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sl關閉了後臺應用還是耗電怎麼辦

2023-01-01 02:35:13 字數 3507 閱讀 9850

1樓:兄弟連田心9號

一是電池問題。

二是系統不穩定或者自動啟動軟體比較多,佔用記憶體和cpu比較多,造成耗電比較快。

嘗試用下面的方法禁止程式自動執行,連線網路等等行為,就比較省電,速度也比較快:

以lbe安全大師為例說明操作過程:

1、手機安裝lbe安全大師。

2、開啟軟體,自動掃描。點選確定,完成清理。

如果沒有root,選擇免root啟動。

3、選擇安全與隱私,選擇許可權管理,禁止自啟,禁止不需要連線行動網路的軟體自動連線網路。

以apn軟體許可權為例說明操作過程:

它還有管理軟體、設定黑名單功能。

2樓:苘羽丶

您好!影響電池效能的因素有很多,如:使用頻率,機器執行狀態(如導航、遊戲、後臺執行程式多等情況就非常耗電),網路訊號強弱等都會影響電池的待機使用時間。

要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可按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1.關閉 wlan (wifi) 、行動網路、藍芽、gps等不常用的服務,需要時再開啟。

2.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

5.您也可以將手機升級到最新版本以優化手機系統。

手機自助升級有兩種方式:

①您可以通過wifi**升級:進入設定->更多設定->系統升級->立即檢查更新-,根據提示**升級包,點選校驗並安裝,手機會重啟自動進入升級模式。

在電腦上**該程式並安裝好後,開啟vivo助手,手機連線電腦,工具檢測到手機後,會訪問伺服器,當檢測到伺服器上有新軟體時會在「手機升級」按鈕上顯示「新」字,點選該按鈕,按提示升級即可。

諾通過以上方法還是不可以解決您的問題,請您帶上手機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會專業技術人員幫您處理好的哦,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vivox5sl耗電太快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5pro耗電快,可以參考以下方法延長手機電池使用時間

一、及時關閉耗電服務。如:wifi開關。

因為在開啟了wifi且沒有wifi的環境,手機會不停的搜尋wifi,這個過程特別耗電。所以,不用的時候記得關掉wifi。同理,行動網路、藍芽、gps等服務不用時不要開啟,用完以後記得關閉,否則電量也會蹭蹭蹭往下掉。

二、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軟體在後臺沒有使用,並不代表沒有執行、不佔用記憶體,其實軟體在後臺是一直處於執行狀態的,這必然會消耗電量。長按中間home鍵點選「一鍵加速」就可以關閉後臺執行的程式。

具體操作步驟:

1、長按中間home鍵調出快捷欄。

2、點選「一鍵加速」即可。

三、適當減少滑屏解鎖等操作。頻繁的滑屏、解鎖、看訊息、去紅點,這種操作是非常浪費電量的。適當減少滑屏、解鎖,可以減少電量消耗。

四、必要時啟用手機自帶的省電模式。進入省電模式後,手機會通過關閉一些功能,智慧調節cpu執行,將手機功耗降低,以達到省電的目的。進入i管家--省電管理--開啟智慧省電。

具體操作步驟:

1、待機桌面點選i管家。

2、省電管理。

3、開啟智慧省電即可。

手機後臺有高耗電應用執行怎麼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後臺有高耗電應copy用執行bai關閉的方法。

一、需要準備的工具du

以華為zhip20手機為例。

二、詳細的操作dao流程。

1、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找到應用程式「設定」,點選進入新介面。

2、然後,進入到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電池」選項,點選開啟。

3、進入到電池操作介面後,找到「後臺高耗電應用」選項,點選開啟5、勾選後,接著點下下方的「一鍵結束」,即可結束後臺耗電程式。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關閉軟體高耗電的方法:可以進入設定--電池--後臺高耗電--關閉軟體開關即可阻止軟體在後臺高耗電時執行。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需要關bai

閉後臺執行軟du件,可嘗試zhi以下操作:dao1.點選最近應用程式鍵(手機左專下方的觸控鍵)屬-點選左側圖示-進入工作管理員-活動應用程式-結束後臺執行的程式。

2.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左右滑動-查詢是否有「自動執行」選項-開啟某一軟體-將自動執行對勾取消即可。

3.可以安裝第三方安全管理器軟體限制後臺執行。

7樓:糖球就是我

關閉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就可以了。

vivox5sl怎樣設定禁止後臺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您是指設定禁止後臺應用軟體自啟動嗎,若是可進入i管家--軟體管理--自啟動動管理,在這裡面設定禁止自啟動軟體哦。

9樓:讓丫的發展更好

必須獲取root許可權才可以,我也是x5sl

為什麼vivox5sl有些軟體會在後臺自動執行自啟動已經全部關閉

10樓:ycl緣

不可能的,自啟管理程式是自己手動設定,如需關閉,也要手動設定。

11樓:真

現代化智慧手機都這樣。

vivox5sl電池不耐用可以換電池嗎

可以換的抄,但要選對型號,如果還bai在保修期可du以去售後檢測zhi下電池,若是電池有問dao題可以免費換新的。延長電池使用時間,可按以下幾點建議操作 關閉 wlan wifi 行動網路 藍芽 等不常用的服務,需要時再開啟。關閉不需要的後臺執行程式。儘量調低手機亮度在眼睛能長時間接受的範圍內。如果...

vivox5sl和x3l哪個好

您好!您可以使用兩款機型引數對比下哦。x5sl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處理器高速64位八核處理器 記憶體2g ram 16g rom 螢幕尺寸英寸。相機畫素1300w 主 500w 前置 x3l 作業系統funtouch os 基於android 處理器高通四核處理器。內...

為什麼vivox5sl放了卡一移動4g和聯通手機卡,訊號不顯

您好!bai 您可以在手du機移動卡設定zhi 網路 網路模式選擇4g優先試試的dao哦。可通過顯示版屏狀態列電池圖 為什麼vivo同時安裝上聯通卡和移動卡後,設定行動網路是移動卡,聯通卡就沒訊號 手機如果沒有訊號可以嘗試以下方法處理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