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鼎力乾燥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1 12:20:09 字數 1504 閱讀 5194

1樓:愛企查

鄭州市鼎力乾燥裝置****是2005-11-17在河南省鄭州市中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中原區須水鎮孫莊村東。

鄭州市鼎力乾燥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2782233465f,企業法人趙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鄭州市鼎力乾燥裝置****的經營範圍是:乾燥裝置的研究及乾燥裝置配套產品的銷售;機械加工。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0848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1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乾燥專家(鄭州鼎力)可以為您解決各種乾燥裝置類問題,請問您有什麼問題麼?

2樓:網友

常州一步乾燥,是江蘇省高新技術企業、江蘇省aaa級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擁有國家發明專利多項,產品多次榮獲國家金獎。「一步」多次榮獲「江蘇省著名商標」稱號。www.

。企業已通過iso9001、iso14000認證,且多項產品通過ce認證。

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市全生產煤泥烘乾機的技術是成熟的啊!我跟我的叔叔,當他們訪問有很多的成功案例。

4樓:pgup筆記

鄭州市鼎力乾燥裝置****,是目前國內從事煤泥烘乾裝置研發最專業的、最權威的企業,是國內煤泥烘乾行業唯一集研發、設計、製作、銷售於一體的科技型企業,也是國內煤泥乾燥行業最大裝置製造商,並率先通過iso質量管理體系認證,成為煤泥烘乾領域唯一一傢俱有進出口權的科技型實體,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 加熱器傳熱係數與風速的關係。

鄭州鼎力乾燥有沒有煤泥的成功案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是有,我去廠裡參觀過,但加工裝置條件很簡陋,最好選用正規一點的廠家。

煤泥烘乾機的裝置規格是如何確定的?

7樓:揭莞然

河南省乾燥裝置研發中心在鄭州市鼎力乾燥設****,煤泥烘乾機規格如下:

300噸的是:dlmg19165

500噸的是:dlmg2218

700噸的是:dlmg2518

1000噸的是:dlmg2818

1500噸的是:dlmg3424

2000噸的是:dlmg4032

dl 是指鼎力的前兩位拼音。

mg 是煤泥乾燥 數字前兩位是烘乾機直徑,後兩位是烘乾機長度。

原來的烘乾機用的時間太長了,租金擴大發展,準備換幾臺,誰給介紹幾個廠家?

8樓:

十年曆經不敗之地,鄭州鼎力乾燥裝置****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並率先經過國家iso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並有多家煤泥烘乾機成功案例,如山西陽城客戶煤泥烘乾機生產現場、山西陽光發電廠、安陽恆通洗選現場等。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是2013 03 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鬆崗街道東方社群立業路商住樓44號301。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063866688y,企業法人賴如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冰晶製冷裝置 的經營範圍是 製冷裝...

長春市大有通訊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長春市大有通訊裝置 是2014 06 12在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權吉林省長春市朝陽區西安大路8號新世紀鴻源廣場2 幢 2207號。長春市大有通訊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20104309902459f,企業法人宋國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長...

鄭州江河起重機械裝置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江河起重機械裝置 是1999 06 09在河南省鄭州市市轄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未來路73號錦江國際花園6 4 21號。鄭州江河起重機械裝置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071674323xd,企業法人孫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鄭州江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