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稅申報作廢後還能申報嗎

2023-01-03 04:35:08 字數 746 閱讀 9838

1樓:綠水青山

可以。個稅申報能作廢,說亂顫明還在個稅申報握茄期之內,原來的申報作廢了,就視為沒申報,在申報期內沒申報個稅,當然可以段陪察申報了。

2樓:大劉**律

您好,很高興李舉春為您服務呢。我是合作伙伴,擅長行政法、民法、刑法,合同法。我已經看到您的哪耐問題了呢☺,正在給您整理回覆,您也可以提供更多有效的資訊,以便我更好給您解答呢。

答閉。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呢,個稅app上申報的資訊不小心作廢了,只需要重新進行申報即可恢復呢。在個首困賀人所得稅app端進行更正申報、作廢申報及申訴操作。如果發現申報有誤,可通過個人所得稅app,自行完成更正申報與作廢申報。

提問。我孩子明天三月份上幼兒園,我剛才給他從個人所得稅上面敗並報了信笑轎息,但是一直不顯示,碰枯肆我就不小心點了作廢按鍵。

我孩子明天三月份上幼兒園,我剛才給他從個人所得稅上面敗並報了信笑轎息,但是一直不顯示,碰枯肆我就不小心點了作廢按鍵。

您好,申報成功後,已繳款或已退稅的申報是不可以作廢的。若發現申報錯誤需要修改,可通過更含磨正申報進行處理。年度彙算期間每月納稅人可遠端更正、作廢申報的次數只有5次。

睜老閉超過上限後如悉裂需要更正或者作廢申報,需要前往稅務大廳辦理。

提問。如何更正,或重新申報。

如何更正,或重新申報。

親 請問還有其他的問題嗎?如果有可以繼續諮詢我哦!如果沒襪輪虛有請告燃給桐穗個贊呢 順帶關注下呢,以後有什麼問題呢,可以繼續諮詢我哦。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呢!

怎麼申報個稅,怎麼申報個人所得稅

開啟自然人稅收管理系統扣繳客戶端,選擇單位名稱,輸入密碼,點選登入。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綜合所得申報。請點選輸入 描述 點選正常工資薪金後面的填寫。請點選輸入 描述 進入工資薪金填寫介面,點選複製上月當期資料,再點選立即複製資料。注意 如果兩個月的工資不同,複製後,進行修改即可。請點選輸入 描述 ...

我需要申報個稅,請問個稅申報時間是什麼時候

應當在取得所得的次月十五日內向稅務機關報送納稅申報表。中華人民共和國個人所得稅法 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三條 納稅人取得應稅所得沒有扣繳義務人的,應當在取得所得的次月十五日內向稅務機關報送納稅申報表,並繳納稅款。納稅人取得應稅所得,扣繳義務人未扣繳稅款的,納稅人應當在取得所得的次年六月三十日前,繳納...

個人所得稅申報錯了還能更改嗎,個稅扣款了可以更正申報嗎

擴充套件資料扣繳單位存在以下情形需要進行更正預扣預繳申報 預扣預繳申報明細申訴屬實 有屬實的被任職 被收入申訴。為自然人,更正申報包括兩方面 預扣預繳的更正申報 申報資料有誤 如 錯報 少報收入,減除費用累計數有誤,錯填三險一金 專項附加扣除 免稅收入 減免稅額等 從未任職 被收入。個人所得稅綜合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