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黨買什麼手機最好,學生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2023-01-01 04:25:11 字數 3737 閱讀 3329

1樓:網友

我覺得學生黨沒有什麼錢,那麼還是買紅米k30比較好,價效比很高,而且還是驍龍865處理器,僅次於現在的888處理器,而且**還不到兩千,所以很適合學生黨。

2樓:況星菱

看家庭條件和學生本身的消費理念,家庭富足且對手機品牌要求高,完全可以買蘋果、三星等;家庭一般且就是買個手機用來跟家裡和同學溝通,看看電影,刷刷微博啥的,千元小米完全滿足你。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產品不同,配置、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產品的詳細機型資訊,請登陸官網-點選右上角放大鏡圖示輸入型號查詢。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多截圖、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4樓:撩你哦哦

oppo,vivo啊,學生黨很多用的~

5樓:白五爺的展御貓

samsung系列的手機都不錯。

6樓:新人店長

紅米noteb pro功能最全的水桶機,nfc紅外功能一個不少,18w快充6400w主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同學都在用vivo和oppo的,說真的,想要vivo最新的那個vivonex,處理器845現在安卓最高配置了,而且黑科技多。不過我也考慮到**,vivox21那個是滿足大部分需求的,660+上ai人工智慧什麼的,都不錯,上次店裡面玩了一下游戲,流暢度比想象中好太多了,發燙倒不明顯,在考慮中!

學生黨用什麼手機比較好?

8樓:卡哥說手機

最適合學生黨的手機!

9樓:匿名使用者

那看你經濟水平了,必進手機還是沒有錢解決不了問題的,

10樓:厲碩胡麗文

可以考慮買一加2、樂視1pro這些,效能強,玩遊戲沒問題,**也還可以。

11樓:淡墨

學生黨當然是用老年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些價效比較高,配置又相對比較好的牌子。iqoo,realme,紅米這幾個牌子都可,性價高,配置夠好。學生黨用首先比較建議看看iqooneo5。

驍龍870處理器,放到現在大多數人使用已經足夠。無論是用來玩吃雞、王者最高幀率,都無壓力。而且iqooneo5這個還有獨顯晶片,遊戲幀率更穩。

4400mah電池,66w的閃充,拍照之類的。總得都很不錯。

13樓:咚咚將

首先,學生肯定玩遊戲,再者手機外觀也得好看。最主要還要便宜。現在5g要到來了,雖然2年內搞不起來,但是4g手機算是差不多廢了,當然不會馬上淘汰。

5g手機又貴,基本都在3000以上。買5 g建議看看一貫價效比高的小米***的手機,有1599-3000不等的。4g,其實很合適,因為5g它的**被打下來了,比較有價效比。

現在618,適合入手。認準各品牌官網***不會有錯。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好?2000左右的都可以。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個價效比高的5g手機就挺好,首推iqooz1x這款新上市的5g手機。1500左右的價位也很適合學生黨入手。

螢幕上iqooz1x依然採用高重新整理率模式,搭載120hz競速屏,螢幕重新整理率達到120hz,每秒顯示畫面是傳統60hz螢幕的2倍。體驗更加流暢更加平滑,跟手性更好。

iqooz1x搭載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目前主流中端次旗艦晶片,效能上毋庸置疑。配合上vivo獨家加速引擎,有效降低功耗,讓整機的流暢度有相當大的提升。

遊戲方面一直是iqoo系列相當注重的一點,iqooz1x也不例外。在針對遊戲方面的優化可以說是從頭到尾的量身定製,除了擁有更高重新整理率外,還有極致的4d遊戲震感。而且通過了kpl官方認證標準,此次還保留了鷹眼顯示增強,iqoo電競模式,遊戲空間和變聲一樣沒少,帶來出色而有趣的遊戲體驗。

iqooz1x還支援超級液冷散熱系統,搭載了一塊5000mah大電池,標配33w閃充功能。續航和充電錶現依然很棒。配合液冷散熱,再持久的團戰都能從容應對。

在售價上iqooz1x可謂是將5g手機壓到千元線了,1500左右的價位,價效比不言而喻。還是相當值得入手啦。

15樓:小周

參考一下1000道2000的價效比機型。

學生的話不需要太貴的手機。

你您可以先參考一下。

如果後續還有其他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請給我一個贊支援一下吧,祝您國慶節快樂。

提問看不清,能從發一下嗎。

女17歲。適合學生的手機。

今年17歲女。

這個適合得在您的預算裡面選擇。

2000左右的話華為榮耀20就還可以。

提問念高中。

16樓:漏網之娛者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這三款有效能有顏值,價效比真的高。

17樓:旅玟勢盼夏

個人推薦榮耀,小米,價效比高。一般學生時代大多沒有收入,國產 手機 是不錯的選擇。

18樓:小小改電腦

這個學生黨也是有要求的呀,你要求畫素啊還是那個效能?一般學生黨有窮的,有富的,這個沒辦法給你推薦。你要是窮一點那就榮耀9x。

紅米note8pro。紅米k20pro。魅族16t 你要有錢就上那種帶5g的旗艦級拿著也有面子。

學生黨玩遊戲買什麼手機好?

19樓:獨孤沉陸

榮耀v10、一加5t、小米6、努比亞紅魔3、黑鯊2por

20樓:泡瞬應匕

學生黨買手機,**是一個重要考慮因素,所以黑鯊遊戲手機是你的首選啦,3000出頭就能有驍龍845處理器、8gb 運存、液冷設計、x天線……可以說是絕對的價效比之王了!

學生黨買什麼品牌的手機比較好點?

21樓:桑青竹

學生黨我還是推薦入手這臺iqoo neo855競速版。搭載驍龍855+處理器以及快閃記憶體技術,還有4500毫安電池+33w閃充,日常執行完全足夠。

關鍵**才2k左右。對學生黨也是相當友好的**了。

22樓:漏網之娛者

學生黨買什麼手機?這三款有效能有顏值,價效比真的高。

23樓:網友

富二代:隨便。

窮:小米,華為,等國產手機。

學生黨500左右買什麼手機好

24樓:nice站住調個情

要是再多200的多,強烈建議用紅米。不加錢的話就是華為了,質量很不錯的,但是系統沒有紅米的好。別用中興,訊號不好,你會哭的。

學生黨買iPad還是iPhone

當然先買iphone 你說拿ipad做簡報那是不現實的,ipad只能作為電腦的補充。而且你說了學校wifi只有2個小時,那剩下時間ipad就沒用了,iphone還可以用手機訊號 當然ipad也有帶3g的,但 更高,流量大,而且還要專門為他辦個資料 每個月至少80 ipad上面各種軟體都收費啊,你提到...

學生裝機買什麼cpu好適合學生黨的cpu

6000 是65奈米的工藝的。它採用的是am2 介面。但是am2 介面的cpu可以用在am2介面的主機板上的。am2 介面最強的cpu可能是7760或者是8460,但是這兩塊cpu的tdp功耗都是95瓦的,要想上這兩塊cpu,你的主機板的供電部分最好是四相供電以上的設計。所以最保險的是買塊6000 ...

學生買神舟膝上型電腦好不好,學生買神舟膝上型電腦好不好? 高分

你的需求不是列的挺清楚了嗎?你自個覺得哪個適合你就買哪個了 型號 螢幕 記憶體 硬碟 q120c 8.9led背光高亮寬屏 512m ddr 60gsata 1880 q120b 8.9led背光高亮寬屏 1g ddr 80gsata 1999 q130w 10.2led背光高亮寬屏 1g dd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