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時而癢,時而不癢是怎麼回事?

2023-01-03 00:30:09 字數 1147 閱讀 9045

1樓:陽光趙大地

第。一、外耳道的溼疹,外耳道**的溼疹會出現潮紅、瘙癢,以及小丘疹,應當塗抹抗溼疹的藥膏來進行**;第。

二、真菌性外耳道炎,真菌性外耳道炎會出現耳朵瘙癢,外耳道內有白色的毛狀物或黑色分泌物。當到醫院檢查的時候呈真菌鏡檢陽性,就要進行抗真菌的**。

2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那有可能是有異物,也有可能是有炎症的,去醫院耳鼻喉科讓醫生用耳鏡檢查一下,如果是有異物可以及時的取出來,如果是有炎症,應該耳朵內點上一些消炎的藥物,進行相應的**措施,應該慢慢的可以減輕症狀的。

3樓:網友

既然耳朵不舒服的話,就可以去醫院裡面做一個檢查,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有可能是耳朵發炎了,也有可能是裡面有髒東西。

4樓:星碎痕淚雨

有可能會是過於頻繁的挖耳引起來的耵聹缺失,也有可能會是外耳道溼疹或真菌性外耳道炎,最好是能夠到醫院完善耳內鏡檢查,根據檢查結果具體**。

5樓:滑曉絲

耳朵時而癢,時而不癢,是不是中醫說的上火?如果上火了,可能引起耳朵發癢。

6樓:外幣愛好者

有肯能是外耳道的溼疹,外耳道**的溼疹會出現潮紅、瘙癢,以及小丘疹,應當塗抹抗溼疹的藥膏來進行**。

最近耳朵總是癢怎麼回事

有時覺得耳朵裡癢,卻什麼也沒掏出來是怎麼回事?

7樓:君君別熬夜

有幾個原因,如耳朵伴隨說話、咀嚼動作,耳道分泌物自然脫落,會有癢的感覺;耳道在平時挖耳、聽歌等造成損傷;外耳道出現溼疹、耳黴菌症,會出現針刺感、蟻爬感,或者是蟎蟲等都會造成耳朵發癢。

8樓:專業資深吳老師

可能是因為耳朵裡面的絨毛碰到**,耳朵裡面有非常多的絨毛,絨毛碰到**也會引起我們耳朵搔癢。

9樓:永老師玄學解答

因為這可能是耳朵裡進了一些微小的東西,導致耳朵比較癢,不用擔心。

10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覺得癢的,這個部位在最裡面,我們用一些棉籤或者是扣耳勺,沒有辦法完全扣到,也有可能是裡邊進水了,所以以引起的這種感覺而已。

最近耳朵總是癢怎麼回事,耳朵經常很癢怎麼辦?

耳朵瘙癢一般考慮是由於中耳炎或者炎症感染引起的典型表現,需要就近到耳鼻喉專科醫院進行詳細的進行檢查和確診,明確診斷後再進行選擇系統的用藥 同時應該積極的注意些休息。耳朵裡癢可能是外耳道溼疹的原因,還可能是中耳炎的原因。建議患者及時去醫院查明 再採取合適的 措施,此外,平時要注意不可使耳部進水,也不可...

身體時而輕鬆時而沉重是怎麼回事,人總覺得累,身體好沉重,是怎麼回事

身體時而輕鬆,時而沉重,怎麼回事?沉重的時候於你的休息時間有關係,你如果休息時間很長,但是還是這種情況,要不要去醫院檢查一下?可能是你的精神壓力太大,如果你放鬆的時候,整個身體變輕鬆,當你緊張的時候,你的身體就感到沉重。心裡有壓力時是沉重的,心裡沒有壓力時,是渾身輕鬆的。高興的樣子。題就是這樣,休息...

痔瘡癢是怎麼回事?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痔瘡很癢時,你可以這麼做。肌肉癢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癢在中醫來說是風邪引起的症狀。可能會引起你體內走串不定。意見建議 試試祛風的消風散 荊芥 防風 蟬蛻 胡麻 苦參 蒼朮 地膚子,白鮮皮等。女人痔瘡癢是怎麼回事 痔瘡的病人在平時也會表現為區域性的瘙癢,考慮和慢性炎症反應相關。因為痔瘡反 作會導致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