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大把觀眾演活了,這是什麼梗?

2022-12-31 20:45:11 字數 5723 閱讀 5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張大大在《演員請就位》裡面的一個表現。他面對郭敬明給某演員一個s的情況,不小心表現出的不滿情緒。因此有網友就說張大大這種情緒表現出了觀眾的最真實感受,把觀眾演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張大大演《我和我的祖國》的片段時,非常的假,而當他作為觀眾**表演時,真情流露,十分真切,所以說他把觀眾演活了。

3樓:劉心安兒

張大大把觀眾演活了,是因為他在《演員請就位》中,在聽到郭敬明導演給何何昶希s卡後,他**掐人中,表情很真實,所以說他把觀眾演活了。

4樓:一二三四五六

因為張大大的演技很不好,演戲的時候讓觀眾們都笑了,所以說他把觀眾演活了。

5樓:風無痕

在一檔綜藝節目中,在聽到郭敬明給到何昶希s卡後,張大大直接掐人中,表情很真實好玩。有網友表示觀眾想給張大大發s卡,因為他把觀眾演活了。

6樓:金橘子

挺諷刺的,之前熱搜張大大的演技比較假,看著怪尷尬的,但是作為觀眾時,誇張的動作簡直演活了我們平時看節目的心路歷程。

張大大把觀眾演活了是怎麼回事?

7樓:舞璇瀅

在最新一期《演員請就位》中,何昶希和張逸傑兩個人展示《陳情令》中的名場面,但兩人演技卻讓導師備受質疑,但在評定等級階段,郭敬明卻給何昶希一個s卡。當何昶希獲得s卡的時候,除了身邊的張逸傑非常驚訝之外,在後臺的馬伯騫,張大大等人也都非常的疑惑。

張大大如何回應被評價把觀眾演活了的?

8樓:zz聊科技

張大大回應稱:「似乎找到了自己表演上的癥結所在…..下次真的要把演技用在用得到的地方!」

不少網友也覺得搞笑:「哈哈哈,竟然覺得你有點莫名其妙的可愛。」

張大大,沒當好演員,卻把觀眾演活了!到底怎麼回事?

9樓:高鼻樑的單眼皮

在演員請就位2中,因為郭敬明瞭一個流量明星s卡,而引得其他演員都不滿意,其中張達也表示如果可以得s卡的話,在他今天錄製結束的時候,如果沒有給他發,這就不合理。

在當時發s看的時候,他的第一反應就是掐自己的人中,這也是現在比較流行的一種表示對結果不能接受的動作。

正是因為張大大這一個表現說明了,大家都對於這個結果是不滿意的,所以大家都覺得在螢幕前的觀眾也是這麼認為的,張大大替他們表達了自己的心聲。

而張大大他自己本人的演技也是非常不好的,在爾冬升導演批評他之後,他還不停的為自己去辯解。

他覺得這不是一個好演員的表現,演技不過硬的情況下還不反思自己的問題,反而是隻訴苦,去說自己有多麼多麼的不容易。

這真的不算是一個好演員該要表現的行為。

所以張大大因為他自己演技本身就不好,他肯定就不是一個好演員,一個比較富有表現力的人,卻在演戲上沒有下很大的功夫,刻意的去表演一些東西就會顯得很假。

而當時鏡頭給到張大大的反應,就是他當下最真實的一種反射,也就是我們每一個人在當時看到郭敬明給發s卡時候的反應。

他自己本人的性格又是會把這些動作表現出來的人,所以說張大大把觀眾演活了也就是他替我們表達了我們的心聲。

與其說真的把觀眾演活了,不如說張大大的反應是最真實的,所有人都對於這個結果表示很驚訝,但是大家出於一種對於同行的尊重都沒有過度的表現出來。

張大大是一個主持人,他見過的人非常的多,他不太會去顧及很多東西,他就會去把一些當下最真實的反應傳遞給觀眾,因為他們都是最直接和觀眾進行交流的人。

所以大家與其是誇張大大把觀眾演活了,這個事情倒不如說感謝張大大替我們表達了一些我們的疑問。

而且張大大當時說,這種演技都能發s卡的話,他也可以,也就是說他非常虛心的去承認自己在研究方面的不足,雖然在當下他給了自己一個臺階下,但是在客觀上他是對自己有清楚的認知的。

所以他這反應才能夠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就是真實,演戲算是去演繹別人的人生,但是都是要從情感上最真實的去,對別人的人生感同身受,才能把它們演繹出來。

張大大這次也算是給我們貢獻了一次,怎麼演好一個觀眾,那也就是最真實的當下是什麼情境,我們就做出什麼樣的反應就行了,不必刻意去表演才能演出最真實的樣子。

10樓:娛小林

一檔綜藝節目的播出,讓許多演員的演技再次得到了檢驗,而張大大也因此而備受關注,因為他的演技遭到了爾冬升導演的直接否認,面對導演的全面否認張大大顯然沒有反駁的能力。隨後何昶希的表演結束後,卻獲得了一位導師的認可,直接給了他一張s卡,對此張大大相當的不滿,甚至於還用誇張的表演方式表達了自己的酸和嫉妒表演出來,網友調侃到張大大雖然對預定的表演並不出色,但是卻充分的演出了觀眾的心理,將觀眾這個角色演活了。

