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身完周圍的紅色多久能掉?紅色紋身能徹底洗掉嗎

2023-01-02 20:25:15 字數 3251 閱讀 7488

1樓:網友

找專業的清洗一下 應該很快就沒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面積的紋身通過正規合理的**是可以祛除乾淨的。注意兩點第一耳後部**較薄弱,容易造成疤痕,第二紅色屬於彩色相對灰色要更難洗一些。所以洗時一定要多瞭解洗紋身裝置,多看真實的自治洗紋身案例(注意辨別公共案例)這樣洗紋身才能避免走彎路。

這個是和你相同部位的彩色紋身洗完後的效果,可以參考下。

連結:這是剛掉痂的時候所以顏色對比起來會特別淺,等完全恢復好,顏色會慢慢的變深的。

如果恢復後還是特癟淺,那就可能是兩種原因,第一種紋身師扎時,扎入深度不夠。這種恢復好去找紋身師,都可以免費補色的。

第二種,就是紋身在前期恢復期間,沒有保養好。

但是我的建議還是在等等,等半個月左右,紋身完全恢復。根據我的經驗,紅色一般都會變深的。

所有紋身恢復以後都不可能有剛扎出來的色彩明亮。紋身剛扎完的時候因為是扎破了表皮層,色彩直接浮現在**上,所以相對亮眼,而在完全恢復好以後,新長出來的表皮層將圖案包裹了進去,所以顏色相對來說不會有之前明亮。而且隨著時間流逝,黃種人膚色中的黃色素也會使原本的白色變黃,藍色變偏綠,不過那也是很多年後事情了。

【完全恢復後】的紋身可以多擦潤膚露,保持**溼潤度,少曬太陽,好好保養,相對來說可以達到比較好的色彩呈現。

連結:

紋身後第二天邊緣泛紅會不會怎麼樣

3樓:有緣無份

應該是正常的,第二天紅腫很正常,5-7天就結痂了,如果沒有血膿的話,那麼你就沒必要擔心了,**過敏者結痂以後脫落,退顏色。有血膿的話馬上就醫。

文身,也稱作刺青、紋身,是用有墨的針刺入**底層而在**上製造一些圖案或字眼出來。文身俗稱刺青,古文言文中叫涅,是在人單調的**上刻畫出理想中的畫面,成為人生的永恆,留住記憶作為人生中最美的圖畫。原本不是壞人專屬的標記,文身的圖案無論是文字抑或圖案,文身總是為了取悅自己和別人,不管你文在**。

有人說,文身是美麗、神秘、**和魅力的象徵,也是獨特個性和自我淋漓盡致的體現,也是個人信仰的表現。很多人喜愛上了這種疼痛的美麗,並將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種新的希望,新的寄託,新的開始。

刺青作為人類歷史文化的一部分,延續至今已有二千多年。

鐳射洗的紋身紋身的線條上有紅色的印 什麼時候能掉

4樓:納喇浩嵐化苒

這是正常情況,紋身後,破壞了**組織,所以被紋身的周圍會出現紅腫狀況,如果是紅色條狀比較均勻的,那就證明紋身的針刺深度比較均勻。後背塗點藥膏,不要碰水,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是 才洗過嗎?要 是 才 洗過,過 個 2,3天 就 沒 了。

紋身紋後幾天會不會掉色

6樓:杏下

親,你好。

紋身,只要你紋了就是一輩子的事。即使去醫院洗或者專業機構清除,都還是會有點跡象的。

不過將來科技發達點,也說不定會看不出來。

紅色紋身能洗掉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洗的 但是很痛的。

顏色越深越痛。

紅色應該算是較淺的顏色。

相比較而言疼痛程度小一點點。

文身之前就應該想到這些的。

大s的書裡也有寫到。

說她是很能忍痛的人。

但是唯一難以忍受的就是洗文身的痛了。

洗文身的都是鐳射。

方法都一樣的。

國外有高階的。

但是費用比較昂貴。

另外,文身面積不大的話應該可以打麻藥的。

這個具體還是跟醫生溝通比較好。

祝樓主順利啦~呵呵。

8樓:發胖

可以洗掉。

只要是紋身就可以。

去醫院就可。

我在北京。第四醫院就有的。

前幾天一個朋友剛洗。

不過的需要1~2000吧、、、

朋友既然已經弄了就別怕疼了。

我說的那個是鐳射的。

一秒鐘就ok

而且疼痛是瞬間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顏色的文身都一樣`很難洗```會很痛``文的時候要考慮清楚啊//

紅色紋身能徹底洗掉嗎

10樓:封吾等為妃

洗紋身,目前比較先進的就是鐳射洗紋身,鐳射洗紋身的儀器有數十種款式,大小各異、有高、中、低、配置之分!裡面的配置千差萬別!洗紋身的效果也差距很大!

