典型的紅du玉髓,不認識的人說zhi是瑪瑙。dao市場估價100以內!升值空間版還很大權!請妥善儲存!防偷防騙!以上結論皆從 得出,僅供參考!實物真偽,應以相關專業機構檢測結果為準!您若滿意,謝謝採納。不要輕信私聊,最近 不少!花樣百出!千萬要注意!撿到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