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國際通訊社

2023-01-01 12:25:07 字數 872 閱讀 885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語國際通訊社系美國亞洲文化學院新聞試驗室(news lab),隸屬於美國亞洲文化學院新聞中心,總部設在華盛頓。

華文通訊社列表。

通訊社是專門向報紙、雜誌、廣播、電視、網路等新聞**提供新聞稿件和**的機構,華文通訊社的歷史可以追溯到2023年初創立於廣州市的中興通訊社,此後經過百年的歷史陸續出現了上百家華文通訊社,目前新華社是世界上最大的華文通訊社之一也是中國僅有的兩個通訊社中規模較大的一個。

中興通訊社(廣州) 遠東通訊社(比利時)

公民通訊社(廣州)

上海通訊社(上海)

湖北通訊社(武漢)

湖南通訊社(長沙)

北京通訊社(北京)

東京通訊社(日本)

新聞編譯社(北京)

平民通訊社(北京)

國聞通訊社(上海)

勞動通訊社(上海)

申時電訊社(上海)

**通訊社(廣州)

中俄通訊社(上海)

勞動通訊社(北京)

人民通訊社(武漢)

國民通訊社(上海)

紅色中華通訊社(瑞金)

中國工農通訊社(上海)

新華通訊社(延安)

國際新聞社(上海)

全民通訊社(太原)

民族革命通訊社(山西吉縣)

香港中國通訊社(香港)

中國新聞社(北京)

oppo find 5行動通訊國際識別碼怎麼查?怎麼看

你好。行動通訊國際識別碼簡稱手機串號或imei號。查獲得手機的imei碼方法 在手機撥打 介面上按專 屬 06 獲得手機的imei碼。imei是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的縮寫,imei組成為tac fac snr sp,是由15位數字組成的 電子...

華語歌壇有哪些被捧得過高的歌手,在華語樂壇中,你覺得有哪些被捧得過高或被小看的歌手?

華語樂壇一線的人很多,甚至很多都可以說引領了一個時代,但也有一部分歌手,雖然他們確實很厲害,但是也存在被過分吹捧的現象。下面我就說說我個人認為被過分追捧的歌手 黃家駒,說句實話,雖然我也認為 光輝歲月 是一首經典的歌曲,也承認beyond樂隊很厲害,但其實也就那樣,相同的歲月下,黑豹 零點等依然能夠...

求好聽的華語歌曲

一開始就知道 李宇春 迷宮 王若琳 有你的快樂 王若琳 漂浮地鐵 李宇春 越來越不懂 蔡健雅 蜀繡 李宇春 怎樣 戴佩妮 瘋子 許哲佩 愛情 莫文蔚漂浮地鐵 李宇春就算全世界與我為敵 陳綺貞 喜歡兩個人 彭佳慧 很柔,很平的歌,但很好聽 無底洞 蔡健雅 這是老歌,聽過就會有映象啦就微笑了 張棟樑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