對於張大大而言是本身是以主持人出道的,但是他自己並不甘心當一個主持人,一直想要進入到演藝圈當中,雖然他的表演能力確實一般,但是他本人並沒有因此而放棄。當然也因為這個決定給他自己招來了許多的負面影響,此次參加《演員請就位》這檔節目,他就承受著極大的壓力,想要通過這檔節目令自己的演技獲得認可。

但是沒想到的是在他表演過後,爾冬升導演直接給了極差的評價,甚至還否認了他的演技,令他沒有想到的是後續何昶希在表演後,卻獲得了郭敬明的認可,對此張大大心生不滿,表示何昶希的演技都能獲得s卡,那麼就意味著爾冬升導演也欠他一張卡。隨後張大大就現場表達了自己的嫉妒,也正是這次的表演令他受到了關注,因為他將嫉妒心理完美的展示出來。

對此網友表示雖然他在其他角色的扮演方面並不出色,但是此次卻將觀眾的心理完美詮釋出來,甚至於都將觀眾這個角色演活了。無論張大大是出於何種心理進行的表演,都足以說明他將自己的真實心情充分的表達出來,所以才可以呈現演活的效果,不知後續張大大在這檔節目當中,是否還可以呈現如此出色的表演。

11樓:棟小溪

表情動作誇張,在**其他人表演的時候沒有表情管理,生動形象的表演出了觀眾在看到表演時可能會有的狀態,演技堪憂,也沒控制住表情。

12樓:水贊沂

在《演員的誕生》第二季的綜藝節目中,何昶希與張大大這兩人的表現都毫無亮點,然而何昶希卻拿到了郭敬明的s卡,這讓張大大如觀眾心裡所想一樣感到了不公平和不甘心。

13樓:小初高知識點

觀眾都認可他,活躍了氣氛。

14樓:尕軋

是因為張大大把觀眾最真實的想法演了出來,能深刻的體會到觀眾的想法。

爾冬升說張大大演的像小偷,你認可爾冬升的點評嗎?

15樓:傳送到傳送

倒不是說張大大這個人有什麼問題,而是他身上的標籤太明顯了,當主持人還可以,去參加真人秀,去演影視劇,就差點意思了,因為他本身的形象就放在那裡,讓人看到之後的第一反應是:笑!

本期節目中,張大大和王智出演了《我和我的祖國》,還是公認最難的張鐸選段,張大大演繹的就是張鐸,要知道,張鐸老師的演技那可是相當了得,讓張大大去挑戰這樣的角色,想想都知道意味著什麼!

張大大一出場,我們就猜到了結果,他戴著口罩,眼神轉來轉去,像極了在公交車上偷東西的小偷,面對王智的喋喋不休,他臉上的表情是不耐煩的,這和原著有很大差距!

重點來了,導師爾冬升導演第一個點評了張大大的表演,先說了兩個字:無語!

之後給出了這樣的原因:當我看的時候,我就留意你那個眼神,為什麼令我留意呢,因為你沒有眼神。不好意思我直說啊,一上車,你就好像小偷知道吧,這怎麼在家偷個東西你知道吧,我記得很清楚,什麼窗戶朝西什麼,你就回頭看她了知道嗎,我覺得你心裡在想,好了說完了沒有,你再說我揍你了!

不得不說,爾冬升導演實在是太敢說了吧,這段點評真的是一點面子都沒有給張大大,但他說的沒有錯,張大大的演技確實是不行的!

當然了,張大大能夠參加這檔節目,也是突破了自己心理防線的,演這麼高難度的片段,也確實有些難為他了。

張大大發文回應爾冬升導演對他演戲「像小偷」的評價。他表示:「沒錯!

不管演得像個小偷還是個病人,不行就是不行!有錯就要認,捱打要立正!少點矯情,多點真誠!

」同時,他還感謝大家和爾冬升導演的批評。

張大大面對爾冬升的指責,不僅不虛心接受,反而還極力為自己辯解,稱自己壓力大、沒經驗等等。節目播出後,此片段引發了網友熱議。

爾冬升在此節目中的點評非常的犀利,爾冬升曾嚴厲批評參賽選手,道:「全中國像你這樣外形的演員有很多,你這樣是沒用的。男團年紀大了就沒粉絲會願意看你了,你沒有演戲的天分。」

他表示因為學員們都很年輕,必須要進行嚴厲的指教才可以。

16樓:竟敢不學習

我認為爾冬升導演雖然評價十分嚴厲,但是卻句句戳在點子上。而張大大則應該虛心接受別人的意見,努力的提高自己的演技。不要再動不動訴苦,收起辛苦牌,改打努力牌吧!

