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中長款羽絨服有哪些內搭?

2023-01-02 11:45:10 字數 773 閱讀 4442

1樓:猴29673呈良

中長款的羽絨服對於矮個子來說並不難駕馭,寬鬆的羽絨服可以容納更多的服飾,對於冬季保暖來說十分方便,黃色的百褶裙展現學院風,與藍色的毛衣搭配在一起盡顯出軟妹範,長襪+高跟鞋展現出纖細的腿部線條。

2樓:迪

具有高階感的灰色毛衣搭配白色羽絨服很容易穿出質感。白色和灰色之間顏色過渡十分自然,兩者搭配,很容易穿出極簡風格。選擇高領毛衣搭配羽絨服更顯氣質,也很適合上班族,打造職場通勤風。

3樓:三熙

白色中長款羽絨服+黑色打底,白色中長款羽絨服搭配,輕薄的羽絨服在冬天作用比較大,即保暖又不會很顯臃腫,白色中長款羽絨服內搭黑色打底衫,純白色顯得比較的仙。顯得人非常有氣質。

4樓:我的驕傲

白色中長款羽絨服款式搭配,內搭紅色薄款針織衫+黑色皮裙,這樣的搭配,不僅可以單穿也可以搭配白色羽絨服,中長款的羽絨服效果棒棒噠,保暖又有時尚感。讓你氣質慢慢,回頭率超高。

5樓:bd小葵

白色中長款羽絨服+白色棉麻連衣裙,白色中長款羽絨服搭配,輕薄的羽絨服在冬天作用比較大,即保暖又不會很顯臃腫,白色中長款寬鬆羽絨服內搭也是白色棉麻連衣裙,純白色顯得比較的仙,雖然仙氣的穿搭可能只有夏天可以體現,但是秋冬季節也可以讓你仙氣十足。?

羽絨服搭配什麼鞋子好看長款,中長款羽絨服怎麼搭配褲子和鞋子

衣服內搭黑色t恤 衛衣或者毛衣,褲子搭牛仔褲 休閒褲加板鞋 球鞋打造休閒風 內搭襯衫,9分西褲或休閒褲加復古皮鞋有點ol適合上班穿著 強調是學生是想打造學院風嗎?那就格子襯衫加牛仔外套搭簡單牛仔褲 球鞋就ok了。如果要想時尚點可以配一條皮帶顏色與鞋子同色系。雪地靴 適合可愛萌萌噠的褲襪 長靴短靴 適...

中長款的女士羽絨服加厚應該含羽絨多少克

有羽絨含量的表示的。中長款160cm的在170 190,165cm在185 205。市面上一般白羽絨含量在80 95 短款160cm的一般在85 95,165cm的在92 102,隨著羽絨服長度的大小羽絨含量會有輕微變化,長得大的會比短的小號的多一點。清洗羽絨服方式 1 區域性汙漬用熱毛巾擦,羽絨服...

羽絨服十大品牌有哪些 羽絨服有哪些大品牌?

其實沒有權威機構來給羽絨服排名,因為找不到比較好的衡量標準。不同年齡 不同職業的人對各品牌都有不同的看法。歷史悠久的老牌羽絨服有 波司登 鴨鴨 雅鹿 等,中國羽絨服品牌的龍頭企業,款式中規中矩,比較適合40歲以上的朋友 新興的暢銷品牌有 艾萊依 微微花開 南國馨羽 凡客 等,款式偏休閒 流行 職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