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聯絡生活幫,山東生活幫熱線電話是多少?

2023-01-01 05:15:11 字數 5648 閱讀 8191

1樓:朵薇的貓貓

96005900是生活幫的**,但是很多人反映**不好打或是態度不好。其實這裡面有個小技巧。打**要儘量避免高峰期打,也就是欄目播出的那幾個小時,那個時間要是能打進**你才是中獎了,就算打進去了,工作人員因為**多,也很難保證耐心的聽您把事情說完整。

還有就是別幹這中午或是深夜打,是個人都有打盹的時候不是,這時候**的工作效率也是最低的。一般可以考慮早晨8點到10點撥打,這時候剛上班,相信成功率會高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幫**:96005900 給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幫的****,9600590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是山東省滕州市界河鎮東萬院村的,我叫李亞南,撥打生活幫**打不通,我想請生活幫幫忙,我們村有位一歲多的小朋友得了罕見白血病,家裡生活條件不是很好,村民也都幫忙捐了錢,可錢還是不夠,家裡負債累累,可不可以請生活幫呼籲一下社會好心人幫忙救救這位可憐的孩子!

5樓:鹿飯哦哦

怎麼打也打不通,生活幫難道影響休息是小隻是個擺設,我是東營墾利的剛買的房子給孩子結婚用,這幾天油田勘測放炮震的房子光晃晚上放到12點多影響休息是小事房子被震的裂紋了這該找誰說理去!

6樓:老濰縣

我家孩孑的房子與5月5號和裝修公司約好裝修房子,但裝了四分之,四分之三沒給裝,給裝修公司打**☎️他們說馬上裝,約的事到8月5號裝完,到現在也找不到人,打**吧他們說馬上裝,到他們公司也找不人,現在到了9月11號也不裝。我想問有什麼好的辦法來解決,請問大家。

7樓:明湛英

怎麼聯絡生活幫**。

8樓:網友

我在自己的宅基地建了有四間房那麼大一個棚,放車放其他東西用的,都兩年了就在昨天**說是違建讓拆,可他也沒給個什麼書面上的通知或期限什麼的,就頭天打**說了,第二天就來一大群人和一臺挖掘機把棚砸的粉碎,更可惡的是說我們村違建的挺多,可來只拆了我們一家。能幫幫我們嗎?

9樓:歸鄉春秋

我婆家利用生活幫對我進行詆譭,生活幫對我進行強行拍攝,打著和好的名義對我進行報復,婚是離定了,可這口氣我該怎麼出,我該怎麼辦?我快抑鬱成神經了。

10樓:網友

請問,生活幫能幫肋老百姓說話嗎。

11樓:六未央

天津電視臺找人在哪個頻道。

12樓:幸福

你好我有一件事情。想要生活幫幫忙怎麼聯絡。

山東生活幫****是多少?

13樓:雪上飛春

山東生活幫****是:96005900。

主持人:阿速。

節目型別:民生新聞服務節目。

山東電視生活頻道服務節目。

2023年6月1日,大型民生新聞服務節目《生活幫》在山東電視生活頻道開播,《生活幫》的開播,使齊魯百姓又多了一個傳達民意的視窗,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立足「幫」與「辦」的特色,踏踏實實為百姓服務。

直面百姓生活中的盲點、疑點和難點,全力為百姓解難、解悶又解氣。2023年,《生活幫》全新改版,節目時長增加到100分鐘,在新的全景演播室現場直播,並推出全新節目《生活幫焦點版》。

齊魯網-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幫》17點直播「315特別節目」

14樓:靜心

青島李淪區龍樾灣小區房屋質量不過關,並且服務人員態度差勁,房子漏雨,沒人給解決。

15樓:jiongdad中式鮮奶茶

想買商鋪,可是交了定金,銷售公司跑了,找開發商退押金,不是他收的,他不承認,我應該怎麼解決。

16樓:班芳卑雅緻

不需要費用。你只要是提供真實可靠地訊息就好了。然後給他們打**聯絡就行。山東電視臺生活幫欄目新聞**:996005900

17樓:chm明天會更好

打兩次**讓耐心等待,等到什麼時候哎?還有真為百姓說理的地方嗎!

