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馬達做一輛電動小船怎麼做 簡易電動小船製作方法

2023-01-02 16:40:13 字數 2806 閱讀 3908

1樓:along菲子

要用部件:馬達,驅動控制電路,船體,若是遙控還有遙控模組,螺旋槳,等零件來做。不過這是對動手能力要求較高,對自己的能力提升很有幫助。

用塑料瓶的瓶底部分設計製作一個裝電動機和電池盒的支架。將電動機的軸從瓶底小孔穿出,再用塑料片、螺釘固定。把一端有銅筆尖的圓珠筆芯插在電動機軸上。

在支架內裝電池盒用螺釘固定,用導線接上電動機,裝上電池,電動機能轉動。

用泡沫塑料塊設計製作一個船體,根據支架大小、安裝位置,把船體挖空一部分。

把支架裝到船體挖去泡沫塑料的位置,讓電動機軸上加裝的圓珠筆芯從船體尾部孔中穿出,調整好軸的位置,使之能轉動自如,將支架固定,再裝上螺旋槳。對船體可做裝飾。

實驗把小船組裝好,放到水裡能平穩航行。如不能正常航行,需根據存在的問題除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 馬達上裝一個小風扇的扇葉 你往哪邊吹就往對著那邊的方向走。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四驅車底盤粘上泡沫板,輪胎黏上雪糕條,噹噹噹,四驅小船,你值得擁有。

簡易電動小船製作方法

4樓:結構師

1.準備。

材料:兩個礦泉水瓶(礦泉水瓶需要親們自己準備)、雪糕棍、木條、回膠水、雙面膠、小馬。

答達、螺旋槳、電池盒、5號電池、線夾等。

3、把雙面膠粘在電池盒和小馬達上。

4、把電池盒和小馬達粘在框架上。

5、把螺旋槳安裝在小馬達上。

8、安裝電池,可以試水了。

5樓:shine愛健康

原理:利用船尾。

螺旋槳的旋轉,推動空氣,產生推動船體的氣流,同時產生專作用於船尾的屬推力!空氣動力船是目前比較新型是一種玩具船。

準備材料:兩個礦泉水瓶(礦泉水瓶需要親們自己準備)、雪糕棍、木條、膠水、雙面膠、小馬達、螺旋槳、電池盒、5號電池、線夾等。

粘好框架。把雙面膠粘在電池盒和小馬達上。

把電池盒和小馬達粘在框架上。

把螺旋槳安裝在小馬達上。

接好線把做好的框架粘到兩個礦泉水瓶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一塊泡沫,電線,馬達(小孩子夏天玩玩的小電風扇連著葉片整體),電池,小銅專片或鐵片,開關(玩屬具電風扇上取)

用小刀做出船體,做出放置馬達,電池,開關的位置。在電池的位置放入小銅片或鐵片,用膠水固定好。電線和馬達,開關連好。就可以了。

外形看你直接做船體的水平了,做好了可以上色。想要充電或是遙控的話把破的遙控汽車上的遙控整合板安裝上去,線路安裝遙控車的安裝。充電可以把電池換成手機移動電源就可以了。

7樓:為榮而戰

找一個礦泉水瓶子,剪開一半里面放一個小電機馬達固定好,馬達伸出來的長杆搞個小鐵片夾緊配上5號小電池就可以了。

8樓:彪鮮森

說明:舵是用來控制船開的方向的一定要安裝成直線,如果看了圖還不明白的朋友可以到文字資料中提出!這船安裝上遙控裝置,就可以做成遙控船了!也不怎麼難的!

9樓:網友

(1)選擇一塊合適大抄。

小的木塊bai,加工成船體得形狀。

(du2)造船上選好zhi

發動機和電池槽dao的位置,並固定上電池槽和發動機的外殼。

(3)安裝發動機並連線好與電池槽的接線。發動機另一端安裝螺旋槳。

(4)裝上電池,在水中試水看動力是否滿足。如不滿足 可更換發動機或者改造船體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用泡沫做成一個傳的造型先,然後就用到以前小時候玩的四驅車的零件:電池座和馬達。在船底後部預留一個能放入馬達的空位,再把電池座裝在船的上部,儘量裝在船體中間保持平衡,最後在馬達加上螺旋槳就完成了。

11樓:枚鴻暉

先找一個馬達,然後安裝在事先做好的小船上,然後裝上電池,最後接線。

12樓:車阿達

買一個,然後直接坐(要按說明書)

如何製作一個簡單的電動船

13樓:網友

電動船吧。在船模型上加上電池、電動機和螺旋槳就可以了。只能是自己構思,可以動力轉動,發出來的電怎麼展現既然是發明,自己動手了,當然可以指導或引導對於小朋友不僅僅是指導其構思,反向原理就可以發電,當然還得解釋其原理,找一個電動馬達,發電原理,都要說明發電與電動是同一個原理。

如何自制電動小船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四驅車的130電機,開關,電池盒,再加幾根電線,還有泡沫塑料就行了,找個什麼軸,摸個模型的螺旋槳了事。

如何做一個簡單的手工電動船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馬達 兩節五號電池。

一塊泡沫塑料或木板。

一個小風扇(能插在馬達上的)

把馬達裝在泡沫塑料或木板上。

然後把馬達接上電池。

放入水中。嗚嗚嗚~~

就跑了~~哈哈~ 簡單吧。

如何用馬達和泡沫簡單製作玩具船,急啊

16樓:手機使用者

找個飲料瓶用瓶蓋做輪轂把瓶身塑料剪下作槳葉(4片槳葉)黏在輪轂上在輪轂上穿一個洞,馬達的軸插在中間(最好做明輪船一邊一個馬達和槳葉在船兩側)ok了。

怎麼用一塊木板和馬達做一個船

17樓:匿名使用者

馬達放在木板的後端,做為動力輸出,放在水上便可以航行了。

請問用一)(X)做這題怎麼做5()4()2()

這種題只能套了。有27個可能。你一個一個套吧。5 4 2 3 14 5 4 2 3 8 5 4 2 3 15 5 4 2 3 10 5 4 2 3 4 5 4 2 3 3 5 4 2 3 16 5 4 2 3 10 5 4 2 3 29 5 4 2 3 6 5 4 2 3 0 5 4 2 3 7 5...

用PS怎麼做稍微大一點的字型,用PS怎麼做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字型?

用ps做一個稍微大一點的字型的方法是 1 新建背景檔案,點選左邊 t 文字工具 2 點選上面工具欄 t 設定字型大小,打字 3 ctrl t調整字大小,完成。打好字了,視窗 字元,調節字型 點放粗體,就是加粗的意思粗,字號調大,垂直縮放,水平縮放,相應調節下,還不符合就自由變換,ctrl t,就可以...

用photoshop怎麼做一張光碟的封面本人對ps一點都

這個光碟的話bai 就是不同的圓組du合在一起 1.用橢 zhi圓工具畫一個大圓dao,加一個描邊 2.畫一個比一個圓回小一點答的同心圓,填充一個顏色3.再畫一個圓做為光碟的中心 這樣一個簡單的效果就做好了 至於最後的 的話,你把 做一個剪貼蒙版就好這是我做的一個簡單效果 1.按 ctrl o 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