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手機攝像頭進水了怎麼辦

2021-06-25 00:05:07 字數 489 閱讀 8874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進水導致的效能故障,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

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和****可以進入vivo官網-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

注:可以先撥打**確認售後工作時間,合理規劃行程。

2樓:阿輝娛樂

vivox5手機攝像頭進水瞭解決方法:

1、手機進水後,不要馬上開機使用。

2、可以先用吹風機用冷風吹乾後,帶著手機到售後服務中心檢測一下手機.

3、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到vivo官方**查詢

vivox5手機為6.3mm極致超薄機身,相機畫素1300w(主)/500w(前置),搭載vivo和cirrus logic聯合定製版本cs4398 dac等。

手機攝像頭進水了攝像頭模糊的很怎麼辦

手機攝像頭模糊怎麼辦?教你正確的開啟方式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 請儘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2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 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3 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4 請儘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

vivox5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vivo手機右上角有個月亮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了小月亮圖示是由於開啟了勿擾模式。若想取消勿擾模式,可以進入手機設定 勿擾模式 部分機型是進入手機設定 聲音 勿擾模式 關閉手動開關。具體操作步驟 以x9為例 1 在手機桌面找到設定圖示。2 選擇勿擾模式。3 關閉手動開關。4 關閉後開關呈灰色,並且狀態列不顯示小月亮圖示。建議...

vivox5手機鬧鐘沒有天氣預報怎麼辦

在你手機桌邊空白的地方長按 會出來一個新增小掛件的選項 裡面有天氣掛件 拖到桌面就好了。如果手機中自帶的天氣小 元件丟失,建議操作 1.重新新增天氣小元件 長按桌面版空白處 小元件權 找到天氣小元件 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2.若小元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 如聯絡人 多 檔案等 將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