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楊鳴爆粗口這件事?帥哥楊鳴為何爆粗口?

2023-01-01 05:00:06 字數 3748 閱讀 3713

1樓:今天觀影百家

一個正常人的反應,作為公眾人物不應該在這種場合爆粗口,但是能理解在看隊員打球時的那種心情。

2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對於楊鳴爆粗口這件事個人認為還是不要太過苛責,畢竟男人都會在激動的時候爆粗口,雖然說爆粗口確實是個不好的習慣,但是也沒必要上綱上線。

3樓:一隻路過瓜地的蝸牛

我覺得楊鳴就是一時情急,也並不是說他的素質有什麼問題。身為一個教練,如果隊員不服從命令的話,有時候一上火,可能就會說一句粗話很正常。

4樓:劉心安兒

楊鳴爆粗口,我覺得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要規範自己的言行舉止,以免對自己的形象造成不必要的損傷。

帥哥楊鳴為何爆粗口?

5樓:有常

因為他帶的隊裡面的隊員在打比賽的過程中有點不太敢投球,楊鳴很著急,所以爆粗口。

6樓:網友

第1節還有一分鐘遼寧三十比二十六領先,這是遼寧進攻重叢明晨罰球線附近,在對方緊逼之下給隊友傳球失誤直接傳出底線。楊鳴很生氣,然後直介面吐芬芳。

7樓:秋風體育

主要還是因為叢明晨傳球失誤了,這讓楊鳴覺得十分失望,所以他才會爆粗口。

8樓:平平無奇的打工人

因為他的隊員在球場上出現了失誤 ,所以他爆了粗口 ,我覺得作為一名專業的教練,應該要沉得住氣 ,應該要有最起碼的職業教養和素質 。

9樓:網友

因為比賽場上十分激烈,楊鳴作為主教練也非常緊張,情緒也會隨著比分的變化而變化。

10樓:玫瑰灰

我特別愛看他爆粗口這段 看了不下30遍 人帥罵大街都可愛 真性情 真可愛 真男人。

楊鳴在賽場爆粗口,他是否素質太低了?

11樓:劉心安兒

楊鳴在賽場爆粗口,可以透露出來他素質是有點低,同時也對隊員不按照他的計劃進行打球很生氣。

12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不是素質太低,只是在適當的場合發洩情緒而已,因為長的比較帥,而且大家都說他罵起人也是比較帥的,真的是很可愛。

13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不是。作為教練爆粗口非常正常,只是口頭語,對待球員嚴厲才能樹立起權威。

14樓:

不是素質低,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當遇到一些突發事件時,很可能由於一時的激動而口無遮攔。

15樓:你到底敢不敢

楊鳴在賽場爆粗口,我覺著不是素質太低了,是因為當時的情形楊鳴覺得自己太過無能為力,氣的說出了髒話。

16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他就是素質太低了,在這麼嚴肅的場合說這種話是非常不合時宜的。

17樓:唐棠頻缺抗遼

籃球是一種競技體育,在賽場上,作為教練,對自己的球員表現不好,有情緒是難免的,有時候這種粗口是無意的。

18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楊鳴在賽場爆粗口,個人認為不是素質低下的表現,畢竟大部分男的都會爆粗口,只是一種說話習慣,不能說是素質低下,也可能是在賽場那種情形的影響下出現的無意識行為,不必過度苛責。

19樓:你到底敢不敢

楊鳴在賽場爆粗口,這件事情不是因為他的素質太低了,而是因為當時在比賽的時候,其他的球員沒有按照規定來比賽,導致比賽的結果不盡人意,所以他非常的生氣。

20樓:吉利小天地

是的,無論遭遇什麼事情,在公眾場合爆粗口,都是不妥的,另一方面也是對其他人的不尊重。

21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有一點。我覺得楊鳴應該是太生氣了,才會在賽場爆粗口的,影響不太好。

22樓:歐皇兔子

不是素質太低了,主要是裁判的問題,十分不公平,楊鳴才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爆了粗口。

23樓:三棵樹

楊鳴在賽場爆粗口,作為一個公眾人物,賽場爆粗口確實是素質有點低了,讓人感覺很不文明。

發生了什麼,楊鳴為何在賽場爆粗口?

24樓:蘇白

比賽中因為叢明晨的一次傳球失誤導致了楊鳴在賽場爆粗口

25樓:愛旅遊的可馨學姐

楊鳴爆粗口的原因是隊員不聽指揮!不遵守戰略戰術! 不滿意裁判判罰跟裁判抱怨!並且激勵球員,好說好商量都以為在開玩笑!

