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普通系諾奇技能表

2023-01-03 04:35:09 字數 715 閱讀 8937

1樓:匿名使用者

吉諾是一隻膽小的精靈,常年生活在雙子阿爾法星洞穴裡,等待擁有強大能量的人去幫助它。 開一個黑晶,有經驗和技能提升。

吉諾的進化形態,有著瀕死一搏的本事,曾經被卡酷年偷走了所有技能並封印在黑晶中,只有超能nono的超能力才能解除封印。

諾奇的進化形態,只有擁有了二次進化神經元的能量才能讓諾奇再次進化,釋放它狂野的能量。

技能列表。巨齒猛攻普通物攻,>威力124,自身hp小於1/4時威力為2倍,pp10

恐懼之襲屬性攻擊,使自身在接下來的2回合中,每次直接攻擊必定致命一擊,pp10

恐怖尖叫普通特攻,威力120,100%改變對方防禦等級-1,特防等級-1,pp10(居然是100%減雙防效果)

磨牙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改變自身攻擊等級1,特攻等級1,pp30

飛身撕咬普通物攻,威力75,先出手的話威力為2倍,pp25

2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等級不一定,反正大招150的威力,還有狂暴(攻擊+2),恐懼之襲(接下來兩回合直接攻擊必定致命),巨齒猛攻125的威力(當自身hp小於1/4時,威力加倍)……

3樓:冰魄**

撞擊,突破,捲土,飛身撕破(75)磨牙,波動氣(80)衝擊(50)後出手2倍,高速移動,絕地一擊(95),恐怖叫聲(110),膽小(保留1點體力),尖叫(120),狂暴,攻擊1,速度1,巨齒猛攻(125),恐怖之襲。

賽爾號赤甲蟲技能表,賽爾號戰鬥系精靈技能表

赤甲蟲!屬性 火。編號 335 重視 物攻。地點 火山星三層。赤甲蟲。15級衝頂 物理攻擊,威力40,pp 35 15級縮頭 屬性攻擊,自身防禦 1,pp 40 15級灰燼 火系物理攻擊 威力30,連續使用威力 20,最高150,pp 30 16級火花 火系特殊攻擊,威力40,10 燒傷,pp 25...

賽爾號普通系排名,賽爾號普通系精靈排行

普通最強首推魔獅迪露 天生血厚 速度也不差 其二 天才犬吧 強大的攻擊不錯 其三 伊卡羅尼或阿茲 看你是打啥 伊卡羅尼星翔擊精靈王好 阿茲強大的防和速度是伊卡羅尼沒有的 1,嘟咕嚕王是一隻不錯的精靈 理由1,三個屬性泡 葉綠,藍色,火紅 幾乎不克也秒2 有一個致死保留1體力不錯耗招 3大招幾乎全部秒...

賽爾號吉諾什麼系的

吉諾是普通系的,撞擊 普通物攻,威力35,pp35 突破 普通物攻,威力60,15 改變對方防禦等級 1,pp30 捲土 屬性攻擊,技能使用成功時,100 改變自身防禦等級1,特防等級1,pp20 賽爾號諾奇 衝擊 普通特攻,威力50,對方體力小於1 2時威力加倍,pp30 高速移動 屬性攻擊,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