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礦石含金量百分之2 76有沒有開採價值

2023-01-03 05:40:06 字數 2153 閱讀 7143

1樓:卿才英委鷗

金礦石沒有百分比計量的,而是按g/t(克/噸)計量,如按你說的不是有價值而是極**值,百分之,千分之,一噸礦石有9.

9公斤的**,按220元/克,一噸礦石近220萬。

若是克/噸,要看什麼礦和什麼礦體,如是氧化礦,不含對浸出有影響的元素,量大可以露天開採,上機械做大型堆浸也有利。同樣可以開採。

若是巖金型的只能地下開採,那是不行的,採、運、選成本遠超過它的產值。

本人提供**礦採礦、選礦、冶煉技術。

選廠管理、流程設計、裝置選型、安裝除錯。

含金礦物、含金渣類加工提煉。

2樓:釁初彤褚浦

,目前有開採價值的金礦石,是克每噸以上的,現在國內一般金礦山大部分平均品位都在5克甚至2克以下(克/噸),過去比較高,現在富礦很少了。

國外尤其非洲金礦石平均品位一般在2-15克之間,不過一些礦甚至可以達到幾十甚至幾百克。用氰化法提金,一般的金礦**率都可以達到95%甚至98%以上。所以一噸金礦石可以提多少金子出來,就是品位***率,明白了吧。

金礦的含金量達到多少就有開採價值

3樓:財富實驗室

金礦的含金量達到多少就有開採價值?

金礦的品位是克/噸(g/t)來表示的,經過選礦以後的金精礦的含金量一般只有70g/t左右,一般講,含金量即使低至3g/t也被認為是很有開採價值的金礦。

現在買**能保值嗎?

持有**可以抗短期內爆發的惡性通貨膨脹,但沒辦法抗一般性通貨膨脹。

舉個例子,在八十年代我國開放金銀交易的時候,**只要80來塊錢一克,30來年後的今天,**玩命算,算400塊一克,面上是**了5倍,但是你要比實際購買力的話,你會發現其實是貶值的,因為80年代的80元它的購買力要比現在400塊的購買力大。80年代的80元夠一家三口不太寒酸的過一個月,現在的400塊別說一家三口,夠一個人一個月的開銷嗎?

而且,**不是隻漲不跌的,更不是隻會小幅調整式的跌幅。

再舉個例子,2023年的時候金價暴漲,史無前例的達到了小1900美元一盎司的水平,短暫繁榮過後留下的是一地雞毛,現在8年過去了,****離其歷史最高位還差很遠。有很多11年時追漲買**的人現在都懶得看金盤了,慢慢漲吧,反正短時間內解不了套。

**適合怎樣操作,我覺得紙**是個不錯的選擇,適合**操作獲利。而實物**還是算了吧,**費勁。能回購的不算多,去市場上拋售的話**會比實時金價低很多,因為**商也要吃飯,一克便宜十之一二不是什麼罕見的事情,這還是在金價相對穩定的時候,當**波動比較大的時候很多**商都會停止**的,**保值根本就是個流言。

長期持有實物**就是一場豪賭,要麼賭國家信用體系崩盤,要麼賭國際風雲突變,要麼賭地球上的**開採資源枯竭。想想都是非常小概率的事件,只有在沒有別的任何投資渠道的前提下人們才會想起**。

4樓:浮翱

金礦的品位是克/噸(g/t)來表示的,經過選礦以後的金精礦的含金量一般只有70g/t左右,一般講,含金量即使低至3g/t也被認為是很有開採價值的金礦。

金礦石量一百萬噸左右 平均每噸金礦石金含量2克有開採價值嗎

5樓:於彭祖

有的 我們這邊金礦國礦2克左右就開採了。

金礦石的含金量一般有多少?

6樓:熱榜冷評

大範圍的說0——150克/噸。

現實、常見的克/噸吧。

如果是砂金?淘洗後得到的砂金產品純度多在70%——95%之間。

金礦石含金量百分之0.99有開採價值嗎

7樓:金銀鈀鉑廢料

當然可以呀!含量還算高呢!一般金礦都是2左右!

平均每噸金礦石金含量2克有開採價值嗎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可選性,難選礦石不好說;如是好選礦石,應該有很好的收益。正常情況,應該沒問題。

金礦石含量多高具有開採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們的提純技術了 我們這裡高於的才採 低於的按毛石處理。

一頓金礦石煉多少 按相對較高的含金量來算

百分之十就是,百分之十就是

百分之十寫作 10 100,10 100 0.1,所以百分之十就是0.1,故答案為 正確 百分之十就是0.1,百分之二十就是0.2,百分之多少就是零點多少是吧?比如3659的百分之三十就是 您好!對的,百分之多少就等於0.多少 百分之一 0.01 比如3659的百分之三十就是 3695x30 369...

348994是百分之70。百分之百是多少?怎麼計算?求指教

除以70就是百分之百了,望採納 348994除以70 就是100 了,望採納 348994除以0.7 498562.857 348994 70 100 百分之70 是多少個點?都是如何算的 百分之70 是70個點。人們通常把1 百分之一 表述為 一個百分點 或 一個點 所以,百分之七十就是70 1 ...

百分之70的數額怎麼算回百分之百,比如44是70數額,怎麼算出100數額

設一個值為x,已知該值的70 的數額為440162.29,即 x 70 440162.29,求該值x,則x 440162.29 70 628803.27 保留兩位小數 百分之幾怎麼算 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 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中的百分數。1500 的百分之五就是 1500 5 1500 0.05 ...