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祛痘印?如何祛痘印最快?要最快最有效啊

2023-01-01 10:35:08 字數 5747 閱讀 7716

1樓:曠玉蓉叢儀

我最近在用的是網上口碑很好的潔盾祛痘套裝。秋天了,**變得特別幹,我不敢亂用祛痘產品,在用潔盾祛痘套裝之前,我去同仁堂開的中藥,醫生說是體內毒素太多,脾肺功能失調芸芸。理論太多我也不懂,聽醫生的話直接吃了3天中藥。

本來還要回去複診的,結果第3天上渾身開始癢,滿身是紅疹子,明顯是過敏了。吃了幾篇息斯敏,第二天就褪了,我自我總結了一下,此前痘痘一直沒好,有可能是用藥不適合自己**。我覺得適合敏感膚質的產品應該會適合我。

這個潔盾祛痘套裝就是針對很多人的過敏性都有效果的,用起來特別溫和,我早上塗抹一次晚上晚上痘痘就焉了,一些還沒長熟的痘痘還能被催熟,呀呀,而且一點其他不良感受都沒有。真的太好用了。

順便插一下啊,開始我不相信能有除疤的產品,疤痕的形成是很複雜的。但是潔盾的祛痘疤效果真的讓我很驚豔。按照它的說明在痘痘完全下去後就可以去印了。

方法很簡單,塗到痘印上就行了,不過建議定期給**去角質。

去痘印時間稍長一些,我是在兩個月的時候就看到痘印修復的差不多的,發紅的痘印可以多塗抹些,不用擔心它的吸收問題。

2樓:**管理師麗姐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3樓:柴鋒沙荃

痘痕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當**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將由真皮纖維細胞,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這樣就出現了痘痕。痘痕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往往是因為在青春痘發作時沒有得到及時適當的**,**細胞的發炎反應造成了對**組織的破壞,造成了疤痕的產生。由於青春痘的種類各式各樣,所以青春痘痕的形式也有好多種,而青春痘發作時的發炎反應越嚴重,**組織也破壞得越厲害;發炎的部位越深,**組織被破壞得也越深,將來可能留下的痘痕也就越嚴重。

如何祛痘印最快?要最快最有效啊…

4樓:帖凡白於璟

1.用沏好的茶葉水(必須熱的)塗抹在痘痘的印記上。

2.每天多喝水(每天》=8杯),蔬菜水果要多吃,再吃點維生素。

3.每天早上要用溫水洗臉,往裡面加一些白醋,祛痘印有好處。

4.用家裡的生薑片慢慢的在痘印地方擦拭。

5.咱們家綠茶中的單寧酸,不僅殺菌、爽身又不會引起不良反應,用開水把綠茶衝開後,等綠茶涼了後洗臉,多洗幾遍,有痘印的地方拍拍,促進吸收,這樣對祛痘印消炎還緊膚。

6.把檸檬的汁擠出,打入蛋清,均勻後形成抗痘果酸**,塗在臉上30分鐘,長期使用,效果很好。

7.對付小痘痘還有兩個**,即鹽水和牙膏,晚上潔面後塗在粉刺周圍,好點之後再遮瑕,祛痘效果也非常好。

8.把煮開的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會直到蘋果片軟了,取出後等到常溫後貼在痘痘印上,持續20分鐘後取下清洗臉部即可。

9.李時珍著《本草綱目》記載:純土瓜根粉可治「面黑麵瘡」。

土瓜根牡蠣粉具有清熱解毒,消腫散結,行血破瘀的功效,能夠全面清除面部毒素,活血化瘀、改善**的血液迴圈,消除面部黑點,可有效祛除痘印痘疤。

5樓:危新穎宛旻

少用髮膠、定型液,如果非用不可,請注意與臉部隔離,髮膠、定型液中的固定劑成分,一旦噴到**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汙垢更不容易清洗乾淨。此外,保持每天洗頭,維持頭髮的清潔,亦可以改善青春痘狀況,並且預防感染。

痘痘啊,最好還是用祛痘藥,我用試著過用所謂的偏方,麻煩不說,還弄的**特敏感,後來放棄了,【

麗▲塔▲let

▲去▲痘▲茶。

】很不錯~我就是用它治好的,它對痘痘,痘印都有效,建議你也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工作感情方面的壓力、不合理的飲食習慣以及生理期的來臨都引發痘痘。

如何有效祛痘印 30

7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8樓:刀逸馨叢軒

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有需要可以加我諮詢~~謝謝(可去粉刺)

記得選我滿意答案哦!不然下次沒有機會再問!那個時候我就不會說!謝謝啦!不要小氣!!!

9樓:胡說八道的

因為痘痘留下了凹陷的原因有兩個,一個是痘痘感染了,出現了膿腫、膿皰,為了排出膿液,或者是膿皰破潰,傷到了真皮層,那是一定會留下疤痕的,你可以試試巴詩麗。

10樓:暖暖晴天

夜用迪傳奇傳明酸和vc精華,三個月左右徹底無影無蹤。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酸奶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珍珠粉和雞蛋清都是我們熟知的美白良品,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儘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到20分鐘後洗掉。

12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逐步淡化印記。

13樓:時光非禮夢想去

多長時間了,屬於什麼**。

怎樣有效祛痘印?

14樓:我是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

15樓:護膚云云

⭕️紅色痘印難度係數:兩顆星。

怎麼祛痘印,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1.注重日常飲食,適當限制油 辣 甜等食物的攝入量。2.現在越來越流行夜貓子,這個習慣可不好,儘量的做到不熬夜,早睡早起。3.洗臉用的水溫非常重要,請用溫水洗臉,切記不要經常洗臉,最好一天2次。點 看,是我表姐我和說的方法,現在輕多了。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

祛痘痘和痘印怎麼祛啊,如何快速祛痘痘和痘印

1.正確清洗肌膚 以溫水洗臉,但每天洗臉次數不可超過3次。清除肌膚上分泌過多的油脂是消除粉刺面皰最重要的第一步,完整的清潔功夫,可以除去臉上沾附上的髒東西 老廢角質,避免毛囊阻塞而減少粉刺面皰產生。2.定期去角質 定期去除堆積在毛孔的角質廢物,可加強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避免老廢角質堆積 阻塞毛囊口,引...

吃什麼祛痘 祛痘印,去痘印要吃什麼

祛痘小祕方 長痘痘是一件令人煩惱的事,解決的途徑也有很多。海逸會的美容主管flower介紹說,充分利用手邊的材料,尤其是一些瓜果植物,也許會有出其不意的效果。蘋果 把新鮮蘋果用攪拌機攪拌成漿狀,塗在臉上30分鐘,用鹽水洗掉,不僅會感覺很清爽,而且可以使 白嫩。堅持一個月,可以有效祛除雀斑和青春痘。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