亦或是不必強求自己的不擅長的演戲領域,繼續精進自己的主持生涯,之前大張偉不是有句名言嗎「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放棄」,換一種思路雖然可能會讓人創新,但也有可能把自己逼進死衚衕呢!

17樓:一起吃香菜叭

我覺得爾冬升他的點評是很犀利的,但犀利之中又會直擊痛點。我個人是覺得張大大在表演的過程中並沒有能夠給我很好的感受,他自身所呈現的跟他原來想表達的是截然相反的,所以我覺得爾冬升老師的點評是挺好的。

18樓:缸上人

認可,就張大大本身而言,他是以綜藝出身的,演技這一塊兒是拿不出手的。況且,就張大大並沒有演出原著里人物的角色,演技這件事是造不了假的。我挺認可的。

19樓:禪說財經

完全認可。張大大表演真的很差勁,完全不是做演員的料子,爾冬升點評非常到位。

你覺得張大大表演的《我和我的祖國》怎麼樣?

20樓:阿敢很潮

事後張大大也直言,不行就是不行,有錯就要認,相信張大大能夠認清自己,努力提升自己,改變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21樓:松欣躍

個人來看,確實張大大在演繹我和我的祖國片段中,我對他的眼神是感覺很跳戲的,就像爾冬升老師評價的一樣,彷彿就,像一個小偷,眼神躲躲閃閃,演不出來那種感覺!

22樓:肉肉

我覺得非常有他個人的特色。張大大作為知名的主持人之一,一直保留著他自己獨特的主持風格,越來越被大家認可。

張大大表演完《我和我的祖國》之後,爾冬升是如何評價的?

23樓:動動動動要動起來

說他戴著口罩上車的樣子,就是像個小偷。老實說,我也有同感,剛剛看到張大大扮演的高遠,就感覺他有點賊眉鼠眼的感覺,可能是因為戴著口罩,光靠一雙眼睛,這時候就很考驗眼神戲了,可是顯然作為一名主持人的張大大,他的表演水平還沒有到這種境界,他的眼神亂晃,真的有一種不喜和不是正經人的感覺。

張大大的表演確實無法讓人沉浸其中,我覺得還有一個原因是他的長相問題,他圓圓的臉,再加上吊眼眉梢,就讓人有種不正經的感覺,所以對於這種很考驗演技和氣質的表演,我覺得張大大是比較倒黴的,雖然從他的說話中可以看到他確實對於表演有一定的熱愛,但這種熱愛可能也只是相對於其他而言,遠沒有到投入的境界,他也可能是認真地準備了,但天賦和投入程度有限,所以對於這種研究生級別的表演,他是無法勝任的。

看了他和爾東昇導演的對話,可以看出雖然爾東昇導演對評價是嚴厲的,但張大大的心理素質還是挺強大的,他的口才在經受打擊後完全沒有依舊展現出了作為一名主持人良好的抗壓能力和應對能力,可以看得出來他的口才是相當不錯的,當然心理素質過硬。

和張大大搭檔的王智,要比張大大表演好一些,不過張大大的風頭完全蓋過了他的搭檔,不是因為他演技好,而是他的眼神亂飛,完全脫離了整個氛圍和氣場,有時候讓人忍俊不禁。

作為這季的《演員請就位》中的評價擔當,爾東昇的嚴厲評價不但沒有被評為毒舌,反而因為真實而受到不少觀眾的喜歡,畢竟流量當頭的娛樂圈,我們不但需要顏值還要演技。

楊穎問張大大自己和楊冪誰好看,張大大是如何回應的?

娛樂圈中的女明星經常會被比較來比較去,因為他們都各自很美,每一個都非常有特色,所以把他們放在一起時也會呈現出不一樣的畫面,楊冪和baby兩個是好姐妹私底下也經常會聚在一起,並且她倆經常會拍出合照出來,聚在一起時,就和普通女孩和閨蜜聚在一起一樣啊,吃飯拍照。楊冪和baby都有一個共同好友,就是張大大,...

土豪大大,把聊天的截圖放出來是什麼意

她已經愛上你 看到的那個截圖男生了 他把和別的女生聊天截圖給我看,什麼意思 10 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炫耀自己的價值,從而來降低你的價值。另外一種是覺得對你什麼都可以說才直言不諱,但對方做法更偏於前者。你也可以把和男生聊天的截圖發給他啊 意思就是你不理他大把人找他 你男朋友情商有點低 讓子彈飛一會,...

張大大轉行拍戲,柳巖轉行賣貨,主持人轉行是不是為了撈金

我覺得他們可能覺得在自己的領域發展的不是很好,想著轉行以後,看看自己可不可以突破自己吧,不是為了撈金吧。提到娛樂圈裡的比較出名主持人,大家應該最先想到的就是何炅,汪涵,謝娜等這些特別招人喜歡的主持人。不過有一位主持人卻讓都很不解他為何能夠紅,那就是張大大。張大大主持的節目很多看過以後都表示非常的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