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也去過焦作「中國第一愛情村」尋覓愛情?

2022-12-31 22:20:10 字數 2394 閱讀 3478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的時候去過焦作,然後通說是尋覓愛情的地方,反正就是很有寓意,然後想著趁著結婚,好好沾沾喜氣。中國第一愛情村,真的很符合這樣的氛圍。到處都是古香古色,然後還有很多喜慶的元素。

為此我還特意拍了一張**,為的就是美好前程。

2樓:程巧綠

我當然去過啊。當時為了尋找自己的愛情,特意坐車去了焦作。然後那的環境真的很好,然後很多向往的人都是慕名而來,然後為了得到愛情。

我的愛情不是很順利,然後一直期許一份愛情擺在身邊。然後很用心的祈禱,希望有一天白馬王子會來到身邊。

3樓:郟依薇

河南焦作修武縣青龍峽太行群山中,有一個村,叫做「陪嫁妝村」。這裡也被譽為「中國愛情第一村」。上百年來,這裡的人們信奉愛情,從未有人離過婚。

所以很多人都是去那裡,尋找自己的愛情。對我來說,我就是去焦作,尋找愛情的。我現在年紀將近30,家裡老人就一直催促我找物件,可是找物件哪有這麼簡單。

那種愛情對我來說,就是寧缺毋濫。

4樓:任性的公貓

我去過一次,我不是尋覓愛情的,只是想見識一下那裡的風采而已。因為很多人都說那裡風景秀美,很原生態,大家都說很適合旅遊。然後自己就趁著放年假,領略了一番。

那裡很多都是恩愛夫妻,走過長達金婚之久,為我的夫妻生活增添很多經驗。反正是不枉此行!

5樓:汐

去過焦作,為的就是遇見。愛情主題的旅遊景點總是很能吸引遊客前來,所以自己也藉著旅遊,好好旅遊,順便看有沒有正確的人。但是我覺得去焦作,還是很不錯的,感覺很靈驗。

6樓:芹娟視

當然是啊。一直愛情不順利,然後感情生活到少有了缺憾,回家也只有自己一個人,尤其是一個人的夜裡,孤獨寂寞難耐。我去過焦作,就是為了尋覓愛情。希望我的另外一半,早早出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大學裡的我們宿舍都是單身,然後為了最美麗的遇見,我們就一起來到焦作,在這裡祈願,願我們遇見最美好的另外一半。聽很多人說,都是很靈驗的,然後我們就是想尋覓愛情。

8樓:合墨鷹

我今年35,一直沒有物件,所有親戚為我的愛情也是操碎了心。在家裡成天受著他們的嘮叨,還不如自己出來為了自己努力一把。焦作的愛情村,就是可以尋覓愛情,然後自己順便出來散散心。

希望所有的煩惱煙消雲散。

9樓:匿名使用者

焦作的愛情村,遠近聞名。作為單身狗的我,也是想領略一番風采,早日遇見愛情。焦作,現在很火,然後到處都是旅遊景點。希望此趟回家,我的一半快快出現吧。

10樓:風吹雲散是滄桑

那就是個噱頭…那個村真名叫裴莊村!只是被商業開發而改的名字。

11樓:頂尋雅

只是這裡從古到今沒有離婚的,人靠譜純樸,我們的大焦作人本身就不賴!

12樓:而論一概

我就是焦作懷慶府人也就是今天的河南沁陽人全國的第二次評為百強縣今年是第99名。

13樓:顧北清歌寒喲

焦作有第一愛情村?我一個土生土長的焦作人都不知道。

14樓:好先生

中國第一愛情村_焦作市待王村,傳說玉皇在此等待王母娘娘,所以簡稱待王。真的!真的!真的!

15樓:晨晨他大

我一個焦作人,活三十年了都不知道焦作還有第一愛情村!!白活了!

16樓:花兒都謝了

我也沒去過,沒聽說過。

17樓:yang其實幸福就這麼簡單

去過,在青龍峽裡,咱也是焦作人。

18樓:ca丹隨遇而安

本人生在焦作!成長在焦!咋沒聽過這個愛情村呢?

19樓:前風今塵

真的,白活了一二十年,不知道這地方。

20樓:雁陽

我去過,但是愛情不知道在哪。

21樓:魏滿意

青龍峽景區上面停車場那裡的,我朋友和他老婆去那裡一趟回來就離婚了。

22樓:聽風憶雪紅

我就是土生土長的焦作人,我想請教一下,焦作的第一愛情村在**啊!從來沒有聽說過。

23樓:開卡車的鄭大叔

瞎逼逼!俺地道的焦作人!咋就不知道有這麼一個村呢?

你相信第一直覺嗎比如對方是否喜歡你還是你會錯意

半半吧!有時也會會錯意,因為你不是我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呢?對不對?我只相信我第一直覺喜不喜歡他 不喜也沒關係,主動接近就是了 人怎麼會會錯意覺得別人喜歡你 不是有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你有考慮過她真的適合你嗎?也許他跟別人會跟幸福呢?你多去了解下吧 不是有首歌叫有一種愛叫做放手嗎?你有考慮過她...

有一種深愛,叫做不再聯絡,曾經的你是否也做出了這樣的選擇

我想著應該每一個人都有因為深愛一個人,想要讓他過得更幸福,而選擇不再聯絡了吧,我之前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是屬於暗戀型別的,因為自卑的人格,只敢和他做朋友,再親近的關係我就不敢了,朋友都說我是一個特別慫的人,只有我自己知道,他不適合我,他適合更優秀的女孩子。當時我的性格是比較內向的,平時雖然朋友多,可...

第一次約會後,到底如何判斷男生是否喜歡你

這取決於他是否主動聯絡你。但一般相親的男孩,大多都屬於情商不怎麼高的傢伙,更不會表達自己的內心想法,你可以找一些話題,例如看到與他有關的有趣的事情,分享給他,看看他反應。如果他的回覆都是比較積極的,反應,那麼可能對你應該是有興趣的,如果很久都沒有回覆你,或者根本不回覆你,那就基本可以忽略掉了!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