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祝福語,急!!!!!!!!!!!!

2023-01-03 00:30:08 字數 2314 閱讀 5348

1樓:韓版購

油友迎來辛卯年,兔年大運伴身環。

一祝油友幸福願,快樂開心永無限。

二祝油友財運連,鈔票圍著錢包轉。

三祝油友事業悍,飛黃騰達定沖天。

四祝油友對對盼,愛人孩子比蜜甜。

五祝油友父母安,長生不老幸福泉。

六祝油友身體健,擁有革命好本錢。

七祝油友達心願,兔年一切都實現。

八祝油友武功攥,社裡你是最彪悍。

九祝油友快樂言,煩惱憂愁都雲散。

十祝油友更燦爛,油情油誼天神羨。

兔子特來拜早年,祝您兔年笑開顏。

2樓:匿名使用者

梅花俏,玉兔跳,又是一年好運到!人歡笑,鴻運照,天天高興有喜報!

兔在江湖漂,不爽就發飆! 祝兔年紅紅火火,生猛生猛!

3樓:佑所·特諾

小兔乖乖,把門開開,天降祥雲,就在門外。小兔乖乖,把門開開,福祿壽喜,一起到來。小兔乖乖,把門開開,吉祥如意,相伴而來。

小兔乖乖,把門開開,健康幸福,每天都在。小兔乖乖,手機開啟,我的簡訊,已經到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祝:臉上不長小豆豆,身上不長五花肉,頭上戴個大花帽。今年30,明年28,永遠都是一支花,快快生個胖娃娃!

兔年好的祝福語!發給我!謝謝!簡訊的行式!我急用! 30

5樓:語菲樂遊

新春福兔送吉祥,銀兔進家富滿堂,玉兔祝你壽延長,肥兔為你送健康,耕兔願你糧滿倉,紅兔祝你事業旺,兔郎望你好運長!

風追逐著春天的行蹤,雪漫步著溫馨的海洋。在除夕來臨之際,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兔年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兔】兔生威開新篇,【年】年有餘迎新春,【吉】星高照巨集圖展,【祥】光瑞氣喜盈門,【開】門見喜逢好運,【心】想事成萬事興!

求手機簡訊的兔年祝福語,多多益善!!!

兔年有什麼吉祥祝福語?

兔年的祝福語 40個以上 最好是高雅一點的

兔年祝福語

7樓:神馬都是浮雲娜

新年簡訊祝福語:新年來到,祝你在新年裡:事業如日中天,心情陽光燦爛,工資地覆天翻,未來風光無限,愛情浪漫依然,快樂遊戲人間。

新年簡訊祝福語:祝願你和你身邊的親朋友好友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等候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對現,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

新年簡訊祝福語: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當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禱,當流星劃過的剎那我許了個願:祝你平安健康,新年快樂。

新年簡訊祝福語:新年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

笑容是良藥,**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祝:新年快樂。

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君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年年有此時,歲歲有今朝!新年快樂!

新年簡訊祝福語: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平安幸福,新年快樂!

新年簡訊祝福語:新的一年,新的心願,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新年簡訊祝福語:恭喜恭喜,新的一年裡,菩薩保佑你,財神養著你,關公罩著你,喜神繞著你,恭喜恭喜!

新年簡訊祝福語:祝福是份真心意,不是千言萬語的表白。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快樂元旦!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年簡訊祝福語:兔年佳節到,向你問個好,身體倍健康,心情特別好;好運天天交,口味頓頓妙。最後祝您及您的家人:兔年好運擋不住,兔年財源滾滾來!

新年簡訊祝福語:一隻快樂兔, 來到快樂山,喝了快樂泉;又到快樂殿,吃了快樂蓮; 遇到快樂仙,聽了快樂言:快樂很簡單,快樂在身邊; 快樂無極限,快樂在兔年!

新年簡訊祝福語: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兔年新春快樂!

新年簡訊祝福語:兔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對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慶!喜慶!一生平安如意!

新年簡訊祝福語:春節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收好,快樂,天天,好心情,無限。

新年簡訊祝福語:新年不送禮,發條簡訊傳給你。健康快樂長伴你,幸福美滿粘著你,還有我要告訴你,財神已經盯上你!

新年簡訊祝福語:祝願你: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12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52週週周精精彩彩,一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

急求生日祝福語,求生日祝福語

求生日祝福語 1 我在廣東省祝羅傑生日快樂!願這特殊的日子裡,你的每時每刻都充滿歡樂。2 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3 送你一份禮物,表我一曲心聲。年年長新知,歲歲更進步。祝你生日快樂!4 願友誼之手愈握愈緊,讓相連的心愈靠愈近!我最要好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5 今天,像小鳥...

急求藏頭詩生日祝福語,急求生日祝福語!!!最好藏頭詩,要帶「趙瑤」兩個字!謝謝!!!

祝願bai真誠意深晗 屈服魅力du大無限 穎聰智慧才華展zhi 潔白純真愛美滿生活 祝舉金盃對窗愁 屈數遙想大江流 穎和拂柳晚昏裡 潔水清波夕照柔 生飲缺少紅顏在 日留潑墨嘆別後 快帆難見倩之影 樂在何時踏瓊樓 萬平原創小調,滿意請採納,若追問樂意為您繼續效勞,謝謝 祝謝聖明君 屈氏戴朝恩 穎慧真道...

求虎年春節祝福語急求虎年春節祝福語急!!!!!!!!!!!!!!請高人幫忙!

爸爸媽媽,新的1年開始,祝你們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6色,7彩繽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霄雲外!請接受女兒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一年一年開心過,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願你生命中的每一個願望全能得到實現!新春快樂!老爸,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