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友愛自己嗎? 50,你的男朋友真的愛你嗎?

2022-12-31 22:25:08 字數 6478 閱讀 3627

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他不求婚不安排你們以後的生活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無意識地叫你的暱稱。

兩個人談戀愛肯定對彼此有一些小暱稱,這些暱稱表示著他對你的愛,是你們兩個人親密關係的象徵,他不會叫你那些很普通的暱稱,寶貝親愛的,那是對所有女人都可以叫出來的親密,他一定會給你起一個獨一無二的暱稱,就好像是你們兩個人之間的小秘密,別人誰都會不知道。一個男人如果是真的喜歡你,那麼他肯定是願意為你做很多的事情的,他會願意下班陪你去逛街,他會願意週末不和朋友出去玩,願意陪著你待在家裡。他會給你做你喜歡吃的菜,他會願意去為了你的喜愛,學新的東西。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一定是願意做這些的,他心甘情願的付出,才能真正地愛你。雖然說現在的女人,並不需要依靠自己的男朋友來給自己賺錢花。但是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他一定會願意花自己的錢來給你買東西的。

不需要東西多貴,花的錢多多,這只是他心裡的一個代表。我相信女孩子肯定不會那麼在乎自己的男朋友是不是那麼有錢,但是她們一定在乎是不是愛她們。

3樓:願你永遠是個小仙女

男友愛不愛自己,你要看他行動上做了什麼,而不是看他說了什麼。就拿生理需求來說,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一直尊重你,然後用實際行動給你足夠的安全感,直到你願意把自己交給他為止,愛你的人,是不論什麼他都願意為你做,會把你說過的話記在心裡面,並去付諸於行動。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會不忍你受委屈,受傷害。

寵你,愛你。你在他那裡就是唯一的例外。

一個吵架冷戰的男朋友從來不會哄你,這樣的男朋友是真的愛你嗎?

4樓:使用者

他不是個浪 漫主義者更不懂得如何去經營愛情之類的甜言密語,和這種男人在一起會覺得很累。

5樓:羅誠心理

這樣的男友習慣愛自己。

6樓:使用者

吵架經常冷戰的結果就是: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出現裂痕,且越來深。

7樓:熱情的對待

那你就哄他唄,他就更知道你愛他了,再有冷戰,他也就學會你的感受了!沒什麼誰就應該一直哄誰,學會珍惜。祝你們幸福!

8樓:最小

愛,但是骨子裡不會討好女人。

9樓:♚ 街口的愛

應該不是,要是很愛你他會很珍惜你的。

10樓:陳先森

有可能愛你,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經期沒好的時候被男友那個了,會不會得什麼病啊,這樣的男友是真心愛自己的嗎?

11樓:知竹常樂

經期沒好的時候被男友那個,因為經期身體的抵抗力弱,比平時更容易得病。

這樣的男友最起碼沒有那麼愛你,因為他愛自己勝過愛你。

如果他很愛你,他會剋制自己的慾望,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12樓:諦聽者

反正你以後一定要注意,不要和對方再有什麼親密的關係,他如果是把你當馬桶,一點兒不顧及你的感受的時候,你一定要明白一些事情。

13樓:董董要學習

得病到不至於不過這樣會增加得病的風險,都這個時候男友還不顧著你要求做這個我覺得太過分了!!!下次要堅守住立場,真的出事了難過的是你自己的,男友可能轉身就走人了還是要愛惜自己的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是不能那個的,已經發生了去醫院檢查一下。

15樓:網友

這能算愛你,血乾淨沒。

喜歡對你冷嘲熱諷的男友是真心愛你嗎?

16樓:這是溫衡

是的。有些男的,就是喜歡動嘴皮子,不動就覺得無聊,他就是喜歡說反話,冷嘲熱諷你,就是想找點樂趣,故意惹你生氣而已。

17樓:瘋子魚魚

不是真的愛你,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是不會對你冷嘲熱諷的,反而會從心底裡面真正的關心你愛護你。

18樓:無名小櫻子

是真心愛你的,男朋友就是這樣的,他會不顧你的形象損你,冷嘲熱諷也是常事,他覺得互相頂頂,嘴也是蠻有趣的。

19樓:波咯包

不是真心愛你,如果一個人真的愛你,他對你的態度不會是冷嘲熱諷的,而是細心呵護,無微不至。

20樓:嫌疑人小

不是,如果你的男朋友開始對你的某些特點冷嘲熱諷的話,那麼他心裡肯定是嫌棄你這個特點的,就已經沒有全心全意愛你了。

21樓:尤允兒

不是的,喜歡對我冷嘲熱諷的男友一定已經非常嫌棄我了,就等下一秒找個合適的時機甩了我。

2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相信,他對我冷嘲熱諷就意味著看不起我,既然看不起我的話又怎麼會真心對待我呢,愛就更別提了。

