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修改器

2023-01-01 05:15:13 字數 1132 閱讀 8606

1樓:藍月樓主

遊戲自帶功能,不用修改器,從武將屬性到軍隊都可以。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的修改器怎麼用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進三國志的檔案莢然後玩遊戲時開啟!(建意不用)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修改器怎麼用

3樓:網友

開啟修改器後,在檔案裡點開啟存檔或劇本,存檔一般在我的文件裡koei那個資料夾裡。

4樓:網友

其實不用修改器。 在你進入遊戲的時候 他會出現一些選項。 第三個就是遊戲修改的,你點了之後進去點選選項。

那裡面就有一個修改武將和城池叻, 全部武將和兵種,城市,糧草,金錢都可以修改(甚至是武將的忠誠, 道具,)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的修改器怎麼用?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修改器怎麼用

5樓:帥氣的霸王宇

如果是存檔器的話,安裝好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修改器後,執行,然後點選『檔案』——開啟存檔或副本』,然後找到您的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存檔,開啟後,再點『檔案』選單右邊的『』,即可對您的存檔進行修改。

如果是自帶的,建劇本時直接改就好了,有的還可以隨時改資料···

跪求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修改器,要能修改金錢、兵力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三國志威力加強版自帶了修改器,在進入遊戲之前(也就是調聲音的那個介面)選擇有效。進了之後再點選(機能)選擇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遊俠就可以了。

三國志10威力加強版van修改器 100

8樓:y黑暗力量

直接去遊俠搜呀 三國志專區。

9樓:匿名使用者

已傳送,求分 270634660,視窗化可以直接改登錄檔,fullscreen ,數值改0還是1的,忘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題目太簡單了,你這100分不值啊。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問題,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隱藏問題

根據樓主描述應該是群雄集結劇本。這個版本很簡單,前線儘量自己控制。先退出和曹操與劉備的糾纏,讓他們去爭江夏 江夏這個城是個雞肋易攻難守,等你研究好投石直接水上s及水軍 鬥艦攻城,另外 襄陽 柴桑 建業都可以直接水上取城,新野也有一個水上攻城的格 最好讓曹操攻下,劉備攻下的話就會來打你的柴桑。先不要動...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劉璋,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194年劉璋攻略

nono 不建議和曹操搞好什麼關係。你的後方在益州,根本沒人打你的後方,也不會缺錢糧的。看了一下你的介紹,你現在最大的問題是長安的曹操和武陵附近的孫策吧。建議從益州多拉點兵放在漢中,主要先滅了馬騰和李儒。馬騰現在實力較弱,先滅掉他,他手下的馬超 龐德 馬岱 韓遂以及他自己都算良將,收為己用,對付曹操...

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攻略高手進,求「三國志11威力加強版」的攻略。

那要看你武將多不多了,介紹你幾種方法,1 選一個武力高並且帶兵多的武將當主帥讓一個攻城技能的和智力高的 防止偽報和擾亂 當副將用街車隊,移到九江港旁邊,敵軍一進去你就用街車隊撞九江港,一般撞兩下就攻下了,攻下後馬上就出來別讓敵軍進去,再撞。不夠兵的時候從城裡派輸送部隊補充士兵。還有在旁邊建一個軍樂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