26樓:阿拉伯婆婆納

這主要是因為楊鳴帶領的山東男籃表現不如意,隊員們屢屢出現失誤,當時在第一節的最後一分鐘,叢明晨和隊友配合失誤,楊鳴就口吐芬芳。

27樓:三棵樹

楊鳴在賽場爆粗口原因,楊鳴本身生性暴躁,加上球員不聽從指揮,導致整場比賽出現失誤,他表達了自己的不滿。

楊鳴爆粗口都能上熱搜,是不是因為他太帥了?

28樓:曇花娛樂

有可能是他太帥了。明星有個風吹草動就能上熱搜,大家都比較關注,所以明星作為公眾人物要傳播正能量,八卦新聞少點。

29樓:健康人生靠自己

不是的,那是因為他爆粗口的影響不好,人民想**他,讓網友認識這種行為是不好的,所以才上的熱搜。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出眾長相所以格外受人關注,不過作為公眾人物還是應該注重自己的言行,以免造成不良社會影響。

31樓:你到底敢不敢

楊鳴爆粗口都能上熱搜,不是因為他太帥了,是因為當時在比賽的時候隊員的行為讓他特別的生氣,所以他忍不住爆粗口。

32樓:一顆有思想的豆子

是。網友都認為他很帥,但是並不是僅憑外表就獲得了大家的喜愛。

33樓:焉非魚說

不是因為太帥了,而是因為爆粗口,這個行為顯現了他的性格,而且素質不是很高。

34樓:劉心安兒

楊鳴爆粗口都能上熱搜,一方面是因為他長得比較帥,同時還因為網友覺得他的這種行為不文明,作為一個公眾人物,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3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確實有一方面這樣的原因,但是我覺得在公共場合爆粗口是一件非常不合時宜的事情。

杜鋒在現場指揮時總是爆粗口,會打擊球員的自尊心嗎?

3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面對年輕球員,爆粗口或許是最好的選擇。過於溫和的教育,球員們並不會記住這個錯誤不能犯,只有這樣的方式才能讓球員們意識到,並且注意到這樣的問題,下次上場就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其次運動員不是溫室裡面的花朵,如果連教練的話都接受不了,怎麼在大賽上立足!

37樓:夏末秋涼

不會打擊球員的自尊心,對於他們來說,只有輸掉比賽才是最受打擊的。現場比賽時候最關注的就是比賽的進行,對於言語的態度也並不會過多關注。

38樓:網友

會打擊球員的自尊心,其實粗口說出來就給人感覺是在罵人了,也不尊重人,相信球員們也是不想聽到這樣的指揮。

39樓:

不會,我認為杜鋒的粗口更是鼓勵球員,讓球員清醒過來,這是杜鋒的執教方式。

你會如何看待愛爆粗口的人?

爆粗口的人,一看就是沒有素質教養,父母的教育水平有待提高。所以張口就是粗話,人品家教都不行。會覺得這個人非常的沒素質,張口閉口就是罵人的話,如果是你你也會感覺不爽,甚至有一些人們還會去打人,這樣的人生活中喜歡欺軟怕硬惹是生非。可能是個人習慣問題吧,偶爾爆粗口還是很可愛的,起碼也是有情緒的人啊,時時刻...

如何看待劈腿這件事,怎樣看待女生紋身這件事?

戀愛時怕對方 劈腿 結婚後對方怕 出軌 科研中的猜測非常重要,有利於形成新的思想 情感中的猜疑非常有害,不利於形成信賴關係。婚前認認真真談戀愛 該問的,要問得清清楚楚 明明白白。婚後以誠相待 以情去愛,才能恩恩 白頭諧老。劈腿就是可恥,違背道德諾言。關於劈腿有哪些問題,你如何看待劈腿?1.劈腿的人是...

如何看待鄭爽微博事務部關注楊洋這件事

如今利益是最重要的,鄭爽和楊洋這麼搭,重新組cp,應該很有看點。兩人完全可以在利益面前,相逢一笑泯恩仇,一起賺錢也是不錯的。這樣的關注無可厚非,藝人之間相互關注可能因為私下關係好或者有合作。可能是兩人即將有合作的工作了吧,之前兩人就有合作過旅遊綜藝還有 微微一笑很傾城 後者在當年的反響十分不錯,讓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