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來八一下,平定的有錢人都有誰?

2023-01-03 04:40:07 字數 2303 閱讀 8159

1樓:匿名使用者

黎曼立同志身家20億元左右,投資數百萬為平定韓堂修水泥路,是一個有慈善心的富人,在海南做房地產,是在下的朋友,至富不忘家鄉。

2樓:匿名使用者

額~~~其實,多少錢不是重點,重點的是有沒有為平定真正付出過,我覺得只要大家都為平定人出力,多點看重平定教育的發展,多點為貧苦的人著想,靠著團結與和諧,我們的平定很快就可以發展成為廣東鳳陽縣了。我知道說出來很容易,做的話,要大家一起來支援與監督才行的。就像那些政fu一樣,志向或者藍圖可以說的賊好,但是真正落實的,我們自己都知道的~根據我多年在各地讀書的經驗,只要把平定的三所學校(平定、聖古中學,平定中心小學)搞好搞大,平定的經濟發展肯定比現在發展得還要快。

你看一個官橋中學,把官橋的經濟拉動多少,你看看信宜的教育城,多少外地的學生慕名而來,要知道,學生讀書一年可以帶動很多產業的發展的,每次吃飯,聚會,剪髮,買衣服……這都是消費!都可以帶動整個平定的發展,而且,又可以為平定培育更多的人才!百利而無一害啊!

到時候反哺家鄉,受益的也是我們平定!可是,每次回到平定中學,都有一種莫名的傷感,它什麼時候才能崛起,像以前一樣拉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平定人,不瞭解平定,不過好像聽過謝文良這個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他是很有錢的,現在都不知道去那發展了,我都有領過他的獎學金啊!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 6# 我記得,略知此人的一些光榮事蹟哦,比如「文良小學」··

八一下美國大學教授的薪水,看看哪個學校最有錢

6樓:

美國的教授體系一般分「助理教授」,「副教授」和「教授」三個等級。助理教授大致相當於國內講師的地位。

化州市平定鎮聖古中學的歷史

7樓:思念卍終結者

學校有3位教師的課例獲化州市一等獎,5人獲二等獎,3人獲三等獎,有3位教師的**獲化州市一等獎,6人次獲二等獎,5人次獲三等獎。18人次獲平定鎮中心學校課例、**一等獎,獲化州市級以上獎勵的先進教師有5人,獲化州市級以上獲獎的學生有12人。

2023年春季化州市進行的五級教學質量調研中,成績突出,獲化州市小學教學質量綜合評價面上小學組一等獎。同時,學校的素質教育也碩果累累,由平定鎮中心學校舉行的2023年元旦文藝匯演中,學校榮獲一等獎;

2023年由平定鎮中心學校舉行的女工排球賽中,女工獲得全鎮第二名。

學校連續被評為化州市治安事故為零學校,先後被評為化州市安全文明校園,平定鎮德育工作先進單位,平定鎮教育先進學校,平定鎮行風政風評議滿意單位。

陽泉市平定縣城裡有沒有大一點的汽修

8樓:匿名使用者

縣城那裡有幾家,其中有一家大的就是人保那裡,東方駕校那裡,有一家義祥汽修;還有外環有一個天元汽修。

9樓:廣州萬通教育

我這邊有,可以過來這邊看看!

汽修人才的缺口達到1400萬,尤其是高階技師,十萬年薪都難覓。

而且汽修行業正在迅猛增長,至少持續10年以上,這一人才缺口也將越來越大。

海寧最有錢的人是誰啊,我要…………!·#嘻嘻

10樓:謝小柒

上次不是有個胡潤富豪榜,朱張金是500強裡海寧唯一一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許昌市網咖

11樓:許昌金誠電腦

很多呀,文化街小學,健康路小學,鍵設路小學,湖濱路小學,實驗小學,回民街小學,大同街小學,古槐街小學,八一路小學,毓秀路小學,平定街小學等。

三國十大謀士排名榜

12樓:蜜糖檸檬

我個人認為:第一是諸葛亮,第二司馬懿,第三郭嘉,第四賈詡,第五陸遜,第六荀彧,第七程昱。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諸葛亮不可能是第六吧,至少是第二,還有田豐排名好像略高了些。

14樓:master曉楓

你是腦殘嗎,這排行榜你自己排隊真心丟人。

15樓:網友

停,當然是我最喜歡的陸遜。

16樓:禿了個尼

荀攸是荀彧的侄子,說反了。

17樓:俠德劉

有一個很厲害 靜水先生 微。

18樓:戲子多秋丶

人家要的是歷史,不是三國演義!

有錢人是怎麼變有錢的啊,有錢人是怎麼變成有錢人的

一.靠頭腦.頭腦很關鍵,很多人是看準了專案去做,做好了準備.二.靠運氣.做生意運氣非常重要,同樣的一個專案,有人成了有人失敗了.三.靠機遇.改革開放後富了一大批人,因為剛開始搞改革,很多人都沒做過,那麼先做的人很多都發了.所以還是要有機遇的.四.靠勤勞.勤勞是富裕的要素,懶惰的人很少可以富裕.即使是...

有錢人裝窮去和女孩談戀愛的電影,有錢人裝窮去和一個女孩談戀愛的電影

看看最近的 我願意 蠻像的,很贊哦 我願意 是孫紅雷主演的 戀愛通告,王力巨集,導演 作 王力巨集啊 戀愛通告 還有劉亦菲吧。求推薦幾部有錢人裝窮追女孩的電影。或者女孩有錢。都可以。要國產愛情片。10 有錢人裝窮 的電影 劉德華 與龍共舞 周潤發 吉星拱照 其他的這類題材的電影不怎麼好看 好命先生,...

有錢人的生活究竟可以有多低調,有錢人究竟可以多低調?

我不知道,大家是怎樣定義有錢人的生活的可能在大家很多人,眼裡覺得有錢人就應該非常的高掉做事情也非常的大手大腳的。其實你會發現很大一部分的有錢人,他們可能並不是像我們很多世俗眼光中的那個樣子,他們相反過得很真實,而且很低調。但是當他真正有錢之後,她發現其實很多時候這些都並不能夠填滿自己的一個心情。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