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油總公司地址 中海油總公司在哪

2023-01-01 05:00:08 字數 1691 閱讀 1146

1樓:一個人的林夕

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

地 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25號。

郵 編:100010

技術支援**:(86-10)84521331業務支援**:(86-10)84521010

2樓:網友

您好,中國海油總公司設立在北京市。

您可以按照該方案到達。

技術支援**:(86-10)84521331業務支援**:(86-10)84521010

3樓:網友

看你去東直門還是朝陽門了,建議下飛機乘坐機場專線直接到東直門,若到朝陽門,可從東直門換乘即可。

中海油總公司在哪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北京啊。

中海油總部大廈位於北京市東二環路和朝陽門內大街交匯處西北角,建築面積10萬平方米。

5樓:好知識點

中海油總公司在: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25號。

中海油總公司全稱是: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

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簡稱「中海油」)是中國***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直屬的特大型國有企業(**企業),總部設在北京,現有98750名員工,有天津,湛江,上海,深圳四個上游分公司。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在美國《財富》雜誌釋出2023年度世界500強企業排行榜中排名第79位。自2023年成立以來,中國海油通過成功實施改革重組、資本運營、海外併購、上下游一體化等重大舉措,企業實現了跨越式發展,綜合競爭實力不斷增強,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態勢,由一家單純從事油氣開採的上游公司,發展成為主業突出、產業鏈完整的國際能源公司,形成了油氣勘探開發、專業技術服務、煉化銷售及化肥、天然氣及發電、金融服務、新能源等六大業務板塊。

6樓:匿名使用者

com/view/?wtp=tt,看看這個。

具體: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地 址:北京市東城區朝陽門北大街25號,中石化總部對面。

中海油在黃島的什麼地方? 5

7樓:網友

中海油在青島開發區,沒在黃島,黃島和開發區的分界線在保稅區。本地都統稱黃島。但兩個地方的環境就差大了。

中海油位置還算可以,到區**,繁華地帶也很近,二十分鐘左右坐車。待遇也很不錯。要來趕緊開吧,不過這邊的房價可不便宜,消費水平也不低。

寫這麼多了,不選我就揍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薛家島,長江路走到頭,不繁華,但有公交車到繁華市區。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個很偏僻的地方,有公交車,坐公交到區裡面需要二十到三十分鐘吧!

中海油的待遇怎麼樣,中海油的待遇怎麼樣?

誰說專科找過期沒機會,關鍵是找准入職點,本來是幹工具工程師的專業,你非要搞公司管理,肯定扯皮啊,至於學歷,慢慢發展起來都可以搞的 主要是看你籤合同的單位是哪個 要是人力資源的話就不太好 不過海補都是一樣的 120 天 一般還會有獎金 每個單位都不一樣 不過一般這種國企的單位 如果不是領導的話基本上都...

中海油漳州新能源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海油 漳州 新能源 是2014 01 02在福建省漳州市龍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權於漳州市龍文區藍田鎮蔡阪村漳州市公共交通集團 龍文分公司綜合樓一樓。中海油 漳州 新能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03087424382q,企業法人吳文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海油惠州煉油分公司來我們學校招聘了,我是油氣儲運一名本科生,女生,不知道能不能進貴公司

可能在車間 生產現場 倒班,一般為五班三倒。可能科室上正常班,動動滑鼠就行了。待遇很好。惠州大亞灣是很好的地方。在車間的機率比較大,對於女生來說,強度可能受不了。直接用到專業的知識會很少,化工原理的方面比較多,還有一些壓力管道方面的知識。在車一般是在間 生產現場 倒班,一般為五班三倒。也可能科室上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