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市瀋河區醫保大廳,瀋陽市瀋河區醫保大廳電話

2023-01-01 06:05:09 字數 1490 閱讀 8478

1樓:abc保險網

瀋河區醫保中心搬家啦搬到瀋陽市皇姑區崇山中路103號。

昨天陪好朋友去瀋河區醫保中心辦事兒,結果白跑了一趟,說是因為改建施工需要,能在瀋河區醫保中心辦理的服務專案都要到瀋陽市社會醫療保險管理局(社保大廈)二樓服務大廳辦理。

大家要記住啊別像我和我朋友似的白跑一趟。

2樓:湖雪秋窗**解答

您好啊,我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哦,不要著急呢。

我親愛的使用者,這邊為您查詢到的是以下幾點內容∶\x09瀋陽市瀋河區醫保中心****:024-62421703,地址:瀋河區西順城街96號。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打不過去。

醫保現在還能不能辦了。

12月底結束。

提問。去那裡可以辦理,社群不給辦理了。

醫保局。提問。

瀋河區的醫保局。

在哪個區就去哪的醫保局嗎。

社保局辦理,對的。

如果你是城市居民,可以將身份證原件,戶口簿,影印件和1英寸彩色**帶到社群居委會或社會保障辦公室進行登記繳費。

提問。外地戶口。

建議及時聯絡當地社會保障管理部門。

建議您抽空去趟,地區不同政策也不一樣,有的地方可以,有的不可以。

瀋陽市瀋河區醫保大廳**

瀋陽市瀋河區醫保中心在哪兒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從2023年1月4日起,在瀋河區西順城街96號,即原五交化大樓南走50米。

瀋河區的醫療保險辦理中心在哪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瀋陽市醫保中心,就在中街東出口附近,盛京銀行旁邊,太清宮馬路斜對面,門口有207、227、224、212、157、334、503、333等多條公交線路。 答案補充 應該是正常營業啊!給你個**吧(024)62161132或(024)12333

瀋陽瀋河區醫保在哪辦

5樓:哆啦咪發嗦哆嘻

在瀋河區的醫保辦理流程:

1、帶上您的戶口本,一寸相片到所在社群辦理。

2、影印本人的身份證,戶口本影印件。

3、到指定銀行開戶繳納醫保卡費用,十八週歲以下是30,,年滿十八週歲是100元,4、發票回執單交一聯回社群,三個月後就生效了。

5、一個月之後到社群領本子。

6、待上級髮卡後再到社群領取。

6樓:帥帥數

瀋河區醫保中心就在中街路口盛京銀行旁邊。

7樓:匿名使用者

小西門 東祥金店那個路口往北走。

瀋河區醫保中心地址

瀋河區醫保中心在哪個位置?

8樓:吳昊

你撥打024-96856問問就知道了。

瀋陽市醫保卡管理中心電話號碼,瀋陽市醫保中心諮詢電話是多少?

在和平大街老正興菜館的對面具體的材料和手續你在質詢下吧 遼寧省社會保險語音 採用全省統一 號碼 96500 擴充套件閱讀 保險 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 坑 回答為方便廣大參保人員諮詢醫療保險相關問題,瀋陽市醫保管理中心公佈了各分中心諮詢 瀋陽市醫保中心政策諮詢 62161771 2...

瀋陽市瀋河區小西路到瀋陽農大坐什麼公交車

公交線路 230路 沈撫一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小西路步行約480米,到達市中級法院站。2 乘坐230路,經過8站,到達天江老龍口站 也可乘坐243路 3 步行約60米,到達龍之夢站。4 乘坐沈撫一號線,經過6站,到達瀋陽農業大學站。5 步行約110米,到達瀋陽農業大學。公交線路 230路 168...

瀋陽北站到瀋陽市鐵西新區沈新路坐幾路公交

262路 501路公里。瀋陽北站 步行約100米,到達瀋陽北站。乘坐262路,經過11站,到達南五馬路站。步行約30米,到達南五馬路站。乘坐501路,經過17站,到達沈新路站。沈新路123路 501路公里。瀋陽北站 步行約160米,到達市建委站。乘坐123路,經過12站,到達南五馬路站。步行約3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