18樓:活著到底為什麼

打了沒用,我剛剛打了四遍,也接通了,就是不說話,這個**廢了,這個節目也廢了。

19樓:仙仲

**,帕金森的**是多少?

20樓:誰有萊陽巨集盛

就算能打通**也不一定幫我們報道。

21樓:典新

你好?我有點事找你們給國土局的領導說說情行嗎?

22樓:長軍邵

生活邦能否邦我解決一一個問題嗎。

23樓:於國序

請問我們的問題什麼時間能夠得到解決。

24樓:青春不打烊

我是一個司機,拉貨不給運費,找不到人,物流介紹人讓去報警,我該怎麼解決這件事。

25樓:朱湧銳

我今年1月18號從濟寧拿上一萬訂的叉車吊!說是接著發貨包按裝!結果他廠長說環保查的緊沒幹!

推,推,推到現在貨也不發了!訂金也不退了!又待叫我把餘款拿上發貨!

發過來貨萬一這裡不對!那裡不對怎麼辦?求助你們怎麼辦?

26樓:市靜杉

老師:我家上邊滴打水?找不出原因?怎麼辦?

27樓:夢想成真護花使者

新諾光伏收了定金2000元因我家出了點狀況,新諾光伏承諾退給俺定金到現在還沒退給俺望你們出面幫俺把定金要回好嗎,謝謝你們生活幫幫。

28樓:網友

你好,我是樓下,樓上鄰居把我家屋頂漏水嚴重,我應該咋辦,謝謝。

29樓:山東省濰坊市李

鄰里打罵糾紛都破頭,對方法院有親戚一手策劃住院掛床不出院,導致醫藥費等八萬多,法院不調查,希望求幫助。

山東生活幫聯絡**

30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提問我哥哥在我們村裡的一個廠子上班摔傷了。

現在在醫院**,還沒有好轉。

我們咋辦啊。

回答1.員工因工受傷需要接受**的,停工留薪期內維持員工原有的工資福利待遇,但是停工留薪期最長不超過二十四個月的,在**期間需要護理的,由用人單位負責;

2.員工做了傷殘等級鑑定後,就按照鑑定等級標準享受工傷待遇,一到四級的,可以享受傷殘津貼和相關的工傷醫療待遇。

提問廠子裡給出了一點醫療費用。

3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生活幫您好:我是臨沂郯城碼頭鎮的。我家的靈芝草。

今年長出了一個人形的娃娃!形象逼真。頭戴大沿帽。

眼睛鼻子嘴。胳臂腿俱全。實屬稀奇罕見。

也是珍寶呀!請問:您能來採訪嗎?

32樓:網友

我在文登香湖彼岸小區買了一套住宅,開發商是威海瑞恆集團,現無氣無熱無產權證,怎麼辦。

33樓:真誠會飛的魚

我是諸城福田物流的公司一下子把我們二百多人下崗了你們能來採訪嗎。

《山東生活幫》**多少?

34樓:芒果學姐

《生活幫》以民生為主體,以公益和互動為兩翼,凸顯「幫」與「辦」的特色,直面百姓生活中的盲點、疑點和難點,幫助大家解決問題。

主要版塊有「重磅」、「有事您說話」、「百姓說理」、「速覽天下」、「阿速有妙招」、「生活歡樂送」等。多年來,欄目在山東有極高的收視率、美譽度和影響力,「有事您說話、熱心生活幫」的欄目口號更是傳遍齊魯大地。

《生活幫》先後獲得:「全國青年文明號」、「中國新聞界慈善大使」、「中國電視民生新聞十佳欄目」、「全國地面頻道節目20強」、「中國電視滿意度博雅榜專家特別關注節目」、「山東電視新聞十佳欄目」、「山東新聞獎廣播電視新聞節目編排一等獎」等榮譽稱號。

節目宗旨:

1、直擊生活痛處,倡導快樂人生。

2、直面生活中的盲點、惑點、難點、悶點,全力為百姓解惑、解難、解氣、解悶,共同營造放心、安心、舒心、開心的生活氛圍。

節目型別:《生活幫》是一檔「陽光主題,快樂為本」的先鋒公益節目。突出一個「幫」字,直面生活中的盲點、疑點和難點,全力為咱百姓解難、解悶、解氣,共同營造互幫互助的快樂生活。

