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表白能OK了嗎

2023-01-01 00:20:13 字數 686 閱讀 6316

1樓:瀧靖燕

至於你的表白還不錯啦,至少是很現實的,所以絕對好。

她很可能會比較驚奇問,:「我?」

你;」是的,我們在一起好不好。「

她可能會說,:」好,我考慮一下。(因為這樣的女孩應該是還蠻安靜的,所以會現實一點)你可以說,好,我等你,等著和你一起去過簡單的生活,和你一起像jay一樣簡單愛。我等你。

還有,你不要急於結果,在3,4天之後問,「可以嗎」

她會可以或者是不可以,對不起。如果是前者,你則主動點說,別人給不了你的小幸福,我一定會給你,別人對你殘忍的傷害,而我,這輩子,你都不要想得到哦。

如果是後者,你就大方的說,沒關係,我等你,給你簡單的愛情,簡單的幸福快樂。

不過麼,照這樣,應該不會有後者的。不過提醒一下,對於愛情,如果這個詞是最讓人難過的。記得哦。

謝謝!!

2樓:莫敏其妙

哈哈!!很看好你們哦。

因為我也崇尚簡單的生活!

不管問什麼。

真誠``她就可以感覺到。

她應該是個纖細的女孩。

所以 不用問 也不用想好怎麼去。

反而更好!祝你好運。

3樓:網友

愛情果然還是不實際的東西。

4樓:全世界人都愛我

好,我就想找一這樣的。

我應該表白了嗎?我該表白麼?

她應該也喜歡你,樓主喜歡就表白呀!她說不要你關心她,我想她應該是個很獨立的女孩子。可能她只是不習慣有人那麼的關心她,並不是討厭,她是個很細心的女孩吧!喜歡她就大聲的告訴她,不要憂憂鬱鬱的,等她被別人搶走了你會後悔的。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誠懇點嘛!比如說 我可不可以喜歡你 之類的 雖然有點俗 但是真...

你是我的ok繃是什麼意思,「你是我的OK繃」是什麼意思

你聽聽funky monkey babys的桜吧 去年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首,周董翻唱這首估計意思差不多這首歌曲原曲的意思是紀念在櫻花樹下男人間的友情,好像是大學同學要畢業了 超感動啊 這首歌是比較勵志的歌曲,歌頌友情,朋友會在你人生的路上給你幫助,就像是ok繃,在你受傷的時候幫助你,鼓勵你要積極向上。...

我可以向前任女友表白了嗎,我剛剛跟我前女友表白,被她拒絕了,我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了,她說是,我說我能知道是誰嗎,她說為什麼要

人家一定放下不喜歡你了 所以我覺得你應該吧這篇翻過去。而不是死死的糾纏在這個人身上。正想變白還是現實裡面對面吧,這樣太草率,太不真實了 人家都不耐煩了,你還是多考慮考慮吧 機會不大,好馬不吃回頭草 我剛剛跟我前女友表白,被她拒絕了,我問她是不是有喜歡的了,她說是,我說我能知道是誰嗎,她說為什麼要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