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銀行轉賬時出現 fex057是什麼意思啊?

2023-01-01 10:35:10 字數 1322 閱讀 8968

1樓:才清禕

當然,如果對方是在澳洲的匯豐轉出來,你一般3個工作天就收到。(2)是銀行轉賬,不是t/t?你確定嗎?

代號fex056匯豐銀行的,轉賬出不去了,誰給我解答一下

匯豐銀行公司轉帳時出現fex507錯誤**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賬戶被凍結或者限制入賬!說明對方賬戶被查了,有可能是涉嫌x錢,或者接收不明來歷資金。

匯豐銀行轉賬憑證,這個是真的假的啊,大神們快來幫我堅定

3樓:存194231750折

**是可以做假的,你懂得,一般都是緩解幾天,以銀行查詢為準。

4樓:卓璇璣

不像p的 百分之70真的。

怎樣從香港匯豐銀行的帳戶轉賬

5樓:du知道君

轉帳網上操作 1.轉內地私人帳戶,我一般都是轉中國銀行,收費是,轉招行就被退回過一次,所以我特喜好中國銀行。

隔天到帳 2.轉內地公司,收費是,再加上中轉費35.

轉內地匯豐銀行,手續費是,因為沒有試過,所以不知道到帳時間 4.轉香港匯豐,無手續費,及時到帳 5.

轉香港其他銀行,一般是有2-3usd的手續費 6.轉臺灣銀行,手續費是費用 1.

進帳扣 2.管理費 賬戶餘額1,000,000.

00hkd每個月,則不需管理費 100, -1,000,,75.

00hkd/每月 管理費用現在匯豐按照每個月來收取,銀行計算賬戶中資金約平均餘額來判定你賬戶的管理費用多少。

從香港匯豐銀行網上轉帳到國內中國銀行要求填寫的受款銀行代號是什麼?

6樓:中國銀行

以上內容供您參考,業務規定請以實際為準。

7樓:愛e類

簡單呀,打**問銀行客服會一步一步的叫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銀行各分行swift號碼。

( 中國銀行全稱:bank of china,簡稱boc )swift號碼 分行名稱 省份或城市。

bkchcnbj47a boc(huizhou branch) huizhou

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中國銀行國際**不是統一的,為了安全起見,建議您最好打**去您的開戶行諮詢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指swift**,要問中國銀行惠州市分行的。

招商銀行轉賬時顯示轉出金額超限是什麼意思

招商銀行 轉賬時顯示轉出金額超限是指使用者轉出提款限額超出了銀行的回規定。不同答銀行的銀行卡每日轉出提款額累計大都為2萬元,但atm機單筆限額卻相差很多。1.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 興業銀行單筆2500元。2.光大銀行 交通銀行 青島銀行單筆3000元,3.招商銀行部分機器單筆最高10000元。4.農業...

建行手機銀行轉賬活期定期是什麼意思

就是將銀bai行卡里的活期存du 款轉成定期,zhi或定期轉成搭坦昌活期。dao回1 使用手機 銀行轉答賬時,如果您不輸入轉出卡號,銀行將從您在註冊手機銀行 簡訊 時預設支付卡的賬戶信歷中轉出資金。2 使用手機銀行,只能向同一地區賬戶轉賬,轉賬金額累計每日不得超過1000元。知扒轉出卡只能是手機銀行...

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時出現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您好,這個提示是需要您到招商銀行網點申請信用卡。申請招商銀行信用卡最主要的條件是年滿18 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若您能提供其它的財力證明檔案,將更有助於我們對您個人情況的瞭解以及信用額度的判斷。詳細申請資料如下 1 身份證明 一般是身份證 若您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