23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不是的,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不管你做什麼事他都會誇你,而不是對你冷嘲熱諷。

24樓:曉曉肖

不是,我覺得他如果真的愛我,我有什麼做錯了的地方,他就會和我好好說,不會這樣冷嘲熱諷的讓我傷心。

25樓:網友

不是的,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根本不捨得冷嘲熱諷你,他對你冷嘲熱諷只能表明他一點都不愛你。

26樓:虛構的生命

不是真心愛你的,如果他真的愛你,不管什麼時候他都應該支援你,鼓勵你。

一個男人很愛你,但是他自私小氣,不為女友考慮,這樣的男友能要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的人最要不得的,那種說愛你都是假的,平時愛你,有事自己跑了。

留下你去處理,小事可能不會怎麼樣,但到關鍵時候,女人想要有人依靠時,這時他跑了。

你說,你要他做什麼,這比平時不太關心人,到關鍵時刻或是你想依靠他的時候,他總在你的身邊的男人更垃圾,如果你要那自私的男人,一定會後悔的,因為一個人一生不可能都不經風雨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自私小氣只是人的性格!不是說這些毛病只是女人的專利。有這些特性的男人的確很討厭!

其次,我不同意有人說這是因為「愛你」。「愛你」怎麼會和別人「曖昧」?只能說他有點大男子主義,行男人這樣不行女人這樣!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比愛自己多, 他會把自己所有的都給你, 更不要說錢, 如果他連錢這種物質上的都不能滿足你, 那麼你要求他為你付出的再多一點, 他肯定是不會的, 不是說他不愛你, 只是不夠愛你, 我相信樓主也不是那種物質要求特別高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不想分,你想分就不會說這麼多了 我和你說說我怎麼對女朋友的。 女朋友的錢都是她自己花銷,我供吃供喝供穿供生活其他開銷,就是所有的開銷都是我的。 但我沒有什麼怨言,因為女孩子賺錢沒有男孩子容易。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比愛自己多, 他會把自己所有的都給你, 更不要說錢, 如果他連錢這種物質上的都不能滿足你, 那麼你要求他為你付出的再多一點, 他肯定是不會的, 不是說他不愛你, 只是不夠愛你, 我相信樓主也不是那種物質要求特別高的。

30樓:小豬小豬

不為你考慮哪能說明他愛你呀?有那麼一種人對別人很小氣很摳門,但是對自己愛我人必然是很大方的,而且不會小氣,更別說什麼自私了,他不愛你,從這個自私小氣中就看出來了,堅決不能要這樣的男人,戀愛中就那麼自私小氣,以後結婚還

你的女朋友愛撒嬌嗎

我男友會撒嬌,會賣萌,會裝可憐 總之不疼他就不行?在愛的人面前女人都會撒嬌 不怎麼愛撒嬌,倒是挺愛撒野的 滑稽 有點,女朋友還特別黏我,從小到大一直這樣,但挺聽話的。兄控還比較嚴重,我們一直以兄妹相稱。女朋友撒起嬌來也挺好玩的,有時候我就故意去逗逗女朋友 不愛,不過我也喜歡她不愛撒嬌的樣子!首先,得...

你女朋友跟你說這樣的話你生氣嗎,當你的女朋友一和你說話就衝你發脾氣代表著什麼意思?

會啊 愛情是自私的嗎?不過或許她實在考驗你呢,看你生氣說明你在乎她.好好和她說說你的想法.她若愛你她會改的.記得要把想法告訴她別自己生悶氣 生什麼氣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天使 等不到還不讓人家想想啊呵呵 這也生氣,值得嗎?她又沒想去找別人,說說而已啦,女孩子撒撒嬌氣氣你而已嘛 再說,你在大街上看到...

你能接受生活被工作打擾嗎,你能接受你的男朋友工作忙陪不了你嗎

理智告訴我們要選擇生活,因為工作是為了生活。但事實上大多數人選擇工作,因為工作佔了生活的大部分 你能接受你的男朋友工作忙陪不了你嗎 看他這樣子的狀態有多嚴重,一個月見不了一次面也不聯絡的話,這就有點不好了 可以,只要有陪我的心就可以了,男人工作忙,要多體諒 能啊,不過你得確定他是真的工作忙。工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