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家裡製作蛋糕

2022-12-31 18:15:06 字數 1230 閱讀 7070

1樓:松恭載琬

電飯煲製作蛋糕。

1、準備好東西:麵粉,雞蛋,牛奶,鹽,糖,油。

(這個過程中不能沾一滴水,都擦乾再用哦。

2、其實以我做的量,3個雞蛋應該正好,我用了4個,感覺有點多了。

3、蛋清分離,三根筷子準備打蛋清。

4、為了突出甜,蛋清中放一點點鹽。

、一勺糖,繼續打繼續打繼續打,有點稠時再放一勺糖,繼續打。

10分鐘左右,蛋清泡沫呈奶油狀,而且筷子上的不會掉下,(這個比較關鍵,15分鐘連續打,不是鬧著玩的,很痛苦滴。

5、蛋黃裡放兩勺糖。

、3勺冒尖的麵粉、6勺牛奶、攪拌好,倒入一半量的奶油狀的蛋清,注意,上下攪拌而不是打圈,攪拌均勻後再倒入另一半奶油狀蛋清,上下攪拌好。

6、電飯煲按下煮飯健預熱1分鐘後拿出,鍋有點熱就可以,倒入少許油,均勻塗在鍋內,以防粘鍋。

7、倒入攪拌好的東西,然後蹲幾下鍋,把氣泡震出來。

8、按下煮飯鍵,2分鐘左右會自動跳到保溫檔,這時用毛巾捂住通風口,悶20分鐘。

然後再按下煮飯鍵,20分鐘後就ok

鍋內塗了油,一倒就出來啦,蛋糕底部顏色比較深。

2樓:勇萱邶俏

什麼食用醋都行)

將打好的蛋白一勺一勺拌入混合物中,大約100到200百克,但還是溼的,你第一次整可能要用筷子打很久一個小時好說不定,可換咖啡或椰子粉,三次後就可以吃了,或煉乳,可多可少搞勻(不加不香,美綠等)。

每十五分按一次,慢慢加。

繼續加入麵粉(理想牌)。

然後,按制。

打三個蛋,我是從樓上那一大堆中從簡的,可不好溶。

加入奶粉兩勺,程度很稠,邊加邊搞。

加入蜜糖或糖漿,倒進去。(加半勺醋。

電飯煲塗上油,擦乾淨,一至兩湯勺(沙糖是可以,還是買個吧,將蛋白打到盆子翻過來也不掉為止。

將30到40克左右牛油放到其中一個盆裡,備用,蛋黃也放進去,我用風筒將其吹熔。

準備兩個大盆,蛋白單獨放另一個盆先放一邊,要無水無油,不溶就糊底)說一個只要烤熟了就好吃的給你。

沒蛋發的話不好打。

3樓:琴雪翠鵑

然後放微波爐裡轉它幾分鐘,如果攪拌時象我一樣偷懶話,試你蛋糕比例來定時間~出來就可以吃了~

這是很原始的蛋糕喔~沒有奶油的,如果攪拌的好就很好吃的,加雞蛋一定比例的水,恩恩如果沒有樓上說的工具,只有蛋糕,拼命攪拌~(沒有攪拌器用筷子也行啊~我以前試過)到手很酸很酸的時候~基本成粘稠狀了,可以去買麵粉。

怎樣在家裡製作西瓜膏

西瓜4800g 陳皮 20g 石膏 10g 清半夏 10g 紫蘇子 炒 10g 百合 10g 甘草 10g 苦杏仁 5g 阿膠5g 五味子 3g 製法 以上十味,除阿膠外,西瓜壓榨取汁,殘渣加水煎煮一次,煎液與瓜汁 合併,濾過,濾液濃縮至相對密度為1.28 1.29 25 時 的清膏,其餘陳皮等八味...

怎樣製作蛋糕,怎麼製作蛋糕

材料 自發粉 5個雞蛋 砂糖 泡打粉 牛油 或黃油 牛奶方法 1 先將蛋白和蛋黃分開。2 蛋黃 砂糖,打均勻。3 蛋白 砂糖,多打一會。這是一個重要的步驟,需要一定的耐心,千萬不能偷懶,儘管手會很酸。隨後加入一勺泡打粉,打均勻。4 牛油加點熱水,用微波爐叮十秒,將其融化5 將牛油加入蛋黃中,並攪勻。...

在家裡怎樣用微波爐做蛋糕(不用蛋糕粉)

微波爐蛋糕的做法 多種蛋糕製做 材料 麵粉 80g,泡打粉 5g,雞蛋 2只,牛奶 80ml 白糖80g,油少量 麵粉用最普通的就能夠,不要用餃子粉或是高筋麵粉 步驟 1。麵粉和泡打粉混合好。2。蛋黃和蛋白分開,蛋黃 牛奶 40克白糖,少量油混合,攪拌均勻,注意最好不要產生太多的泡泡3。把麵粉和泡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