「幫」字代表一種行動。就是全心全意為百姓幫忙辦事,幫助解決生活中的實際問題。

「幫」字代表一個團體。代表一群熱愛生活並樂於助人的電視人,代表一個不斷擴大的樂於奉獻富有愛心的志願者團隊。

「幫」字代表一種精神。代表一種相互幫助、奉獻愛心的理念,代表一種積極樂觀的快樂生活態度。

以上內容參考:山東廣播電視臺-生活幫。

35樓:夏日未語

生活幫節目是山東衛視生活頻道的。《生活幫》圍繞"有事您說話,熱心生活幫"的節目宗旨,緊緊圍繞百姓需要、百姓喜歡這個中心,從報道生活,到介入生活,進而干預生活,全面貼近百姓,陽光主題,快樂播報,倡導積極樂觀、相互幫助、奉獻愛心的快樂生活理念。樹立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打造"陽光主題,快樂為本"的欄目形象。

《生活幫》還與相關行政執法部門建立聯絡,聘請專家**成立不同行業的"幫辦顧問團",為老百姓辦事。共同構建互幫互助的和諧社會。

主持人:阿速。

節目型別:民生新聞服務節目。

36樓:友谷苼

我建議,在每個小區,村莊的安檢點,在登記時無論人多少都用同一支筆,為防疾病傳染,在用時,每人發一張餐紙把筆包好。

37樓:我下基層窘

打**也白搭,沒人管,都說的挺好。

38樓:情感生活能手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39樓:髮型不能亂

我在山上承包一些山地,多次找電力公司申請,裝個電錶澆地用。一個多月了電力公司以不能開戶為由。不給按裝。我該怎麼辦。

山東臨沂生活幫記者**

4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7月10日。在費縣大華一汽大眾提了一輛探嶽330車。500公里變速箱降檔4321頓挫。

到現在也沒有真正的解決方案。說時間長了習慣這種聲音就好了。這是什麼服務啊。

花20幾萬來習慣聲音了。要求退車。

4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2月9日在臨沂翔宇東風本田4s店構買一輛新車xrv,與12日11日發現發動機漏油,一共跑了50公里,去4s店協商三次要求拆發動機我沒同意。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從寧波坐車回臨沂的,圖經臨沂南樞紐立交,我在**下車,車上怎麼不讓下,為什麼沿途這麼多地方,人家都可以下,我就不能下。

43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傳銷,已經走司法程式,需要**介入,地址山東臨沂。

44樓:彌巨集茂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山東電視臺「生活幫」報道嚴重失實 真記者變假記者

樓上的,是不是同根還不好說呢,更何況能一夜之間冒出那麼多帖子,肯定是網路打手所為,其用心不得而知,而且就目前狀況來看,此人很讓人無語,退一萬步說,就算王京輝是公共頻道的人,公共頻道都不護這犢子,可見是一什麼貨色。山東電視臺生活幫阿速介紹的什麼爛桃,生活幫是 沒辦法,人家既然要騙你,就不會再搭理你,要...

作文我從生活中學會堅強求求各位學霸,好好幫幫我吧我很

人生道路難免會遇上失敗,這些失敗往往拉著我們前行,拉著我們走向成功的彼岸。在失敗中,我們應該學會總結,學會不掉眼淚,學會堅強的走過人生的點點滴滴。愛迪生曾經說過 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和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愛迪生的一生髮明都是他經過無數次失敗而發明出來的,沒有失敗,就沒有我們現在社會所擁有的電燈,等等...

大家來看下我和她的感情生活,請大家來幫判斷一下

不管她現 copy在是不是還愛你bai,或者是不是考慮以後還和你du在一起,只要zhi你們現在還有 機會 我都覺dao得你是很有機會的,至少你讓她滿足的時候她會依偎在你懷中。給她她需要的東西,很明確,性是她需要的,那麼在這個基礎上再給她她想要而目前她覺得你做不到的,所以她還和那個男朋友聯絡。好多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