一般的鐳射洗紋身比較快 還不傷正常**!黑色和紅色比較容易洗掉,有洗過的人會知道,也有鐳射做不到的,比如深藍色的和綠色的紋身、個別的紅色也很難洗淨,還有用鐳射洗過三次以上 仍洗不掉的顏色想洗乾淨難度很大,因為一般的鐳射穿透力不夠配置低,所經過多次**效果不是很明顯!

那麼紋身到底能不能一次洗淨呢?保定洗紋身,保定黑龍紋身在這裡分享一下,紋身可以一次洗淨!用祛色王儀器只需一次就能洗乾淨,但是有疤痕體質的**會留疤痕,不是疤痕體質的會有印記!

這種方法適合著急體檢的顧客!如果不著急就用鐳射根據紋身顏色的深淺分次來洗!要想徹底把紋身的顏色都洗掉,就的選擇配置高的先進的洗紋身儀器!

洗的效果會事半功倍!一般較淺的紋身通過高階鐳射一次的**就能收到很明顯的效果,甚至一次完全洗淨!如果紋身紋的比較深,通過一次的**是很難徹底洗乾淨的,這種情況下通常就需要多次的**才能起到最佳效果!

洗紋身的次數與紋身、顏色、和使用的色料都有關係!洗紋身不但要選擇高階儀器,洗紋身的經驗和技術也非常重要!你只有一開始選對這些 你的紋身很輕鬆就洗乾淨了。

11樓:走在異國的路上

紋身是可以洗掉的,最好的方法就是用鐳射來洗紋身,但是鐳射洗紋身要持續很多次,才能將紋身徹底的打掉。

12樓:披鶴氅戴綸巾

這個不一定,如果紋身的顏色只是在表皮層,還有可能洗掉,如果是在真皮層就洗不掉了。

13樓:南醫大友誼韋強梅

洗紋身需要1到3次才能洗乾淨,一般需要結合自身的狀況進行決定。紋身期間色素沉著的輕重程度不同,所以調理的次數會存在一定的偏差,出現了少量的色素沉著,一般恢復起來會比較快,大多數1到2次能夠起到調理的作用。大量色素沉著一般調理起來難度會增加,需要2到3次的調理才能夠起到**的作用。

調理的階段需要做好護理工作,促進區域性的血液迴圈,並且也需要做好區域性的防曬工作。

剛剛紋身完以後紋的地方有點血,旁邊還有一圈紅色的印子,我該怎麼做?洗嗎?

紅色的紋身,怎麼才能洗掉呢,紅色紋身能洗掉嗎?

你好!當然是可以洗掉的啊,接下來我給您介紹方法 現代社會,方法其實很多,你可以借鑑一下,但最終主意還是要你來拿紋身是可以用鐳射洗掉的。雖然能洗掉顏色,但是肯定會留印兒或留疤的。若紋身圖案不是很複雜且刺入 不是很深的話,有可能洗到沒有明顯疤痕,但基本不太可能 一點兒痕跡都沒有。若是紋身圖案複雜還很深的...

紋身,紅色和黑色什麼顏色很難紋明顯的

紅色啊,因為 是黃白色的嘛,和紅色比較近 什麼顏色紋身能把紅色紋身蓋住 用顏色覆蓋,首選是黑色,黑色色重更易掩蓋住紅色,一定要去專業的紋身店進行處理。但建議最好可以去清洗處理,這樣效果會比較好些。一般情況會使用是鐳射清洗術,這樣不會留下疤痕,而且操作比較方便。紅色不好洗,但好蓋。其實蓋的圖不講究,無...

紋身上黃色的顏色,剛紋好怎麼顏色是紅色的

如果做的是黃色,剛紋好可能有 組織液 也就是有血水 滲出,看起來發紅,清洗一下,等等黃色就會返色上來 紋身能不能紋紅色?可以紋紅色,但是會變淡,幾年是沒問題的。我想你的熱情也不能堅持那麼久吧!跟紋身師德藥水有關 好藥水就不愛褪色。也跟個人 有關 我的紋身是全紅的 現在已經4年了,卻一點也沒掉。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