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王俊凱嗎?因為什麼開始喜歡的?

2022-12-31 18:15:07 字數 6216 閱讀 7011

1樓:哄俊凱要兩個棒棒糖

很小的時候受到姐姐的薰陶,覺得他很陽光很優秀,然後每年週年演唱會我都會跟姐姐一起看,現在我姐不粉了我一直守著,他是我的榜樣!

2樓:湯安白

小學三年級的時候,就聽說了tfboys,我們班有很多女生都很喜歡這個組合。我就去查了一下tfboys,這三個人當中,被我第一眼看中的就是王俊凱,並且覺得他很帥。後來瞭解了他的出道經歷。

慢慢的就成為了小螃蟹,也慢慢開始喜歡藍色。

3樓:終念尼

去同學家玩時同學讓我看了tfboys的heartmv,然後覺得凱凱很可愛,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露出兩顆小虎牙。後來因為他的堅持和努力覺得他特別優秀,所以就一直喜歡他喜歡了六年。

4樓:蟹蟹蟹蟹老闆

我是陪著他長大的姐姐,他是我開始工作時的精神支柱!想不起因為什麼喜歡他,卻記得他一次次的讓我生活有信念,有支撐,工作中的不順心常常會因為他而迎難而上,他像是一個沒有血緣關係的親人,永不放棄!他是我願意一直陪伴下去的男孩!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見姐姐在聽青春修煉手冊,我感覺好好聽,就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到現在,看見**上他們,我徹底愛上了他們,他們就是我的偶像,一直到們播出我們的少年時代,我更加喜歡他們,我忠誠於他們,即使他不知道我是誰,我依然忠誠於他們,因為他們是我最忠誠的偶像!愛他們❤❤❤無論發生什麼我依然相信他們,為他們加油!

6樓:火星人et鴨

我是看«我們的少年時代»,然後我覺得鄔童(俊凱哥哥)特別帥特別酷,後來他特別仗義,所以我就喜歡他了。

7樓:燕燕最可愛

我讀二年級的時有一次我考語文試卷的時候我考得50分回去怕幫媽媽罵,那時候我開啟電視就聽那一首青春修煉手冊,我聽著,聽著,上面有一個哥哥露出了可愛的小虎牙,這首歌曲聽著,聽著,覺得這一首歌使我開心,高興?

8樓:龐水冬

當初聽他們唱那個大夢想家,覺得聲音好好聽就開始瞭解了,完了之後勒就成為了團偏凱再然後源家和千家一些不理智的粉絲傷害王俊凱,不止一次,最後轉為凱毒

喜歡王俊凱嗎?你喜歡王俊凱嗎?女生回答

因為王俊凱實在太優秀了。王俊凱,1999年9月21日生於中國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 tfboys隊長。嗯,不過我更喜歡王源。你喜歡王俊凱嗎?女生回答 比較喜歡,笑起來很可愛,平時又暖暖的挺會照顧身邊的人,將來長大了可是得要不得了呢!挺喜歡他的,我覺得他依靠自己的努力被別人發現然後逐步的打包最後發...

王俊凱怎麼喜歡捏著褲襠裡,為什麼王俊凱總摸褲襠

這是舞蹈的一部分,而且你不覺得很酷很帥嘛 舞蹈動作需要,別亂想 為什麼王俊凱總摸褲襠 那是跳舞動作,千璽和王源也有做這個動作,求採納!要麼是舞蹈動作,要麼是錯位效果。沒必要刻意的關注這個。網上有人說王俊凱在跳舞的時候老捏自己下身那個地方這件事是真的嗎?急答 當然不是,有一些舞蹈動作是手搭在那兒的,但...

王俊凱喜歡什麼禮物,女生喜歡什麼禮物

當然是最最可愛最會賣萌最陽光的二源了 他喜歡有心意的 而不是一味的靠金錢買的東西 哪怕你做的禮物一文不值 只要用了心 他都會很喜歡 想給過生日的朋友送禮物,她喜歡王俊凱,該送什麼?投其所好可以送相關手辦或者是代言產品什麼的 送明星的周邊 海報 唱片什麼的 王源王俊凱易烊千璽分別喜歡什麼樣的禮物?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